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準備放年假囉,大家準備好美美的迎接新年了嗎? 


噗~不管有沒有準備好的妞妞,今天一定要看這邊 (不看真的會好後悔阿 )

因為今天ORangi 要跟大家分享一款最近我爆炸愛用的一款 CC霜

也是我目前用到心目中 第一名 的CC霜


我必須要說它真的超級升火滴 ♥ ♥



最近出門我都只用這罐 SK -II 光感煥白CC霜,蜜粉遮瑕膏都免嚕 ( 整張臉就完全的依賴它了 )

而且一整天都不用在補妝;對我這種外出包包一定要很精簡的人來說超級方便!!


這次香港五天;每天都是依賴它來裝扮閃閃好氣色

而且一整天都真的不需要再補妝耶!實在好威威



不賣關子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


 SK -II 光感煥白CC霜  30g


大家對SK -II應該很熟習~

我從開始接觸SK-II後就沒辦法回頭了

現在我的眼霜, 青春露通通是用他們家的 ( 大粉絲 )

噗...誰叫他們的 PITERA 這麼迷人,擁有著讓肌膚自然散發透亮的小魔法


現在SK-II把個透亮的小魔法延伸到CC霜了

用完後真的有一種爆炸驚艷的感覺

我還記得收到的當天,我就利馬試用看看,接著我就馬上把身邊的姊妹都拉來用看看

被我拉來用的女孩...回家後也都跑去櫃上買一隻 XD

可見這次的魔力真的夠強大啊 !!


到底它為什麼那麼厲害?我就先來介紹一下他比較特別的地方吧


SK -II 光感煥白CC霜,是2015年全新推出的新概念

 GENOPTICS肌能鑽白光感科學 ♥ 


他結合了肌因科學光學感應,導入光感煥白CC霜中

讓肌膚啟動內在的光學感應、阻斷黑色素

光感煥白CC霜另外還加入了獨家的 " 雙重鑽白微細粉體 "

讓肌膚從表層折射出自然白皙柔嫩的光蘊,打造自然又晶緻的光采鑽石肌

 

光感煥白CC霜是第一款SK-II推出含有煥白精華寶樣成分精華的CC霜

" 超進化五重光感科技 "  讓肌膚從抗UV到潤色都能 5 in 1 一次到位

而且抗UV的係數有 SPF 50+/PA++++

除了日常隔離紫外線之外,更能長達12小時長效保護肌膚;隔離環境汙染及強烈的UV傷害

 

 




獨特的「GENOPTICS肌能鑽白光感科學」,讓肌膚使用後能自然的散發出一種閃閃的光亮感


對我來說底妝最怕就是浮粉的感覺或是厚重的粉感

以往很多BB霜雖然遮瑕度很夠,但是抹上去後的厚重感太強烈 !!

使用後又很容易冒痘痘....




這款CC霜算是我用過CC霜中,清爽度很棒遮瑕度也很優的一款

我覺得它在潤色的效果上表現也非常自然

幾個姊妹的膚色不同,但不管是用在臉上還次手背,都不會有明顯的色差問題

是人人都適用的一款底妝


另外光感煥白cc霜的質地夠細緻,
所以使用後能呈現自然的裸妝感

就算重複加強在斑點的地方也不會出現厚重的粉感

這點我也給它大大的加分




說了那麼多,直接用在臉上給大家看囉 

噗....又是一個大素顏

 




建議大家在上底妝前保養步驟一定要做好

尤其滋潤度夠的話底妝就能更完整更漂亮,持妝才能更久 


我先用SK-II大火紅的 " 青春露" 打底,做為上底妝前的保養可以讓肌膚更細緻更平滑

 

還能幫助肌膚後續快速吸收保養成分

 

因為青春露是 液態精華液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在化妝水後使用,這樣會更好吸收

噗....至於 SK-II青春露 的濃縮 PITERA 魔法有多神奇~我之前的文章就有分享過

大家可以回去爬爬文囉 (裡面也有教大家怎麼使用),這裡我就不多做介紹嚕

  




青春露的吸收速度很快,拍個兩三下就已經通通被吃進肌膚裡了

保養過的肌膚,摸上去嫩嫩的保水度很夠

 



接著就來上底妝嚕~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習慣


於日常保養步驟完成後,沾取大約一顆珍珠大小 (一下按壓到底 ) 的
光感煥白CC霜於手背上

先沾在額頭、兩頰、下顎等四個地方

再從兩頰及額頭的內側往外推勻,特別針對眼部、鼻翼、嘴角及下巴加強推勻

最後可以加強肌膚紋理凹陷,它能改善填補凹陷

 




對囉 !! 為了不讓女孩的性感頸子出現老態的紋路或是奇怪的色差

建議大家在最後可以再用一點點的CC霜於手掌

均勻地由下往上塗抹於脖頸處,讓脖頸也能同時呈現細緻透亮光澤感




最後最後!! 我會再用化妝棉輕輕地按壓修飾....讓妝感更均勻更服貼

(因為它很好推勻,所以如果是出門在外,我就不在額外使用化妝棉,直接用手推勻就OK嚕)

大家可以再斟酌要不要使用蜜粉或粉餅.....我自己是覺得單用CC霜的感覺就很遮瑕了

所以也就沒有再額外使用遮瑕品或是粉類的定妝

 




給大家看一下完妝後的肌膚整個均勻細緻....

素顏肌也變得好票亮

感覺就像是PS過一樣XD,用過後馬上讓人好迷戀啊 

 



大大近拍再來一張


這是完妝後的感覺

我都沒有再另外用遮瑕或是蜜粉喔,我覺得光是CC霜的亮澤感,肌膚就很自然的散發好氣色了

而且遮瑕度很夠,臉上的斑斑點點肌膚都能被隱藏起來,所以單抹CC霜就很夠嚕

這樣底妝感也比較輕盈.......出油量也會少很多


SKII光感煥白cc霜「超進化五重光感科技」的5 in 1,讓底妝變得更薄更方便嚕

以前上的底妝要多抹西抹一大推,搞得厚厚又傷肌膚

現在只要一罐,簡簡單單就能搞定打造鑽白光感裸妝

光感煥白cc霜蘊含的40% 煥白精華和濃縮PITERA,上妝同時保養

 

最近出門我都覺得上妝變得很輕鬆,再也不用花好多時間抹一堆步驟

還要擔心會部會底妝維持不持久的問題

現在簡單抹抹就出門.....12小時臉蛋都不泛油光,不多妝!直到回家都還是閃亮亮

最近拍照都很開心,特別得心應手 

 

啊窩~反正說了那麼多,人家就是覺得光感煥白CC霜真的很厲害啦

怎麼利害還是要大家親身體驗才能體會

所以如果妞妞也在尋找底妝...一定要趁過年期間快去試用看看 !!

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囉

噗....希望大家不會怪我又要傷大家的荷包了...哈哈!



那今天先這樣啦~~大家快快準備開心漂亮的去過年吧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羊年洋洋得意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立即試用看看喔~關鍵搜尋 ♥ SK-II 光感煥白cc霜  /SK-II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