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我總是一直在唸說我很忙,我猜大家應該都有聽到我的碎念了

就因為這樣;我每天睡覺的時間都很寶貴,根本沒有太多的時間和餘力來照顧臉蛋啊 !!

雖然塗塗抹抹我都有在注意!! 但是就是有地方還是疏忽了 

導致前陣子我照鏡子的時候,突然驚覺臉上的 暗沉感 好嚴重,好像臉沒洗乾淨髒髒的 ><

 

我這才想到,今年冬天我花了一大堆的時間都只有顧到肌膚有沒有喝到水份

但卻忽略了消滅色素這檔事!!!

==" 所以陪我一起熬夜的臉蛋,整個秋冬都在汙染和紫外線下不斷的累積可怕的色素

嗚......我怎麼會那麼粗心啦 !!

難怪上次去看皮膚科的時候,連醫生都發現我臉看起來特別蠟黃,膚色也很不均勻



就在我快變成黃臉婆的時候,收到了 蘭蔻-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的試用邀請

噗 !!! 一聽到煥白,眼睛馬上亮起來;當然二話不說一定要用看看的啊



首先,我什麼花都不愛,就獨愛玫瑰的香味

另外 "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改善 3大循環力 超級吸引我

 

因為增進循環後; 皮膚就會白裡透紅 ! 自然漂亮 

 



 ♥ 蘭蔻。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150ML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的特色在於女性非常在意臉上看起來蠟黃、膚色不均勻

而好多女孩一到春夏總是努力煥白,但追求的好像也只是死白而已,並非好氣色的粉嫩白

這些因素主要是外在長期累積的刺激如日曬、汙染,熬夜等等

久而久之漸漸的造成膚況的循環力降低,而色素卻持續不斷累積

漸漸的肌膚就失去原有的粉嫩感!! 

就算是白也白的不漂亮

 

所以蘭蔻研究發現肌底有「3大循環力」 是 白裡透紅 的最大關鍵!




這3大循環中,Actyl-P超滲透阻黑複合物就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它的滲透力是一般維他命C 的10倍效率,能阻斷黑色素源頭、強力趕跑黑色素

而玫瑰花一直以來就是女性很愛的保養品 ( 像我自己就很喜歡玫瑰的香氣 )

它能夠帶動氣色循環,有不刺鼻又能讓心情很放鬆的獨特香氣,一直是實世界各國名女人的愛用品

像以前埃及豔后就對玫瑰情有獨鍾,埃及豔后會在房間的地板上鋪滿玫瑰花瓣

沐浴的時後也會在浴池中撒上幾百束玫瑰花瓣,讓自己全身散發出與眾不同的香氣和滋養肌膚



最後,要讓肌膚白的漂亮,補水保水絕不可缺少

Aquatoryl 超滲透水載體,是水精華的質地,除了比精華液更好吸收外,也能讓肌底同時飽水滿滿


噗 ! 先用在手背上給大家看看

因為是水精華的關係,所以摸上去滑滑水水的,非常好推開

推開後稍微輕拍一下馬上就能通通被肌膚給吃進去




我的肌膚向來就是很不聽話的公主肌

動不動就會鬧大小姐脾氣,所以煥白的保養品我在選擇上是很挑剔的

如果單單只是靠酸類的萃取來達到肌膚變白的效果

我不太會去嘗試....

因為敏弱的肌膚是很怕酸啊!!!  ( 我是嚴重到一點點酸都怕 )


剛開始使用蘭蔻。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的時候我就是先在耳朵附近的肌膚試了幾次

我發現以往遇到煥白系列保養品就會鬧脾氣的肌膚這次很聽話喔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搶救我的粉嫩肌啦!!

 


平常使用在臉上的方法,在這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用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

每次的用量依個人需求而定,我自己是倒出約3-5次 ( 大約10元硬幣的量 ) 輕拍於臉上




然後建議

每週2~3次建議使用厚敷的方式,用量也是依個人需求而定

我自己的用量就是把整個化妝棉沾溼,然後用化妝棉於臉部稍加按摩後再濕敷於臉上

直至完全吸收

早晚都可以敷一下,每次厚敷時間大約3~5分鐘




我自己有發現,上妝前如果能先後敷個3~5分鐘,之後的妝感就會更服貼!!

而且一整天個飽水度也會比較好




^^ 給大家看一下今天剛拍好的照片

我可是剛剛搭了很久的飛機回台灣喔!!

臉上一點都不蠟黃,也沒有看起來氣色很菜的感覺


我是不敢說有白裡透紅啦~因為才剛用沒很久!!

但是我相信持續調理真的有差

至少這次搭飛機回來後,肌膚都有乖乖沒鬧脾氣

而且沒上妝的氣色也粉紅粉紅的,不蠟黃

至於白裡透紅!!! 我會慢慢朝這個方向邁進的  (加油 )




噗哈哈!! 難得出國回來能有好氣色~

自戀的再拍一張吧!!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啦  ♥


前陣子都太重視飽水而忽略了肌膚也要消滅色素沉澱,

還好這次用到蘭蔻的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讓我可以趕快把可惡的暗沉臉給趕走


噗....我猜大家也會發現這是最近我難得分享的煥白保養品吧!!

因為雖然我並沒有追求一定要 "非常白"

甚至我還曾經想覺得擁有健康的小麥肌還滿美的

但是我就是就怕黑的不均勻,東一塊西一塊的反而看起來又髒又不漂亮

所以遲遲不敢嘗試


漸漸的開始接觸美妝後,我發現想要擁有漂亮的肌膚......均勻的膚色和保水的肌膚一樣超重要

尤其是擁有好氣色的粉嫩感,才是女孩追求的美麗啊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開始好好改善膚質黯沉的問題

我可不想年紀輕輕就變黃臉婆啊!!

女孩們也一起加油吧 


如果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加活動兌換產品用看看嚕 ♥ ( 兌換 )

----------------------------------------------------------------------END-----------------------

噗.....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有喜歡捏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