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分享甜滋滋 

因為我來要來放閃 !! ( )

哈哈哈~不是啦

是我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款我超愛的

情侶間專屬的甜蜜手機軟體APP   Between 





不知道大家有聽過這個軟體嗎?

我用這個軟體好一段時間囉...從台灣還沒開始就在用了,現在台灣也有囉!!

 



它是 情侶 間的專屬 App~

Between 可以記錄你們兩個重要的紀念日

也可以貼心的提醒你們,兩個人一起的重要行程規劃

不管你們之間有什麼小秘密想要記錄下來,或是想念對方的時候想要聊天撒嬌....

噗...在這個APP的專屬小天地裏面,它通通都能為你們兩個做到 

很厲害吧 

 



哈哈哈.....文章一開始先來放閃閃

這是我和臭皮的手機套~噗!! 是一對的喔

雖然跟臭皮在一起也6年囉 ( 噗...時間果好快啊,感覺有一點不可思議 )

不過我們完全沒有那種老夫老妻的感覺 ^^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 " 製造甜蜜的驚喜 "  ( 我絕對不承認這是幼稚 )



對我來說,維持愛情的保鮮度是兩個人經營愛情中很重要的一項關鍵

所以除了要常常讓身邊的情人覺得有驚喜之外,還可以開創一個專屬於兩個人的獨有小天地

除了你和她之外,那裡沒有別人

開心的不開心的....通通可以記錄在裡面

 

 

 

因為我和臭皮都很愛旅行,很愛大吃大喝!!

所以我就用 Between 來記錄我和臭皮之間回憶的的點點滴滴 



這個APP 和一般社群軟體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除了你自己記錄之外,
對方也可以同時收到一樣的訊息

所以,它除了聊天室之外,這還是兩個人紀錄祕密的小空間

偶爾,我們也用這個交換日記~

把見面沒說的感謝和小心事,藉由便條紙偷偷放在Between中

等待對方的交換日記,也是感情中的一份小驚喜



噗!! 好啦~我承認
聊天室的選擇上....貼圖的可愛程度對我來說佔了非常重大的比例


尤其是有些小圖又會動,表情動作又超有FU

只要看到這種好可愛的貼圖...

我就會馬上移情別戀改用他們家的APP

當初發現 Between的時候,就是被它會動又可愛的貼圖給吸引住!!

 

說了那麼多...我都還沒真的介紹這款APP有什麼特別的

所以停止放閃!!

馬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Between 讓我好推薦的原因吧 

-------------------------------------------------------------------------------------------------


這套APP是用帳號申請的,所以就算是你未來換了手機....

裡面滿滿的回憶跟資料是會一起帶著走滴

像我換了兩台手機.....Between 裡面的資料都有跟著一起帶走喔

所以真的超方便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Between 的首頁喔

它可以看到兩個人所在地方的天氣和溫度....

所以如果兩個人相隔遠遠,你還可以適時的關心一下對方!! 相信對方應該會很感動滴


另外!! 兩個人的專屬甜蜜封面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像什麼重要日子和重要訊息通通也會秀在首頁喔

 

 

Between 點這裡下載-> http://j.mp/11jzaXX 


右上角會顯示所有的通知訊息!!

這還滿方便的......害怕漏了什麼,在這邊點點就可以通通看見囉




因為我家臭皮很健忘....他常常忘記一些重要的節日

像是1000天 2000天...還有一些比較難記的日子...這孩子居然給我忘記

 

偏偏呢...我又是一個非常重視節日的任性鬼

 

所以之前常常為了他忘記重要的日子這件事大吵架

現在我們就把重要的日子通通記錄在 Between 裡面,

這樣時間快到的時候,系統的鬧鐘就會主動提醒兩個人,所以就再也沒有忘記重要日子的事情發生啦

XD 這樣我們也就少了一個吵架的機會





再來就是除了紀念日之外,重要的活動 和 行程 也可以一併的紀錄在Between裡面

像是周末有什麼活動還是有哪些飯局也可以通通記錄在這裡

只要一個人紀錄,兩個人的APP都可以看的到


 



他可以選擇鬧鐘什麼時候要體醒,也可以選擇要提醒對方就好呢...還是兩個人

是不是很貼心啊!!



新增好活動後,他會出現在行事曆的地方




另外就是他的聊天室 

他真的很可愛....除了可以用動態小圖之外,還可以當對講機使用

而且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這個聊天室只有你和另一半可以用喔

 


聊天室上面有個箭頭的地方....可以編輯聊天室的設定

像是更換背景圖樣,或是設定訊息鈴聲等等....在設定的地方都可以完成

 

 





然後啊.....聊天室的地方也可以傳照片!!

這就跟其他的聊天軟體差不多

 

 



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小圖真的好可愛喔....

貼圖商店一段時間就會推出超吸睛的小圖!! 像是我PO的這個Ice cream Talk

是不是超讓人融化的.......


 

 

 





當然如果不想要用打字的聊天

他也可以錄下語音,直接像對講機那樣留言....

噗~這個功能我是比較少用啦  ....  因為光用表情小圖就夠啦 XD

不過剛剛為了要發文分享,所以我特別試了一下,臭皮跟我說聽的還滿清楚的

所以要是晚上睡前懶得打字.....或是剛好在忙

語音的功能還不賴 XD






再來我不是都用Between 來記錄我和臭皮的生活小回憶嗎?

我用的就是他的 "回憶功能"

這個功能你面可以新增照片,也可以新增便條

平常我們出去吃吃喝喝的好玩事情,我會用照片來分享

然後便條 的地方...是我和臭皮交換日記的秘密基地


 




新增的方式很簡單,點選右上方的+就可以選擇你要新增的是照片還是便條

話說...每次只要一個人新增資料,兩個人同時都可以看到喔


反正,在這個小空間裡....什麼東西都是一起的 




寫完便條之後,他會變成一個一個小框框....

下面的那些都是我和臭皮的交換日記  ( 因為太害羞,所以我通通把它用模糊囉 )

噗....所以你們也快點來創造你們兩個之間的甜蜜小日記吧





最後,在頁面右下角更多的地方...可以找到更多設定的資料

像是開啟程式的密碼也是在這裡設定的 (隱私)




另外啊...我偶爾也會點進去看一下公告的地方

因為Between常常會出新的小圖,公告的地方都會有即時的訊息

而且像是最近聖誕節 Between要舉辦的 Unfreeze Your Love-PROMise  美國高校 “Prom” 聖誕舞會

訊息也會公布在這裡

 





以上大概就是Between 這套APP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噗....還在等什麼啦

快和身邊的阿娜答一起創造一塊屬於你們的秘密小天地啊



另外啊...這篇文章還要跟大說一個大消息

那就是...Between 在 12 /13 的晚上

要在 BAC Chcoclate World 舉辦Unfreeze Your Love-PROMise  美國高校 “Prom” 聖誕舞會


台灣很少有機會參加道的正式舞會喔

(我也只有在高中畢業的時候參加過一次 。但是菲律賓的舞會應該沒有那麼正統吧 )


當天是 " 冰雪奇緣 "
 為主題

男孩女孩將穿著正式的禮服、別上胸花與手花、邀約心儀的另一半來舞會浪漫一下。

 


活動會場上所有酒品點心巧克力都是全場無限供應,

Between 的情侶能夠享有最頂級的 VIP 專屬聖誕夜,而且所得 (約總額 5%) 全數捐出給勵馨基金會。

另外藝人 Lara 梁心頤 的公益演出

現場予會者也將獲得聖誕禮物,更有機會成為 “Prom King & Queen” 將斯華洛世奇珠寶帶回家! 


所以....說什麼我也要和臭皮一起去玩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網站上看看報名的方式喔

https://between-event.vcnc.co.kr/events/f703fd16fef167d0_57382606/1119-benefit-prom-taiwan/



噗.....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有喜歡捏

希望大家身邊的都能擁有滿滿的幸福到永遠喔 ♥

Between 點這裡下載-http://j.mp/11jzaXX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