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 我開始變得很不愛在下午出門

可是偏偏我的工作就是要常常跑銀行跟郵局==",所以每次下午到銀行回來一定都會臉紅紅

老實說,我還真怕這樣繼續下去紫外線會把我曬老捏... ( 整個超怕一連串的抗老保養會功虧一簣 )

所以為了對抗越來越多有侵略性的環境,保養的時間最好能密集越好啊  !!




最近 ORangi 接觸到了 
SK-II 新推出的新產品 "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 

它是一款能 隨身攜帶的噴霧精華隨時想到都能幫肌膚補充水分跟養分;就連上妝後也可以使用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搶先用看看

SK-II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2015/ 4月1日全台SOGO百貨獨家首賣,2015/ 4月15日起全台上市

接著今天就搶先來帶大家看看我的試用心得吧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它是一款全新型態保濕精華

以獨家尖端技術將奇蹟保養成分  PITERA™ 化為超細微霧分子,

可穿透底妝與毛孔間隙直達肌底,強化肌膚細胞抗氧化功能、提升防禦力,抵抗內外在環境壓力

更特殊導入創新科技「強效鎖水複方」,幫助肌膚長時間維持在鎖水保濕狀態。

 

此外,根據不同肌膚需求,SK-II 同時也推出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清新舒緩版 (黑色瓶身 )

裡面添加了 薄荷醇精萃所以噴上去涼涼的

能舒緩肌膚疲勞、達到鎮定肌膚的功效 !!

最近去完銀行臉發熱的時候我就會給他噴三下 ♥ 涼涼的感覺讓發燙的肌膚舒服多了~


連美妝保養專家小凱老師,也說 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如同肌膚的隨身行動電源

輕巧且容易隨身攜帶,隨時隨地可以幫助肌膚補充保水度及光澤度,維持晶瑩剔透。

 



白色 的這罐是 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黑色 的這罐是 SK-II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清新舒緩版)

每一瓶的容量都是 50ml,大小剛剛好可以放在化妝包裡面 

像我去銀行的時候都是帶小布袋....這罐放在小布袋裡面也剛剛好~不會佔位置!!

 




SK-II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的 噴霧很細緻,所以噴上去後會能很均勻的服貼在臉上

使用後也不需要再拍打就能迅速吸收

這是跟外面很多補水的噴霧不一樣的地方

它裡面包含了 PITERATM超細微霧分子 和 強效鎖水複方 能全天候喚醒需要被滋養的肌膚


噗....我特別捕捉了一張特寫給大家看 




噴上去後不須要拍打...很快就會自然吸收囉

 



白天的時候,跟上妝後可以用SK-II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PITERA超細微霧分子的細緻度能穿透毛孔與底妝間隙,所以就算是上妝後依然可以使用

它能迅速滲透至肌底修護,並幫助妝感更加服貼、持久,所以妝後噴三下可以幫助定妝喔

 

 強效鎖水複方 能幫助肌膚長時間維持在鎖水濕潤的狀態,使角質細胞補水豐潤

自然肌膚就有更強的能量來抵抗空氣汙染、氣候乾燥等內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刺激傷害

所以出門在外,就可以把這罐放在包包;
每2小時幫肌膚隨時隨地補充水分,來喚醒肌膚晶瑩剔透

 




而忙綠了一整天,或是在外面曬了大太陽回到室內

就可以用黑色的SK-II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清新舒緩版) 來舒緩肌膚受到的刺激感

 

這罐裡裡面添加了薄荷醇精萃,能鎮靜肌膚、舒緩疲勞,賦活細胞活力

噴上去馬上就會感覺到 涼涼的薄荷涼感,一天裡肌膚所累積的疲勞感也都能藉由涼感獲得舒緩鎮定


話說~我的用到黑色瓶裝的SK-II,感覺超有質感的  

而且最近出門真的又熱陽光又大...回來臉上熱熱燙燙我就趕快用 "清新舒緩版 " 來降降火氣



接著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一整天用SK-II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保養的小技巧吧
 ♥ 

說他是肌膚的行動電源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我前陣子跑去打雷射~所以這段時間臉上常常會覺得乾乾不舒服

臉一乾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就會很差

但是總不能在上班的時候敷面膜或是把厚厚的乳霜抹在臉上吧

更何況上妝後.....很多保養品就沒辦法塗抹了

所以如果持續縱容臉蛋兒乾巴巴的情況,臉上看起來就會又黃又暗沉....鼻子周圍還會給我大泛紅

  是不是很恐怖........整個皮膚的狀態看起來就會讓人很想哭

而且一整天這樣臉上摸起來的油量應該可以炒蛋沒問題 .......... (喂)




所以現在我的做法就是,
早上以青春露做好妝前保養,

上妝後再用白瓶進行定妝,接著就準備上班囉~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就根據自己平常習慣的保養程序、上妝完畢後

在出門前用(白瓶)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於額頭、雙頰距離約15cm 的地方以45度角各輕噴一下

幫助肌膚保水及定妝,總共只要噴三下就好 !!

因為超細微霧分子吸收速度快,所以噴後不需再拍打按壓肌膚,只需靜待幾秒鐘讓精華吸收

之後上班的時候有時間的話可以每2小時可補噴一次

 


工作空檔的時間,就再用白瓶的青春奇蹟噴霧精華來
加強補水,只要輕輕噴三次

像我這樣到中午時間臉上的油量明顯少了很多...而且到中午的妝感還是很服貼

 





如果下午我去銀行回來..因為外面的陽光實在很大!! 加上空氣髒髒...

所以回到公司後我會先用面紙按壓出油出汗及有脫妝部位,然後再用黑色的清新舒緩版噴幾下

這時候本來熱到不舒服的肌膚...立即有涼涼的舒緩感.....

等噴霧完全吸收後再補上一點蜜粉

建議這時候可以再噴幾下定妝喔


一整天這樣不間斷的保養,肌膚到下午時間,肌膚的妝感依舊很漂亮!!

而且也沒出現缺水或是蠟黃的困擾

所以說.....這兩罐現在是我的肌膚行動電源阿....隨時都要幫肌膚補補能量

 




ㄚㄚ還沒完咧....到了晚上保養通通告一段落後,肌膚也開始想休息了

這時候我會在補噴三下黑色的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清新舒緩版)

冰冰涼涼的感覺能讓肌膚更放鬆....等等睡醒後肌膚就能用有透亮的閃亮肌囉

 




第二天一早起床後的好氣色 !! 挖就尬意捏~

吼吼吼....挖系秀皮~不是黃臉婆


噗~~好啦分享完一天24小時的使用小技巧之後,來說一下我這段時間使用的感覺吧


在接觸到SK-II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之前,其實我白天上妝也是很重視飽水跟補水的動作

加上我每天也都會用青春露在保養的時候打底....

但是上班後因為不可能持續補東補西,所以有時候過了中午就會開始覺得臉上的油脂分泌越來越旺盛

有時候不是臉太乾就是太油.....下班後照鏡子都可以看到有些地方已經脫妝了



收到這兩罐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他們的體積很輕巧

所以放在包包裡面完全不會佔據太多的空間....所以收到後第二天我就很開心的用起來了

我發現有用的時候肌膚一整天的水感都比較充足

臉上泛油光的情況也比較少一點

尤其是黑色那瓶 (清新舒緩版 ) 出差回來用真的超適合

本來已經又熱又累的臉....頓時感覺像是洗了一場冷水澡,整個馬上就有舒緩的感覺

而且...涼涼的感覺讓本身自己的精神也變好了

 


以上就是我使用的感捷~XD

噗...希望看完對想入手的人或是在爬文的人能有一些幫助喔


---------------------------------------------------------------------------

最後,因為百貨公司都在跑母親節優惠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趁現在有折扣跟特惠的時候去看看

這樣搞不好還可以省下不少荷包咧!! 



我這邊有一個優惠資訊大家可參考一下,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自己去搜尋比較詳細喔




青春奇蹟優惠組 - 特價$1,791元

內容物: 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50ml

送 (1) SK-II晶緻活膚乳液10g / (2) SK-II青春露10ml / (3 ) SK-II肌源新生賦活眼霜2.5g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啦~希望大家有喜歡捏
那今天先這樣啦。愛你們~~♥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I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