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這篇文章對我來說很特別 


為什麼呢?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做足部的保養呢 ...

雖然說我每個月都會固定到喬米報到,請英旭幫我做手的凝膠指甲

但是我卻從來沒試過腳的指甲保養呢....



最近看到姊妹們穿涼鞋的時候腳指甲都好漂亮 ....

默默的就燃起我想讓腳指甲變漂亮的慾望

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回家後馬上和喬米一店約足部深層保養的時間

雖然保養的過程有一點害羞 ( 因為我的腳指甲太醜...要大辣辣的見客,我真的很拍謝 )

不過我必須誠實的說.....足部保養實在太舒服了啦...  

 



認識喬米,默默的也已經兩年多囉.....  ( 時間過得好快阿 )

一路看著喬米的進步,從喬米一間店到二店開幕... 除了美甲外,現在還多美睫和美容保養

想要岩盤玉也沒問題...總之同頭到腳的美麗,喬米這都能幫你打點好

噗...因為這段時間我都在這裡用光療,所以對他們美甲師技術,一直有很大的信任感

所以我的第一次足部保養,當然也是第一個想到喬米啦


喬米在中山區的的長安東路一段53巷裡面,現在一共有兩家分


喬米一店

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
預約專線02-2562-5220

喬米二店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1段53巷1之1號2樓
預約專線: 02-2562-6610


我這次的足部深層保養是蝴蝶老師幫我用的,在喬米的一店!!

PS . 喬米的美甲文和美睫文我之前都有分享過喔,想看之前作品的可以問我或是爬爬文


------------------------------------------------------------------------------------------


 

♥  馬上來分享一下,ORangi 第一次足部深層保養的初體驗吧  


平常我都是自己擦腳上的指甲油,但是腳離眼睛確實有點遠

所以常常擦的不是那麼均勻

不過我都安慰自己說,腳指甲小小片而已.....擦不均勻也看不出來啦

這次為了記錄一下我的足部保養初體驗,所以幫我的腳趾甲拍了特寫.....

一拍才知道~ " 指甲剪那麼的拍看 " (台語),指甲的,而且指甲油也都已經掉了亂七八糟了



這就是我等等要來享受一個半小時的舒服沙發.... 

沙發對面的牆上有一台電視,所以如果想看電視也OK,像我是狂拍照跟狂度辜

喬米很貼心的在座位上準備了小毯子,所以如果穿短褲還是裙子的人,都可以用毛毯遮蓋

 

今天的深層保養除了會修指甲和修老皮之外,最後還會在上單色的指甲油 (一般指甲油喔 )

足部保養的第一步就是要先把原本的指甲油卸乾淨


接著蝴蝶老師就幫我把指甲修型,磨亮.....

噗....我一開始還滿緊張的,很怕自己的指甲原本剪得太醜會被笑

還好蝴蝶老師,人很NICE....


至於過程.....我只能說很舒服阿,因為指甲太醜所以放小圖示意一下就好

大家有興趣還是自己當個貴婦感受一下




指甲去角質層的之前,會先泡一下溫熱水

其實以前我在做手指光療的時候,就在偷看這台泡腳機了!!

只是礙於~手不能泡,所以一直都沒機會試看看


這次的足部保養終於讓我用到這台泡腳機囉,泡腳的時候有按摩浴缸的氣泡冒出來

感覺就像在幫腳做SPA

剛好足部按摩的當天,我去參加了一個新品上市的活動,

所以腳剛好站的很酸,泡一泡熱水...感覺本來腫脹脹的腿和腳都放鬆很多

 




我真的好佩服蝴蝶老師的巧手阿,第一次我深深的喜歡自己上的腳指甲  ( 一點都不誇張 )

本來,讓我害羞的醜不拉基腳指甲,現在居然可以那麼有型啊~


深層保養當然不能那麼簡單就結束了

所以接著要做腳丫和指甲的深層的角質護理

同時間腿上也會抹上乳液來厚敷一下




噗.... 這張蝴蝶老師正在幫我處理腳底的厚厚角質啦!!

雖然我我平常有在自己去腳底板的角質,但是畢竟我不是專業的阿~

所以當蝴蝶老師幫我保養的時候,腳底板的老皮還是一大推XD





腳背也要把老廢的角質清乾淨!!




接著就是要把腳趾甲和肉肉縫隙先的髒東西給清乾淨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足部保養,所以我還滿驚訝的

原來喬米的足部保養還會稍微 按摩小腿 呢....

所以我說,足部按摩是不是太享受了?  

如果當我不是想要在拍照記錄下來,我應該早就舒服的呼呼大睡了

 




 這是修好型和去玩老皮的嫩嫩腳ㄚ

            噗.....我怎麼覺得本來的歐巴桑醜腳ㄚ,頓時變少女啦?


接著就要來準備幫我的漂亮指甲穿新衣啦!! 





大家先猜猜我選了什麼顏色呢?

因為喬米的指甲油非常多顏色可以選,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在做保養的後就先挑一下色卡

噗....因為我每次手部光療都會為了顏色選好久


這次的指甲油,因為是單色的,所以太近膚色的我不考慮,粉色的我自己也用過了

所以想說初秋應該要來點浪漫的色調,最後和蝴蝶老師討論後,決定挑了薰衣草紫  ( 我好像很愛紫色 )

 




看!! 蝴蝶老師好專心地在幫我上指甲油......

我那時候也好專心的享受..... ♥





完成了完成了  

這個顏色很適合浪漫的秋天對吧~

而且這個顏色搭配最近很流行的白色厚底涼鞋很好看喔

我想我的腳丫丫應該很開心吧,

第一次它的衣服怎麼漂亮,顏色這麼均勻 ....  ( 早知道我應該早點來喬米做足部保養的 )


不過因為我選的不是光療,所以等待指甲油完全乾需要一點時間

雖然說在店裡有吹吹風,但是外表乾了裡面卻還沒乾喔

所以強力建議大家要來做腳指甲上色和保養的話一定要穿露腳趾的拖鞋或涼鞋喔

這樣指甲才不會用壞




噗~以上就是我這次初體驗的小小分享

大家到喬米可以找蝴蝶老師喔,她可是一個小美人呢..... (  我整個忘記要合照 >< )


還在抱怨腳ㄚ粗粗,不能穿涼鞋嗎?  

噗~ 那不如犒賞自己一下,來個舒服的足部保養放鬆放鬆吧

這次的初體驗讓我的醜腳丫變漂亮嚕.....開心開心 

下次和姊妹約會的時候,我也有漂亮腳指甲可以愛現了XD

哈哈哈.......


---------------------------------------------------------------------------------------------------------------



最後再分享一次< 中山區 > Charming girl 喬米時尚美學的資訊

喬米一店
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
預約專線02 2562 5220

喬米二店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1段53巷1之1號2樓
預約專線: 02 2562 6610


Charming girl 喬米時尚美學的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charminggirl7055/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