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表面上我的皮膚沒有深深的痘疤也沒有看起來會老好幾歲的長長皺紋

但是這不代表我的肌膚就是健康寶寶啊...

像是台灣女孩最容易出現的色素不均,暗沉,斑點及乾燥等問題......我就通通都有啊 ="=

而且除了這些;我還有敏弱的大困擾 

 

所以每次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每次只要發現有是敏弱肌適合的保養品,我就會無敵的開心

馬上就想要寫文章跟周遭和我有著一樣敏弱肌的人分享

( 因為我真的很懂,用保養品用到臉上又癢又紅的痛苦 )





最近天氣開始慢慢的變暖了,這也意味著外面的陽光也要開始慢慢變強了

所以敏弱肌膚的人除了肌膚的補水和保水一年四季都不能少之外,現在也要開始加強淨白這件事

不然紫外線可以會狠狠地把你補進去的水給趕跑喔

但是說到淨白,我相信跟我一樣肌膚很敏弱的人又開始困擾了

因為雖然外面有很多款 " 亮白 "的保養品,但是偏偏一大推都不適合我們啊....

尤其是裡面添加酒精跟A酸類成分的通通都太刺激了



今天這篇就是專為敏弱肌膚的女孩寫的文章

因為被我找到了敏弱肌適合用的保濕補水+淨白一整組的保養品囉

她不但很適合敏弱肌膚的女孩,也很適雷射淡斑後的人需要持續淨白肌膚的人使用

噗....不囉嗦了!! 馬上來看文章吧


                                                                     ** 使篇為試用邀約,使用心得皆為本人親自使用後感覺 **


** Skincod​e 24h 系列 和 淨白亮采系列 **

Skincode 早就是我的好朋友嚕,因為早在兩年前我就用過他們家的保養品了

那時候剛好我的公主肌在大作怪.....

噗 !! 還好那時候我用了Skincode,讓本來一直作怪的公主肌能得到舒緩

那時候我就發現Skincode 超溫和的,完全就是為了敏弱肌膚而研發的嘛....


這裡我就先簡單的介紹一下Skincode這它的品牌小故事

 

它來自瑞士,由俄羅斯皇室後裔與多位頂尖科學家及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的零負擔的醫美級護膚品牌

 

skincode所有產品都在瑞士研發與生產

呵護肌膚的同時,仿如置身阿爾卑斯山脈最純淨、無污染的環境中



而我這次收到的是  Essentials輕漾活麗系列

這系列的任何膚質都適用,它能凝住肌膚青春在最巔峰狀態,不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

4罐剛剛好能補齊肌膚所需的 補水修護 +淨白,非常適合接下來的季節使用



先來看看迷人的  ♥ 24h新活膚霜24h肌活舒膚霜

這兩款都是非常適合敏弱的肌膚使用,尤其24h肌活舒膚霜更適合肌膚非常乾的人

像是我這兩天打完雷射,當天晚上就是它來厚敷喔





24h肌活舒膚霜   則是針對比較乾癢的肌膚加強保濕,舒緩鎮靜...讓紅癢刺激的感覺能有所改善

24h新肌活膚霜   是加強肌膚的保濕,延緩肌膚的老化


這兩款都不含香精 / 色素 / 防腐劑 和動物性的成份,也不添加會容易阻塞毛孔的礦物油



首先24h新肌活膚霜,它含有 
五項專利的補水保水因子,能夠讓肌膚即時的達到補水的效果

裡面的 CM-Glucan酵母葡聚多醣體  能夠促進肌膚的更新~增加肌膚的自我保護功能,
可以減緩老化....

 


它適合各種膚質,所以質地上相對的也比較清爽

使用後不黏不膩,就算是悶熱的夏天使用應該也很舒服

 


這款日夜都可以使用,白天加強防護晚上則是加強修護這樣

我自己覺得,24h新肌活膚霜的補水很夠力,剛剛抹上去就能感受到水水的滋潤感

尤其是臉上出現緊繃感時候,抹上去緊繃感馬上就跑走了

 

之前就很愛這罐,因為我很愛使用後摸起來的滑潤感

而且早上用完後都會覺得臉蛋變亮嚕,整個光澤感好好啊~ 上妝都特別服貼

重點是我很怕油膩,這款吸收吼很清爽.....嘟嘟好很合我意




 

24肌活舒膚霜的補水保水度也很給力 

非常推薦給臉上極度乾燥或是剛剛雷射醫美術後的人使用

而且它除了臉上可以用之外,嘴唇或是任何肌膚乾燥紅癢的部位通通都可以使用

 

像有時候季節交替,手腳肌膚容易突然變得很乾燥甚至是有龜裂的情形

這時候就可以抹一點在乾燥的地方 ....




剛好這一陣子跑去打皮秒雷射,肌膚的恢復期特別容易覺得乾乾癢癢不舒服

所以這段期間的補水和保水的工作就要更注意 !!

24h肌活舒膚霜除了能舒緩發炎外,滋潤度很夠,所以雷射後馬上就可以抹厚厚來給肌膚滿滿的呵護  


我自己覺得雷射後如果乾癢得厲害,抹上舒膚霜後馬上就舒緩很多啊

本來一直想抓臉的.......馬上就感覺臉沒那麼癢了  (開心)

 

 



不過這款我個人覺得比剛剛的活膚霜再更滋潤些,對於肌膚及乾燥的人非常滋潤

所以平常的使用上,如果你是容易出油的人,建議可以針對乾癢的地方局部塗抹就好喔


使用的方始也是在早晚肌膚調理後,取適量的舒膚霜抹在臉上或是乾癢的部位

然後輕輕畫圈按摩直到吸收為止

 




像是手腳和嘴唇也都能塗抹喔....

常常洗手而導致手上肌膚龜裂的人,也能用它來熱敷按摩......這樣能舒緩很多喔




基礎的保養只要都有乖乖做,我覺得肌膚就算是換季的時候也不太會有大問題

像我最近雖然剛打完雷射,所以早晚洗完臉後都一定乖乖用舒膚霜補充足夠的水份

我覺得這幾天下來,雖然打完雷射的地方偶爾會冒一些小粉刺 (醫生是正常的)

但是幾乎沒有因為乾巴巴而發生的紅癢問題 !!


接著夏天即將到來,女孩除了抗老要做好之外,也一定要注意紫外線等外在的侵害

因為如果沒做好防護和修護....紫外線可能是會成為抗老的最大敵人啊 (超可怕滴)



所以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夏天敏弱肌女孩也可以安心用的 阿爾卑斯淨白無瑕系列

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日霜SPF15

 

  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 50ml

 


以前我常常會在睡覺前偷懶保養 (因為洗完澡就太想睡了)

後來開始接觸美妝這塊領域之後才發現,原來睡眠的時候就是肌膚修護跟生長的時間

所以這段時間可是美容的黃金期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偶爾會用一些晚安面膜,讓睡覺的時候肌膚能有更多的能量來修護及生長


 



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的成分很溫和,所以敏弱肌膚的人也能適用

它能在睡覺的時候為肌膚補水保水

一邊睡覺一邊喝水,肌膚的狀況當然會很健康

健康的肌膚自然就能擁有對抗白天外在刺激和氧化的力量




這款晚安面膜它的質地和我們常見到的晚安凍膜不太一樣

它是一種超輕量水凝霜質地,所以使用上的方式也和以往的凍膜不太一樣

使用的時候不需要塗抹非常厚,只需要均勻的塗抹全臉+按摩就可以了





因為它含有乳油木果油,所以使用後的滋潤度很不錯

另外我覺得它吸收後就不太會有黏膩感,算是晚安面膜中很清爽的一款

 




當初一看到敏弱肌膚 的女孩也能安心使用我就大開心

因為雷射的時候我有做一個檢測儀

上面顯示我平常淨白防護工作並沒有做得很好

所以臉上有很多影隱性的小斑點,醫生說,這些隨時都會因為紫外線持續的侵害而變成顯性的斑點

我的媽阿!!! 超級可怕





><我想當白淨妞啦!!!

以前我真的不太敢用淨白類的保養品,春夏偶爾會用,但是都是偶爾穿插使用

因為很多X白類的保養品我一用肌膚就會馬上紅腫鬧脾氣

直到我遇見了 Skincode阿爾卑斯淨白無瑕系列

它很溫和,因為沒有添加香精,酒精等等對肌膚有刺激的成分

所以雷射術後或是敏弱肌膚的人都能使用


這次雷射完,我終於可以安心的讓淨白持續不間段....哈哈哈! 太開心了



平常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每晚基礎保養後,按壓3~5下量於掌心,塗敷並輕柔按摩全臉頸肌膚,睡前拭去多餘量後即可上床睡覺嚕

 

 



如果你剛好做完雷射,我建議第三天後再開始使用...但是如果肌膚恢復得很好

也可以依造個人肌膚的狀況來做調整


我自己會加強用畫圈圈的方式按摩....等肌膚整個摸起來滑滑的為止

等要睡覺前再用衛生紙輕壓....把多餘的油份給壓掉



之前缺水的時候,一起床的素顏臉超級暗沉,感覺跟一晚沒睡的黃臉婆一樣

( 我就常被橘子媽唸....說我這樣上班很嚇人 )

所以可見夜晚的保養有多重要....尤其是一邊睡覺還要一邊持續不間斷 XD

不過有乖乖保養還是有差滴!

經過了一整晚的補水和保水,不鬧水荒的肌膚一早摸上去就很滑嫩,

就算是素顏;臉蛋的光澤度還是很好!!

 





夜間的保養和修護都做好了之後,白天仍然要持續不間斷啊 !

這樣才能24HR隨時呵護


這次用的 阿爾卑斯淨白無瑕系列 就是這樣的概念

所以晚上睡前的保養分享完,接著就是白天的防護囉!




♥ 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日霜SPF15 - 50ml


雖然辦公室的室內並沒有很強烈的陽光,但是紫外線可是無所不在

所以夜間的修護做好外,白天的防護也一定要做好,這樣才能避免黑色素找上門

( 像我以前就是做的不徹底 哭哭 )



這款無暇日霜含有基本的SPF15 係數,適合日常防護使用

它可保護肌膚遠離紫外線傷害,同時幫助肌膚對抗氧化壓力、預防斑點形成

另外它裡面還添加的肌膚的保養因子,所以也能同時改善膚色暗沉蠟黃,回復緊緻的肌潤感





它使用起來很清爽

但因為是乳狀的質地,所以平常的使用上只要薄薄的一層就夠了

 




使用後肌膚會帶有一點點的珠光的亮澤感,但是摸上去並不會黏膩

油性肌膚或是夏天使用應該都還滿OK的!!





平常的使用上,用再化妝水與精華露後

按壓2-3滴,取足量在臉及脖子均勻塗抹按摩,輕拍至吸收止

按摩的時候我喜歡由下巴慢慢的往上提,這樣能幫助拉提和循環

像我一樣顴骨有斑的人,最後可以特別再抹一些加強。

 




使用後肌膚的光澤度很不錯!!

而且我覺得它是一款保水度很優的面霜.....

近拍給大家看使用後的感覺 (請忽略我的粗毛孔)




因為平常上班都在辦公司,所以不需要太高的SPF係數

SPF15 剛剛好適合日常防護....

加上我的底妝也有不錯的抗UV係數,所以白天這樣用;防護應該這樣就沒問題囉


對了!! 剛剛我有提到它的保水度還不錯

所以臉上乾乾的時候很適合先用這款日霜按摩後在上妝

這樣底妝的服貼度會更好也會更自然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今天分享的文章我發現整個露露長耶

誰叫我我實在太開心能夠找到敏弱肌膚可以用的保養品了

尤其夏天即將到來,我內心很在乎的斑點問題....現在我終於找到低刺激性的淨白保養系列了 !!



加上最近剛好雷射完,醫生特別交代了補水保水不能少,白天的防護一定要做好

( 有發羅我分享文的人應該知道我的肌膚很容易又油又乾 ,所以超容易缺水的阿 )

哈哈哈....所以essentials輕漾活麗系列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設計的啊




如果要問我心得呢...我覺得雷射術後用時在 " 大適合 "

因為能夠大大補充水分,讓肌膚不缺水

所以這次雷射後我的都沒有出現什麼紅癢的大問題,而且恢復得很快速



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小使用心得分享

獻給跟我一樣剛雷射完或是肌膚很敏弱的人

希望妳們有喜歡囉

要來去睡美容覺囉 ♥ 晚安!!  (收工)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