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整整慢了快一個月出爐!!

是不是很該打...><" 

因為這陣子實在太忙太忙了...忙到我都找不到時間,坐下來寫部落格

我實在很怕這篇再繼續拖下去.....等文章po出來都要聖誕節了


所以....再忙也要快快抽出一小咪時間和分享一下

我這次可愛的 南瓜萬聖節彩繪凝膠 


話說這次的光療是在
 粉鑽pink Diamond 韓系嫁接睫毛染眉眼線漂印工作 做的

他們家最特別的地方就是24小時都能預約


噗.....是說24小時光療和接睫毛的服務,我是第一次聽到

這種服務實在太貼心了!! 因為像我最近忙到白天根本沒辦法抽時間愛漂亮

現在有了粉鑽24小時的預約服務,

就算再晚,我也可以隨時愛漂亮囉  (開心...一聽到24小時,名片馬上隨身攜帶 )


-----------------------------------------------------------------------

24小時 粉鑽pink Diamond 韓系嫁接睫毛 染眉 眼線 漂印 工作室

北市復興南路1段38號3樓
https://www.facebook.com/24HOPENpinkdiamond

-----------------------------------------------------------------------

因為叫粉鑽pink Diamond,所以整間工作室都是粉紅色滴

噗....一進去就好夢幻喔...連美容床都是粉紅的





指甲光療彩繪的地方也是粉紅色的 

 

這次幫我彩繪的是手繪好厲害的 小兔

如果和我一樣很愛手繪的妞妞,那你一定要來看一下粉鑽的 小兔 有多厲害

 


這次會到粉鑽,是好姊妹Ada介紹我滴 

我覺得這個小妞一定是裝了時尚流行的搜索雷達在身上 !!

不然她怎麼每次都會發現讓人大大滿意的地方呢??  (太強太強)


小兔,她卸甲很特別,因為她不用機器來磨指甲

全程都是小兔用手工的方式來卸甲

雖然這樣卸甲的時間要稍微久一點,但是小兔說這樣能避免機器磨得太大力會傷害到甲面

常包著凝膠的指甲,也不會越磨越薄

噗...當下一聽到小兔這麼為客人想,馬上就大大給她加分了




小兔在卸甲的時間,我就在研究這次我要用什麼新圖案

因為剛好遇到10月底的 萬聖節

所以乾脆就讓指甲也染上過節氣份吧 ^^


小兔是不用美甲書的,他用APP裡面的軟體來讓客人挑選喜歡的圖案

每一指都都可以討論喔...想要好多款一起混搭都難不倒小兔 


我這次的要求就是要有南瓜,小鬼,還有房屋 .... 但是房子不能太陰深,鬼不能太可怕

因為我怕我晚上自己看到會失眠!! 

重點就是要有萬聖節的感覺,但是又要很可愛


和小兔討論好了之後,就等著上色囉  

我會很喜歡小兔,主要就是他手繪的時候很溫柔,而且彩繪出來的圖案都很細膩

像是我大拇指的房子,連窗戶都有....而且窗戶裡面還亮著燈呢




每一筆每一畫,小兔都很細心

要是畫出來,稍微有一點點不完美,小兔就會馬上擦掉重畫

連在旁邊陪我的臭皮,都大大誇獎小兔的細心


而且大家不要看我這次的作品喔...他可是獨一無二的呢 ♥ 

因為這次我和小兔挑了好多款式後選擇裡面元素最可愛的再來混搭彩繪

所以在平常外面賣的美甲書上是看不到和我一模一樣的圖案喔


另外,我喜歡小兔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她邊畫還邊和我討論我的指甲形狀

替我設想怎樣的光療弧度,能讓光療保存更久...

像我食指的指甲比較容易往下彎, 尤其變長後很容易就會折到,

所以她在上光療的時候,有把食指前端的光療稍微塗的厚一點


小兔是不是一個很貼心的女孩阿





噗...等待了2個多小時的彩繪時間......好讓人期待的萬聖節光療就要完成囉

 




每一隻都是不一樣的喔!! 

降將!!! 大拇指的小幽靈可愛度是不是 100分 阿 

那天去上課的時候,同學也說這隻的小幽靈很逗趣呢.....

噗!! 我也是看到他就心情好




我會說小兔很厲害,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你們看....每一隻手指都有不一樣的彩繪圖案

而且通通都都好生動 ~對吧!!

其中我最愛大拇指的房子和小幽靈,還有頭上長毛的南瓜 (?)


噗....滿滿的萬聖節圖案,彌補了我沒辦法在美國過萬聖節的心情

超感謝小兔的巧手呢... 

不知道,聖誕節 是不是也應該要去找小兔報到一下呢??

哈哈哈...... 妞妞們~我們一起來預約吧





好繽紛的光療指甲阿!

最近只要看到就心情好~而且走在路上都會被詢問說 

上次去旅展還把名片拍起來給對方說

 

噗....而且以往都是做比較華麗的風格,這次的可愛風格也還滿適合我的說

而且....其實我內心是很喜歡可愛的風格阿

所以超對我胃口的!!!





今天的分享,雖然有點晚了

雖然萬聖節過了....不過我相信其他彩繪圖案應該也難不倒小兔的阿

所以....喜歡手繪凝膠的妞妞...

小兔 的技術一定會讓大家 歐露 的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那我要繼續去忙碌的......掰掰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