close

DSC00867.JPG


噗哈哈 ~今天是超可愛的凝膠美甲分享 

我知道這篇大家期待很久了,我都有聽到大家在敲碗的聲音 ( 拍謝啦...最近工作太忙嚕

所以今天馬上趁空閒的時間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次的 " 凝膠 " 主題很隨興,重點是要讓我去泰國旅遊的時候指尖美美der

喔喔....還有一個重點,因為是要去泰國;所以我想要在指尖上有泰國的元素應景

所以就在出發前,我打去 喬米時尚美學 約了時間

這次喬米幫我安排的的美甲師是很可愛的 - 小貝老師

( 現在他是我心中的 NO.1 手繪女神,要手繪就一定要找她  )



阿對! !  文章的開始前先跟大家說一下 喬米時尚開新分店  囉 

恭喜捏  


我從喬米一店時開始就在喬米做指甲了,後來看到二店開幕;現在三店也跟著誕生....

哈哈..我不得不說,喬米真的很用心

新的LOGO和名片都變得更專業更漂亮...噗後面還有貼心的QR CODE !!

IMG_0032.JPG


喬米三店 
在 " 中山區 " ,地址: 農安街4之一號2樓

如果大家離這裡必較近,以後也可以打到三店預約  ♥ 

上次去的時候旁邊還有一個夜市,做完指甲或美睫還可以順便大吃一頓..噗


我這次指甲是在二店用的,不過之後小貝老師會到三店服務喔

所以大家預約的時候可能要電話詢問一下比較清楚


------------------------------------------------------------------------------------------

接著就直接來看我這次的凝膠美甲作品吧   

一開始小貝問我想要怎樣的風格,我只跟他因為要去泰國旅行,所以我想要有 " 泰國 " 的感覺元素

然後整個樣式就交給小貝老師幫我發揮

噗...結果小貝老師超厲害,她上網查了一些圖片後就在紙張上打了簡單的草稿

接著 " 超級可愛的凝膠美甲 " 就誕生了

而且,是 獨一無二 的喔,也就是說.....這是我專屬的可愛彩繪  ( 超開心

DSC00117.JPG

凝膠彩繪之前小貝老師要先幫我卸甲跟保養還有修型

只是我想要 圓帶方的指甲形狀,我覺得這樣比較不容易斷 

DSC00119.JPG

DSC00123.JPG


雖然是第一次給小貝老師做凝膠

但是一見面我們就好好聊 XD....害我都差一點忘記拍拍認真女人工作的模樣嚕

1.jpg

不過我認真的覺得做指彩的時候老師好不好聊很重要阿,

尤其做指甲不像美睫閉著眼睛就可以打瞌睡

美甲是要面對面對阿...所以要是跟對方找不到話題兩瞪眼的話應該會很害羞


第一次認識小貝老師就聊超多,整整兩個小時的美甲都很開心 

我發現她超愛手繪的....

所以大家如果想要畫什麼可愛的手繪圖案, 找小貝老師就 100%沒問題啦 

DSC00126.JPG


今天的主題是 " 童趣風格的大象

每一指的圖案都是小貝老師一筆一筆手繪上去的喔

連雨滴都還有白色的小水珠亮點 

DSC00129.JPG


噗...真的很可愛,看到成品我都要尖叫了

這大象也太太淘氣了吧!! 還在噴水捏

因為我並不知道小貝老師要畫些什麼,所以每一隻指甲完成的時候都是驚喜

這次除了有可愛的噴水大象之外,還有我愛的粉紅色條文跟藍色雨滴

整個超溝追的.......我還記得指甲剛完成一半我已經忍不住就PO臉書愛現了




噗...這是我的大拇指 

大家看;大象的耳多也有粉紅色的小條紋喔,整個超精緻的啦!

現在每天看到這隻大象心情就很好

DSC00138.JPG


接著當然要看一下完成的作品阿 

小貝老師這次用的顏色很繽紛,童趣滿滿的手繪大象真的超適合夏天der

IMG_9183.JPG

IMG_9182.JPG

這次的凝膠雖然沒有用太多的鑽飾,但是光看手繪的圖案就好吸睛 !!

我不得不佩服小貝老師的美感阿 ..... 還好我有交給她幫我設計,整個就是100分啊

而且最近出門都會被人家詢問我這是哪裡做得 ( 好開心)

 


噗....真的好喜歡喔 

可以拜託指甲長慢一點嗎?我覺得我捨不得卸掉耶

 

IMG_9184.JPG

 


忍不住跟我超愛的大象彩繪多拍幾張 

(小預告:大家有發現這張照片的睫毛美美嗎?哈哈這就是我去喬米三店接的美睫喔,晚點會發文 )

DSC00878.JPG


就算是指甲已經長出來了,還是一樣很牢喔!!

而且這次小貝包得很厲害,連金色的亮片蝴蝶結都沒退色耶,噗......不錯不錯

所以....就算長出來了我還是想要幫他多拍幾張 ( 我的大象真的好可愛 )

DSC00709.JPG


噗...好了啦!! 我拍我再繼續PO照片,大家會想揍我
(太自戀)


不過說真的,可愛童趣滿滿的手繪大象在指甲上真的會讓人心情好好捏

很開心這次能約到小貝老師!!

我要給他100分 

等下次要換凝膠圖案的時候,我要再去喬米三店找小貝老師



今天的小分享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啊

我覺得做凝膠真的會上癮.....我發現前些日子指甲上少了漂亮的圖案真的會很不習慣啊....

噗,大象圖案已經指甲長了;我又要開始想接下來要做什麼圖案呢??

哈哈哈....小妞我還沒想到,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建議!!

不然就能下次新凝膠曝光的時候再跟大家說吧!



最後來分享一下喬米時尚美學的資訊給大家參考

P.S 喬米時尚美學除了美甲還有其他讓女孩變美美的服務喔!!

      ( 美甲/美睫/手足保養/飄眉/繡眼線/時尚彩妝/美睫美甲教學/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教學/岩盤浴 )


採預約制

-----------------------------------------------------------------------------------------------
喬米一店 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1樓 02-25625220

喬米二店 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之1號2樓 02-25626610

喬米三店 台北中山區農安街4-1號2樓 02-25954990
-----------------------------------------------------------------------------------------------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小分享啦 

大家有喜歡咩?

DSC00877.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