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早上會賴床,總是想要多睡10分鐘的妞妞快舉手 !! ( 我自己舉雙手 )


對我來說,每天早上最痛苦的應該就是要早起上妝了吧 

加上最近天氣越來越涼爽,早上總覺得賴在被窩裡好舒服,要起床真的很痛苦耶~

所以最近我開始賴床~鬧鐘從10分提醒一次變到30分><"

也因為賴床的關係,導致早上化妝的時間越來越趕,

常常出門的底妝都馬虎,所以到公司照鏡子都會被自己的花臉給嚇到


還好.....上星期讓我發現了一款神奇的BB霜

它只要簡單的一分鐘,就能快速上完底妝,簡直就是懶女孩的美麗救星啊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款  懶美人的快速完妝小物  

有了這樣小物;從此早上多睡10分鐘再也不是夢囉 

--------------------------------------------------------------------------------------------------




 Dr.jart+彈力粉凝BB霜  SPF30/PA++ 




我的肌膚很是屬於敏弱型的,所以BB霜的選擇性不多,一定是要低刺激和敏弱肌適用的才行

另外公主肌的我,只要底妝品的透氣度不好,當天晚上臉上就會冒出小痘子

像之前我用過的BB霜,就常常會出現不透氣的問題!!


這款 Dr.jart 彈力粉凝BB霜和我之前用的BB霜不太一樣 

除了能讓我這個懶懶妞在 一分鐘快速打好底妝

它的質地很清爽,所以撲在臉上一整天也不用擔心臉泛油光或是晚上會冒痘痘


另外BB霜裡面的七效合一,讓上妝遮瑕的同時,還能同步呵護臉蛋

所以,常常會熬夜的我,就讓Dr.jart+彈力粉凝BB霜;上妝=保養,持續維持好膚感的能量

 



盒裝的BB霜我第一次用,我發現在攜帶上它比一般得瓶裝方便耶~

尤其是不用擔心包包壓到,BB霜會被擠出來

所以現在出門補妆我就只需要帶她就OK了


白色粉盒的很有質感

上層放的是這款BB霜專用的 手指粉撲

剛拆開的時候,裡面的鏡子還有保護膜包著呢.....

噗!! 整個很精緻




手指粉撲很特別

它搭配BB霜獨特的網狀式粉餅,就能按壓出自然服貼感的底妝

而且 粉撲好處就是補妆或上妝的時候,都沒有BB霜沾手的問題喔



第一次要用的時候,在把BB霜上面白色的貼紙撕起來




貼紙撕開後BB霜的粉餅長這樣!!

噗....有看到Dr.jart+的獨特 網狀式粉餅 嗎?

這個設計再搭配手指粉撲,上妝時的自然服貼感就會更好,粉感也會變得比較輕盈~ 


大家應該常常看到韓劇裡面女孩們的服貼好感裸妝吧!

Dr.jart+ 的BB霜,在韓國應該是韓妞的最愛吧~

因為內含革命性彈性微粒,上妝完肌膚瞬間更有彈力、更加緊緻

加上清透的質地和100分的遮瑕度,好感裸妝很輕鬆就能做到囉  ( 我沒用什麼技巧也能輕鬆遮瑕 )

 




乍看下BB霜比較黏稠一些些

使用的時候,只要用手指粉撲輕輕按壓就可以了




現在馬上來用 Dr.jart+ 彈力粉凝BB霜

1分鐘完成懶美人超省時的清透裸妝給大家看看吧!


首先當然是要來看看還沒上妝的時候,我的臉上有多少需要遮瑕的地方啊??

噗.....除的最近晚睡黑眼圈特別嚴重之外,鼻子上和臉上都有幾個紅通通的痘子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完全不需要技巧,就算是不常上妝的女孩也能很快上手


1. 首先,先用手指粉撲輕輕的按壓網眼沾取適量彈力粉凝BB霜。 ( 輕輕 就好喔 )

2. 接著輕輕地由內向外、用按壓的方式均勻塗抹於肌膚。

3. 像是針對痘疤或是黑眼圈等特別想要遮瑕的部位,

    可以在按壓完全臉後,再次透過按壓的方式塗抹,這時候粗毛孔的問題也能被遮蓋住

 

 




噗.....大家不要誤會以為我打了半邊的柔焦喔,我是只有
先上了半邊臉!! 

他遮瑕和柔膚的效果讓我自己也大大的被嚇到了~

果真平常在電視上看到的韓妞.......好膚質就是這樣打造出來的無誤阿


 




剛剛有提到我的黑眼圈最近很黑

之前我都會用遮瑕膏來試圖掩蓋它,但是因為睡太少的關係,最近眼周肌膚都有一點乾乾的

所以遮瑕膏一上去就會出現重重的粉感,而且會讓眼周和臉頰的膚色差很大


所以用了Dr.jart+ 彈力粉凝BB霜之後,我就直接用它來遮蓋 " 黑眼圈 "

上完底妝後,再輕輕加強一些BB霜霜按壓在眼周暗沉的地方

我必須要說,他的遮瑕度我給 100分!

他非常非常非常的適合拿來遮蓋黑眼圈阿

因為....用彈力粉凝BB霜遮蓋的眼週,不但妝感水水薄透不浮粉之外,也不會和臉蛋有膚色差

重點是 - 黑眼圈不見啦~

 




有迷有? 是不是很厲害的底妝小物阿 

完妝後的臉蛋兒,沒有靠任何遮瑕膏的加持就能像PS過的感覺耶~

天啊!! 這樣的光澤肌,好膚感讓我好喜番喔~

整個忍不住拍了一推特寫 XD...

第一次深深覺得,不用再擔心人家靠近我會說你的毛孔粗粗了

 




再來張全臉的底妝表現 




噗.....分享完啦 

有了Dr.jart+ 彈力粉凝BB霜,我再多說20分鐘都不是夢啦!

而且重點是我不用在擔心熬夜趕稿,隔天會帶著暗沉的菜菜臉去上班囉



所以說,以前我總是羨慕韓妞們怎麼可以,總是帶著無暇的裸妝出門~

現在,我不用再羨慕她們啦,因為她們的無瑕秘密已經被我給發現~

從今開始,我也可以輕鬆的在一分鐘,拍出好膚感的 " 彈力零瑕肌 "



不知道和我一樣的女孩,有沒有被今天的 " 懶美人一分鐘底妝 " 給燒到阿

哈哈哈....我好壞喔,每天都在愛現XD


-------------------------------------------------------------------------------------------------------------------



噗.....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有喜歡捏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