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 要過新年囉 

所以今天的文章一就是除舊布新DIY PART 2

今天的文章很適合唱一首歌~

" 財神到 ! 財神到我家大門口 ~ 我接財神我迎財神,把財神接到我家裡頭~  "  (哈哈哈)



好啦!切入正題 

是這樣的,有再發羅ORangi 的朋友應該有發現前陣子我家有請木工來裝修了一番

那時候橘子爸就特別把離大門口斜45度角的地方做了一個小牆面,來增加家中的 財位

不過裝修好之後我們沒有時間去找一個適合的櫥櫃來佈置財位

就在上週我們到特力屋採買新年要用的東西時,我看中了這款- 雅漾低甲醛四格二門兒童櫃

我們決定用這款櫥櫃來補家中的 " 財位 "

回家量好尺寸後,隔天就把它搬回家了



噗哈哈....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她跟我的床頭櫃是一套的喔XD

誰叫我好愛櫥櫃上的兩隻貓頭鷹呢 

( 哈哈哈...再PO一次我愛的床頭櫥櫃  )



我實在太喜歡我的床頭了,所以這次逛特力屋的時候看到雅漾低甲醛四格二門兒童櫃馬上就心動了

加上我覺得雅漾的櫃子很適合放在家中的每一個地方,甚至是小童的房間也很適合

低甲醛的板材,對身體不會造成大負擔 ! 放在家中也多一份安心




接著馬上來看看這次財位櫥櫃的組裝吧 

 

哈哈哈.....繼上次的組裝心得,這次的安裝簡單多了!! 

完全就是得心應手阿,加上雅漾低甲醛四格二門兒童櫃的安裝說明書寫得很詳細

所以只要照著步驟安裝,大概20分鐘內就能把一個櫥櫃給安裝完成

商品尺寸:長82.9,寬29.2,高125.9(公分)


當初在挑櫥櫃的時候有一個考量就是 " 載重 " 要好!!

因為我們有一個大鹽燈,它的重量還滿厲害的....所以如果櫥櫃太單薄,載種不好的話怕會撐不住

雅漾低甲醛四格二門兒童櫃的層板還滿厚實

所以這就是我們選它的另一個原因




安裝步驟不複雜

女孩子也能簡單的看懂安裝的步驟,這次就是在橘子爸沒有幫忙下完成的喔!!




基本上的架構都安裝好囉~先來拍一下正面跟側面

它的櫥櫃側面的深度還滿寬的!! 所以可以放書或是一些擺件都沒有問題

中間的隔板高度也可以隨意調整成需要的高度,靈活度還算滿高的



最下面那一層有門板,所以可以把一些看起來亂糟糟的東西藏起來 !!

噗....門板的圖案是超可愛的貓頭鷹

我的床頭上就是他們,每天看到都超開心~

現在客廳也多了可愛的貓頭鷹!! 那天有小朋友來我家拜年,看到這兩隻貓頭鷹都笑得好開心

看來它們會讓我家的客廳更添歡樂氣氛喔~棒棒



打開後長這樣

 




安裝好之後,橘子爸馬上開始佈置新年的財位 

噗......這讓我有想唱歌了 " 財神到 ! 財神到我家大門口 ~ 我接財神我迎財神,把財神接到我家裡頭 "


佈置好後,我發現連抬都抬不動的鹽燈放上去剛剛好耶 !!

可見 雅漾低甲醛四格二門兒童櫃 耐重力很不錯喔




如果大家還有東西想要收得更乾淨,建議可以買一些漂亮的折疊盒來收納

橘子媽就是把一些亂糟糟的東西收納在新買的粉紅色收納盒裡面

這樣看起來就更整齊囉





噗....本來空蕩蕩的地方,整理DIY後 多了6個收納的空間

而也東西有地方收納,客廳立刻變得乾淨很多

我一點我要把新買的新年跨掛飾貼上去,相信客廳一定會變得更有過年氣氛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預算好質感收納分享啦



這次選到的雅漾低甲醛四格二門兒童櫃,讓客廳的雜亂遍頓時變得很清爽很乾淨

而且財位也有著落了 

 

大家新年除舊佈新有打算多增設一些小小收納佈置空間嗎?我很推薦低甲醛系列的櫥櫃喔 ♥

 

如果大大們還沒來得及找到適合的收納櫃,那就快上特力屋逛逛吧!

現在新春還有推出很多優惠捏...除舊佈新DIY趁現在真的有划算喔  !!

活動時間:2015/2/11(三) ~2/24(二)

上特力屋網站購物,單筆訂單商品累計金額每滿$3,800現折$300!  ( 詳細請看官網喔)

門市也有買千送買的新春優惠活動....大家可以到店裡逛逛

 

 

 

 

------------------------------------------------------------------------------------------------------------

以上的小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