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 我旁邊的兩位MODEL身材好好又有氣質,矮矮胖胖的我在旁邊真的好像哈比人喔...><

這樣凹凸有致的身材,人家真的好羨慕阿!!

是說........真希望那一天我也能這樣  ( 白日夢中 )


我一直認為,女孩的美麗是可以創造的,尤其只要用心+努力;漂亮並不是難事

像大家都很愛意的 "身材 " 這件事,其實只要找到方法,多餘的肉肉也能乖乖的收起來

從新展現漂亮誘人的S曲線

前兩週我很接到赫本的茶會的邀請 

茶會的當天,我不但看到了 漂亮好穿 的塑身衣之外,也更了解了怎麼去挑選一件 適合自己 的塑身衣


所以好康不藏私囉!!

今天ORangi 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茶會的精彩內容吧

首先大家聽到赫本,有沒有想到誰啊?

噗....是漂亮又有氣質的奧黛莉赫本

所以室內的裝潢常常都能看到漂亮赫本的照片呢!!



 

茶會的當天有好多人來參加喔,還有人多人帶著身邊的阿哪答一起,大家都好貼心喔  ♥ 

不過說真的~男生真的很應該多了解女孩為什麼深深的為塑身衣著迷阿

我猜經過了這次茶會,下次女伴要來訂做一套塑身衣的時候,身邊的他應該都會舉雙手贊同才對~

至少被我拉來一起參加茶會的臭皮,回家後馬上跟我說,以後我身產完就要送我一套 XD  (開支票 )





茶會除了好吃的點心外,現場也擺了好幾套不同款式的赫本精品塑身衣

每一套塑身衣都有各自著重的效果,有適合產後媽咪雕塑身材的,也有適合OL上班穿的輕量款

等等在文中我會再依依和大家介紹囉~

大家不要急喔!!


活動一開始,主講人ALEX 先來和我們分享 " HEBEN " 這個品牌的精神

HEBEN 代表 Health / Elegant / Beauty / Enjoyable / Nature 

他們以巨星奧黛麗赫本為品牌的發想,用這五個英文字母所組成 HEBEN

期許女孩穿上HEBEN健康機能塑體的產品後,能像奧黛麗赫本依樣,永遠優雅美麗


另外德文 HEBEN = “ 集中托高 ” 的意思


噗!! 看~他們有得過不少獎喔!! 小妞我把獎盃給拍回來了
 




傳統的塑體衣,在材質上或是穿著的舒服度上都比較不注重

所以就算是把肉肉塞進去,但是穿久了...整個身體都很有壓力


像我自己就有這種經驗.....

以前我也有量身訂做過塑體衣,雖然合身但是布料偏硬..加上嘎吱窩的地方很緊

穿久了都會有一種呼吸困難的感覺...

尤其悶熱的夏天,要我上班一整天坐在椅子上穿著這件衣服

我感覺我一定會暈過去...所以穿個幾次,他就被我晾在那囉

我想,大家應該很多人都有跟我一樣的感受吧

所以傳統的塑體產品,很多都無法讓女孩穿九久...

有一天沒一天的穿,當然也就無法完美的雕塑身型囉 



赫本他們以 健康 為核心設計的導向

除了材質和服務都有一定的堅持外,在設計上突破了傳統塑體產品的規範

也因為ALEX本身是藥師的身分,所以他更能了解如何將醫學融入人體的美學比例中

讓女孩的塑體服務能更完整!!




這次茶會我才知道原來布料也是會影響到整個穿著的舒適度~所以布料的選擇上也是有大學問的啊 !!

一般的塑身產品和抽脂後的彈性衣

大部分都是以 六角孔的織法

不過因為摸上去顆粒感比較大,所以穿久了厚重感和悶熱感就會比較容易讓人不舒適


而HEBN用的是燙傷用的醫療及布料,他是用 高科技的平整織法

所以穿上後的彈性度會比較好,相對地因為顆粒感比較小,所以穿多的時候肌膚的親膚性也比較舒適


大家可以看一下用放大後,這兩種織法的布料的差異性

採用高科技平整織法的,看起來表面比較平滑,空洞也比較小....所以穿上去後的親膚性也比較舒適喔




雖然說,布料確實會影響到價格

但是塑體一穿得舒服才能穿的久啊

所以如果想要藉由塑體衣來雕塑完美的體態,那就一定要挑一款天天都想穿著的柔軟布料~




HEBEN用的是 零膚觸BABY級 的布料,也可以穿喔....是說有SGS的檢驗安全證明!!


另外每一個人想要雕塑的部位不同,加上每一個人的身型也都不一樣

所以外面專櫃市售的非量身塑體產品,常常會是上下各一件的非連身式設計來做搭配

但是這樣塑體衣就無法做到百分百的服貼和親膚,

而有些丹數較低的塑體產品,HOLD住肉肉的效果也很有限....

赫本的手工量身塑身衣,是真正 一人一個版型 量身訂製

所以在他可以用高丹寧數來確保肉肉都能乖乖的歸位

而且連身的設計更能讓雕塑的效果更勻稱


有看到嗎?? 這就是赫本的純手工打版喔!!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專屬板型^^

 

 
ALEX也說,其實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黃金比例, 不同身高就應該有不同的標準圍度

有別於傳統訂製塑身衣的盲目雕塑,赫本健康塑身衣堅持黃金比例雕塑標準


另外針對於產後的媽媽,需要把跑位的肉肉回復歸位

赫本也有產後專用的 兩段式雕塑

先將產後的小腹,利用三層加壓的設計來抑制脂肪增生,然後用雙排扣設計幫助骨盆歸位

等曲線慢慢調整後,在改成一般式單排扣方便穿著

這個專屬的服務真的好貼心呢...

這樣買一套塑體衣就能穿很久,是不是啊!!


ALEX分享完,接著就是大有眼福的時候囉!! 美麗有氣質的MODEL要來穿著塑體衣走秀囉 

首先第一套連身款的塑體衣可以曲線雕塑的很魔鬼 

噗...像我就很喜歡這種連身式的塑身衣.....除的包覆性很棒之外,身上的肉肉通通可以收起來

像這種連身款,產後的媽咪也很適合喔





吼....妳們看!!

MODEL 是不是身材好魔鬼阿....而且黑色的塑身衣讓女孩看起來好性感阿!!





第二套塑體衣可以把掰掰袖給收回來^^

他的設計能讓平常愛駝背的女孩有補正的效果

重點是....中間U型的設計還能讓胸型看起來有中UP UP的集中托高感喔

想要小露性感,這件準無誤!!



除了短版的塑身衣,大家有注意到MODEL身上的纖體長褲嗎??

這件美腿褲超好看!! 我超想把他帶回家的

他跟平常的美腿褲不一樣喔.....在腹部的地方多了加壓和排扣的設計,所以凸凸的大肚囊可以被收起來

我現在整個肚子凸很大耶!! 超級需要雕塑的啦.......

而且平常就算單穿這件褲子,感覺就跟內搭褲一樣,非常的實穿百搭 ( 為了這條褲子!! 我上開始存錢 )

 




有沒有!! 

MODEL這樣穿好性感喔....胸型整個有托高的感覺 ()

 
第三套也是這次茶會中我最喜歡的一套塑身  ♥

這套塑體衣是屬於四季都能穿的款式,因為比較輕量,所以也很適合天天上班的OL來選擇





看到MODEL這樣穿, 我第一次覺得粉膚色的塑身衣好好看喔!!

而且一點都沒有歐巴桑的感覺,反而有一種時尚的優雅感耶~




之前ALEX 有提到,因為赫本塑體產品的設計上,他們希望是以健康為概念


而傳統的塑身衣,穿的時候常常會因為嘎吱窩的地方卡太緊....穿久了很不舒服

而且其實這樣,對於淋巴是有壓迫的

所以為了穿著的健康為著想,赫本塑體衣在腋下的地方,特別做了減壓的設計

這樣長時間穿下來,身體的活動能更舒適,減壓後也比較不會造成不當的壓迫感




這件真的太美了....忍不住就多放了好幾張XD


最後這一套是剛剛第二套塑身衣搭配時裝後的穿搭喔

噗...想不到這樣簡單的塑身衣經過他配後也能看起來很時尚吧!

剛剛我很愛的纖腿褲背上長版的衣服後就變成了時尚好看的貼腿內搭

吼好好看喔.....越看越想把這條褲子帶回家啦....討厭




以前我都覺得量身款塑身衣穿起來就是少了一種美感

吼....我深深的覺得我錯了!! 


原來簡單的塑體衣,把身材曲線修飾後,再透過小小的搭配,就能創造出意想不到的性感阿.....

大家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同感呢 ?



噗!! 美人配甜點... 整個看起來更可口了



看完了model的走秀後,再來給大家看看每一款塑體衣的細部照片

雖然每一款的樣式不同,但是都能看出赫本在車工和設計精緻度上的堅持

在車縫線的地方,看得到細膩的手感

這也是我這是茶會後,決定要來存錢買衣件的原因 XD


這套連身的款式跟剛剛MODEL穿的第一套很類似,不過這套是長褲的設計

這件連身的褲裝非常適合想要全身雕塑的人來選擇,他能一次把多餘的肉肉通通收起來

我覺得現階段我就很需要這樣的連身褲裝啊!! 




大家可以看到每一個縫線的地方都縫製的很漂亮




第二套我覺得很適合哺乳中的媽咪

因為在胸部的地方他並沒有特別加壓的設計,所以能方便媽咪哺乳時穿

褲子則是高腰的平復設計,能把凸凸的鮪魚肚給收起來!!




這套就是剛剛MODEL穿的第二套,有補整駝背的效果

穿上後也能讓胸型UP UP,感覺更托高更集中

另外腿上的是靜脈曲張襪!! 這個橘子媽很需要




最後一套就是剛剛粉膚色的那款輕量的塑體衣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大腿的外側和後側都有加壓的設計

可以補整女生討厭的馬鞍肉問題




側邊可以看到腋下的減壓設計,讓穿著長時間的時候舒適度更佳



茶會當天除了有漂亮的MODEL走秀之外,也有提供我們親身試穿的時間


這次我一共試穿了兩款,一件是全開連身塑身衣長褲;另一件是靜脈曲張襪

為了不傷害大家的眼睛,我就簡單的分享幾張我是穿的照片跟感想嚕


因為我最近真的是長了不少肉肉,所以我一開始試穿其實還滿擔心的

以前我自己穿塑身衣的經驗就是肉越多越難穿進去....想不到試穿這件全開連身塑身衣 

我整個大大的震驚阿!!!

我一個人居然輕輕鬆鬆就把塑體衣給套進去了~而且該修飾的大腿和寬屁屁都有修飾到

媽呀~真的太神奇了


噗......有沒有很S呀!!! 哈哈哈.....屁屁好翹喔~而且最近很可怕的鮪魚肚被收起來了耶!! 超開心

試穿後依照進子,馬上衝出去跟臭皮說,我生日禮物就這件好了 XD

哈哈整個效果,我超滿意的




我本身屁屁兩側的肉肉就比較多,所以平常穿貼身褲子的時候都會覺得不好看

穿上這件全開連身塑身衣後,他把屁屁兩側最惱人的肉都收起來了

看起來屁股小了一號,腰線也跟著變明顯囉

連我最近很介意的鮪魚肚都悄悄的消失了.......  


對了!! 大家不要看這這穿在我身上那麼服貼喔~

其實彈性還滿大的...

為了驗證ALEX說的好彈性,我一個人還在更衣室跳上跳下

所以我覺得,依這樣好彈性,穿上一整天應該都不是問題




當初會試穿這件 靜脈曲張襪 完全就是為了橘子媽

因為橘子媽好一陣子都為了腿上會爆青筋這件事煩惱

之前還有去看醫生, 那時候醫生也是說要他平常就要穿靜脈曲張襪來做照顧


赫本的靜脈曲張襪是一人一版量身訂做的

他是用手工根據腿部的線條來量身打造專屬的靜脈曲張襪

所以在穿著上服貼度會比外面非量身版的好很多喔



這是穿起來的感覺

如果是量身的版就會更服貼.....




腳踝的地方還有特別的設計車縫


以上就是這次我參加赫本茶會的分享啦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了解到自己適合怎樣的塑體產品了呢?


噗...其實我覺得女生真的要多用一點心來愛自己

只要多一點點的用心,就能讓美麗維持的更好

不是嗎?


很開心這次參加了赫本HEBEN的茶會,讓我不但找到了一款我以後很想擁有的一款塑體衣之外

也幫橘子媽找到了適合他照顧雙腿的靜脈曲張襪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

大家如果還有興趣,可以自行GOOGLE  赫本HEBEN健康精品塑身衣

--------------------------------------------------------------------------------------------------END


最後附上 赫本HEBEN官網 / 粉絲團 / 部落格

 

這篇有抽小禮物喔!!! 

活動方式:

請在文章下方點推+讚 ,下方留言告知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即日起~12/26日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一份小禮物
得獎者將12/27 公布在我的粉絲團喔!!!
大家快來參加吧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分享啦,希望大家有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