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壓力好大 ...

除了上班有好多事情忙不完之外,下了班還有一堆文章要趕

在這樣忙下去,我覺得我都要精神耗弱了啦  ( 快讓我度假去 )

真的好想哭哭喔 ><"



話說,女孩們知道 " 壓力世代 " 什麼最可怕嗎?

最可怕的就是 忙綠的生活作息,加上情緒和緊繃的神經

加上一忙,我們更容易忽略了肌膚的保養,像我就連基礎保養的步驟都越減越少

所以滿滿的負面能量不斷的累績累積....

結果通通都變成了加速肌齡變老的大關鍵 


這怎麼行啦 !!!

                                                                                                                                                           * 此篇為廠商邀稿 *


以往女孩是因為年齡增長的關係,慢慢的以自然的變老

但是現在的生活不但壓力大,情緒的起伏也跟著變大,加上外在的汙染越來越多....

長時間肌膚都是暴露在很不安定的狀態中

所以現代人的肌膚不但比以前還敏弱,甚至就連用了貴桑桑的保養品也看不出改善

長時間下來,就算才正值青春年華,但是肌膚感覺已經變得比自己的連齡更老更退步 !


我最近就很有這種感觸阿哭 )



還好最近收到一罐 " 懶人面霜 "

它擁有植萃X科研的雙重修補能量

特別針對忙綠沒時間保養的女孩所設計的 多效面霜,因為只要一瓶就能讓 大保養一步到位!


所以為了再忙也能顧好陪我一起辛苦的臉蛋

最近就算忙到都沒時間敷臉 ...

我一定會記得在早上和睡覺前,花一咪咪時間用 " 懶人面霜 " 來呵護一下我的臉蛋

( 我要凍齡我要凍齡,壓力和忙綠是打不倒我的 -> 精神喊話中  )




噗..... 有很好奇,我收到的是什麼樣懶人面霜嗎?

是 +ONE% 歐恩伊 最新推出的 " 植萃新生全效修護霜 "

馬上來和大家分享分享吧


這次我一共收到了一整系列的植萃新生保養組

有活萃健康化妝水 / 新生修護菁萃 / 植萃新生全效修護霜

他的名身和紙盒包裝都很精緻喔,大家有看到紙盒上面的角角還有貼心的告示嗎?

噗....粉嫩嫩的手繪質感很可愛說

\



雖然今天我要分享的主要是 "+ONE% 植萃新生全效修護霜 " 

但是因為迫不及待要讓菜菜的肌膚,會到壓力前的好氣色,所以這 三罐我現在都一起搭配使用 

步驟就是 化妝水 然後 修護菁萃,最後一個步驟在抹上5大保養一步到位的 " 植萃新生全效修護霜

等等文中還會跟大家簡單介紹我是怎麼用滴

我們再一起看下去吧~

 

 

 

話說,大家都知道我是公主肌 !!

尤其壓力大的時候,肌膚最容易給我鬧脾氣

植萃心聲系列,在配方上追求安全單純,所以 無添加 人工香料,也無添加人工色素 和 防腐等

像敏弱肌膚擔心的酒精也是無添加的

滿滿的 9大無添加NG成分,讓肌膚敏弱的人也能安心呵護



這罐就是每天洗完臉之後,讓肌膚徹底放輕鬆的  
活萃健康化妝水  


這罐用在洗臉之後,用它來喚醒累趴的肌膚,讓肌膚在接下來的保養上...能吸收得更完整


他是乳白色的水狀質地.....

非常的輕透....不滑也不油膩,所以抹上去後很快就被肌膚給吃進去囉




最近我的保養第一步驟就是用它來叫醒我累趴的臉蛋...

像前一晚如果大熬夜的話...使用第二步驟 "菁萃"之前,我還會用化妝棉+活萃健康化妝水 來個濕敷

這樣早上就能感覺到保養品吸收的能力還滿不賴的

不然有時候熬夜的隔天,肌膚上保養品....都好像吃不進去那樣


另外如果沒時間濕敷也沒關係

就用化妝棉會是手指,把她輕輕抹勻在臉上就可以囉




接著,就是同一系列的 ♥ +ONE%歐恩伊新生修護菁萃  

這罐菁萃一樣很清爽,就算示愛出油的女孩用上去也不用擔心會厚重

像我自己的肌膚在冬天是外油內乾

所以太油的清華我用起來會冒痘痘,但是太清爽的清華我用了又會大缺水

我已這罐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雖然它的質地摸起來很輕透,但是抹上去後臉蛋瞬間像是喝了一大杯水

我用手就摸的到嫩Q嫩Q的蓬蓬感....


怎麼形容呢? 應該就像原本的蠟黃的乾燥疲憊肌,瞬間睡飽了的感覺啦  !!

 


他的瓶子設計長這樣,開口前面有的小扣子...可以隔絕外面的髒汙

平常用的是後只要壓一下就可以抹全臉囉

 



剛剛有提到它的質地很清爽....所以摸上去不滑溜

但是因為它是屬於半乳狀質地...所以還滿好推開的




這罐新生修護菁萃和懶人面霜一樣,擁有5X的保護力

我的使用方式是用在化妝水之後

他能保護臉蛋,對抗外來的環境傷害,

並且在補充滿滿的水分下,讓健康的肌膚自然擁有更茁壯的健康


我用這罐的時候會稍微地以畫圈的方式按摩,加速肌膚的吸收

然後大家記得.....容易看出歲月年齡的脖子也一定要抹到阿

尤其是現代人....超愛當低頭族的!! 頸紋就次這樣........被我們給擠出來的><

所以,晚上睡前,一定要好好的給脖子溫柔的呵護一下

 


噗....才到第二步驟

但是我已經摸得出臉上的澎澎水潤感

氣色看上去也沒有那麼疲憊囉~~對吧!!


所謂的 " 新世代修護美容 " 就是要讓女孩花少少的時間,給肌膚滿滿的能量

讓肌膚回到好精神的狀態,這樣才有能力對抗老化的危機

 


最後一個保養步驟,也是今天的重頭戲

如果前面兩個步驟,因為太累而偷懶沒去做的話...

最後的這一步千萬不能少啊~


+ONE% 植萃新生全效修護霜 ♥

植萃新生全效修護霜特別針對非常疲倦又非常乾燥的敏弱肌膚所設計的面霜

它運用獨特的科技搭配植萃萃取,取出能呵護肌膚的滿滿能量

一罐就擁有保水補水 修護 亮白 彈力 抗老 等五大保養能量

所以就算是累到沒時間保養,只要抹上這罐懶人專用的面霜,呵護還是能一步到位




其實像我對霜類的保養品是又愛又恨

因為霜類的東西有時候對我來說太滋潤,用完後雖然缺水的問題改善了

但是隔天開始粉刺痘痘就冒不停

不知道大家有這樣的同感嗎?


這罐植萃新生全效修護霜

他是屬於 輕乳霜,他能補充臉蛋缺乏的水分外,分子更輕盈很好吸收

使用後也不會有一層油膩膩的厚種趕

所以像我這樣容易缺水又怕油膩的女生,用這種輕乳霜的質地的保養品,就會覺得很適合

 




因為它的質地很輕盈,所以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

像是化妝前使用也不會覺得臉上的油量加重!! 


抹上後一開始有一點亮亮的感覺

但是吸收後其實他真的很輕盈.....用衛生紙壓上去也不會黏住

現在我上妝前很愛用它來把臉上的保養品水分給鎖住

這樣之後的底妝服貼感會比較優

 




平常使用的量我覺得大約5元硬幣的量就夠囉

畢竟是乳霜類....抹的太厚也不好

建議大家用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還有上底妝之前




只要均勻地把他抹開來就好

因為是輕乳霜的質地,所以還滿好推開的

最近因為臉霞後方都有一點要脫皮的缺水跡象,所以使用後我會再多加強一下缺水比較嚴重的區域




噗!! 三步驟整個乖乖做完後

臉上是不是看起來像是有敷過臉一樣好澎潤阿 



所以說.....現在的女生真的很幸福耶~就算是忙到沒間大費功夫來保養

現在還有一瓶就能搞定的懶人面霜 "


噗....看來天下真的沒有醜女人啦

只要用一咪咪的時間,用對保養方式...就算是壓力世代在可怕

外在的環境汙染在複雜....我相信,對抗肌膚變老的問題也能輕鬆解決

對吧對吧!!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好啦好啦!! 以上就是今天和大家分享我最近收到的 +ONE% 植萃新生全效修護霜

剛好最近真的壓力好大好大

所以正是讓它發揮所長的好時機 -♥


希望大家也能夠對抗可怕的壓力世代

就算當個大忙人,也能HOLD住漂亮的年輕肌齡阿


噗.....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有喜歡捏

大家最近有什麼好玩的度假旅遊景點快快來跟我分享吧 -♥

等這陣子忙完我要來安排度假放輕鬆啦~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