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19_1361245766.4796.jpg

                                                                                                                                    * 本圖片截圖至特力屋網站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總是覺得房間太小衣櫥容量不夠;衣服沒地方放呢?

哈哈哈...這真的是我內心中最大的心聲啊~

因為超愛血拚的我已經我的小房間裝到快要炸了

只能怪當初設計師小看我了;那時候我應該要求他多幫我設計一些收納的地方才對 ....

還好,現在有很多系統櫃的設計都很是用小坪數的空間

加上DIY組裝也不是太困難....  ( 噗 )


不過今天這篇文章不是要分享我的房間

而是臭皮的房間啦~

還記得前陣子我也有分享過臭皮房間的小改造吧!

我覺得經過改造後的房間現在看起來漂亮多了

但是跟我一樣,美中不足地方的就是缺了一個可以收納衣服的 " 大衣櫃 "

所以就在上週末~把規劃化成行動;我們在 特力屋網站 上挑了一款適用小空間的 " 4尺推門衣櫃  "






噗....組裝好之後,臭皮的襯衫和外套終於有家可歸了  

本來一疊一疊的醜醜塑膠箱也可以功成身退了,整個房間看起來完整多;也整齊多了 !



今天就來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小改造吧 

當初會看上這款 - 萬得推門4尺衣櫃
商品編號:016018215 )

 

尺寸:長58,寬124,高180(公分)

 

7620_1361245788.6679.jpg

 

                                                                                                                                    * 本圖片截圖至特力屋網站


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他的推門設計,因為臭皮的房間不大

所以我覺得這種推門的方式很適合走道不寬敞的小坪數空間

空間出來~房間看起來才不會有壓迫感



這款衣櫃是在特力屋的網站直接訂購的

因為現在有滿千送百的折抵活動;所以會比直接到門市購買還省更多荷包

而且我想這麼大的衣櫃,一般的轎車也載不了吧 !!

反正在特力屋的網站上買傢俱滿額運費是不用錢的~直接送到家不是很方便嗎?


undefined


從下訂到收到4尺衣櫃大概三天左右

速度還滿快的~

臭皮的房間有一個小角落原本是堆滿了一疊一疊的透明塑膠箱

雖然是有達到收納的功能啦,但是看起來美觀度真的很扣分!!

這是他就決定把原本的塑膠箱撤掉,把新買的衣櫃放置在那裏


undefined


這款衣櫃的材質是E1板材,這種美耐敏紙表面,比較耐磨

後面加了美背處理,所以組裝後整體的質感還滿不錯的


收到的組裝配備裡有一推的五金配件,我是看得眼花花.....

還好有詳細的說明書可以參考


undefined

undefined


安裝過程我沒有參與,是臭皮跟臭皮的拔拔一起完成的

臭皮跟我說雖然大型傢俱的組裝上比較累一點

但是說明書還寫得滿詳細

加上這款萬得推門4尺衣櫃是台灣製造的;所以品管還不錯

再組裝的過程中,所有連接點的誤差值很小很小

他們大約花了1.5小時就把一個大衣櫃給組裝完成囉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覺得推門的軌道很重要

如果品質不好的軌道推起來會有一種卡卡的不順感

這款萬得推門4尺衣櫃 的軌道設計的還滿不錯....

推起來很順也沒有什麼噪音

 

建議如果預算不是很高的朋友,但也想買推門設計的衣櫃 ( 通常推門式會比較貴一點 )

就可以挑這種E1板材的喔~因為在價格會比較實惠一些

雖然E1的板材不像實木那麼厚實,但是其實這樣比較方便DIY組裝

而且像這款衣櫃,組裝完成後比照片上當初看到的質感還棒,一點都不輸給傢俱行的訂製款

 

undefined


^^初步組裝完畢

雙推門的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完全不會占用走道的空間

undefined


另外我覺得4尺寬度的衣櫃空間很夠用

像臭皮本身有很多襯衫跟外套這些都是怕皺的,現在就有足夠的吊桿可以掛這些衣服

右邊等等還可以再加上層板放置一些可以摺起來的衣服跟褲子

undefined


右下的層板可以依造自己喜歡的高度做微調

我是覺得之後還可以貼購一些收納盒,把衣服分類後方在衣櫃裡

這樣未來找東西就很簡單....而且這樣打開衣櫃的時候看上去也會更整齊

( 把它列為下一個改造佈置的規劃中XD

undefined


噗~以下這張照片就是整個組裝完成後的萬得推門4尺衣櫃 ♥

是不是有讓房間看起來更整齊了呢?

接下來的日子~臭皮有能有更多空間買衣服啦 ( 誤 )




不過說真的啦

有時候為了省空間,捨棄衣櫃,把衣服通通放在收納箱裡面

等要挑衣服的時候還是很不方便捏

所以得房間還是要擁有一個衣櫃才算完整阿~如果空間不大的人

推門式的衣櫃其實可以省下不少空間喔!


特力屋也有APP唷http://www.i-house.com.tw/pub/edm/static/event/150421_app/

 

直接掃描以下就可以下載,就可以隨時瀏覽新品啦~

 

 

 

而且現贈300元購物金

 

各館皆有,馬上現賺900元!!!

 

滿千折百還可以與購物金同步使用唷!!!

undefined

今天的改造小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啦
 

------------------------------------------------------------------------------------------------------

特力屋也有APP唷http://www.i-house.com.tw/pub/edm/static/event/150421_app/

 

直接掃描以下就可以下載,就可以隨時瀏覽新品啦~

 

而且現贈300元購物金

各館皆有,馬上現賺900元!!!

滿千折百還可以與購物金同步使用唷!!!

 unnamed  

 unnamed (2)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