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熬夜了... 還好明天不用上班,這應該算是小確幸吧!! 噗哈哈
 (我好會在深夜自得其樂喔)


熬夜最可怕的並不是沒睡飽,而是前一晚太累結果睡前懶的卸妝和保養

隔天起來臉色可怕到真的會嚇到照鏡子的自己啊

所以現在就算再累,我也會叮嚀自己一定要去乖乖卸妝洗臉,但是至於保養.... (遮掩)

w.w 偷偷說....我還真的有時後很偷懶 


----------------------------------------------------------------------------------------------------------------



前陣子我在日本的朋友推薦了我一罐新寶貝 

它是森下仁丹日本大藥廠專門為忙碌女孩兒所設計的貼心-COCOPULU洗卸青春露

為什麼很貼心呢? 因為它可以一邊卸妝一邊保養 !!

所以就算睡前忘記上保養品,也不用太緊張

只要有乖乖清潔臉蛋,隔天的肌膚就能不缺水,摸起來好估溜

聽朋友說在日本,COCOPULU洗卸青春露常常賣到缺貨耶...

本來我以為我只有羨慕的份,想不到我發現台灣現在也能買的到囉,真是好幸福啊~


ORangi 這次搶先入手,當然要搶先分享一下囉!!



  
COCOPULU
洗卸青春  350ML




噗....瓶子很可愛吧  

 

是粉嫩的水藍色,乍看下我還以為它是化妝水咧

有人看得懂這張日文貼紙嗎? 噗....知道的麻煩翻譯一下吧!! 我想知道






有發羅我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我最近的保養文常常提到秋天這個季節的保養重點

而要讓保養品好吸收的第一個大重點就是 臉蛋一定要洗乾淨 !!

所以深層清潔肌膚,讓阻塞毛孔的黑頭BYE~自然保養品就能吸收的好順利

再加上保水補水的呵護,秋天氣後的轉化也不怕肌膚會有菜菜色

 

cocopulu洗卸青春露,乾手濕手都可以使用~真的很方便

 

罐跟水一般溫和~無刺激性,適合各種肌膚的女孩使用

另外因為它有保養肌膚所需的的膠原蛋白及水解玻尿酸,

所以卸妝完後的臉蛋補水保水一次到位,摸上去臉不會乾巴巴

此外,它的清爽度還不錯,所以卸妝後肌膚的感覺很清爽,

摸上去也沒有油膩感,所以好沖洗;也比較不容易造成毛孔的負擔

 


它附有一個小扣子,使用的時候記得拔起來喔!!

我自己是會把小扣子收起來,那天外出如果要帶著走,也很方便~不怕不小心壓到會擠出來



說了那麼多,還是馬上來用給大家看吧 


話說...熬夜個幾天黑眼圈都冒出來了,今天遇到 Aya 她還跟我說我的眼圈好黑啊><

看來寫完這篇我要開始早睡了....

再不來補眠;睡個美容覺我好像就快要變醜醜了  ()



首先將化妝棉沾取適量的卸妝水(約按壓2~3下)。 


化妝棉輕敷於重點彩妝部份,等待彩妝溶解後擦拭乾淨即可

像我的眼妝都比較抗油防水,所以我會花比較久一點點的時間濕敷一下

稍微濕敷後,眼妝很輕鬆就能清潔乾淨囉!






其它臉上的彩妝只要用化妝棉輕輕擦拭,重複更換化妝棉,直到化妝棉不再沾附髒污為止

 

 




有看到可怕的髒污嗎??

這就是用cocopulu洗卸青春,卸掉的殘妝

==" 所以要是晚上睡覺沒卸妝,臉上就會帶著這麼可怕的髒污睡覺去

所以大家就算真的很累~還是不能忘記洗臉喔

 



最後擦拭乾淨,可以不用水清洗

但是我的洗罐還是會洗臉喔,所以洗臉的時後,是不須要再用洗面乳

只需用清水或溫水輕輕沖洗乾淨就可以囉


大家可以看一下用 COCOPULU洗卸青春露洗卸完了膚質是不是很清爽呢?

而且洗完臉後沒有不舒服的緊繃感!!

摸上去有水潤水潤的感覺

 



我發現,毛孔有清潔乾淨,早上化妝的時候妝容也會比較服貼

而且下午臉部出油的問題也比較不會那個嚴重

我想是因為乾淨的肌膚,毛孔會呼吸,所以膚況的油脂也跟著穩定了吧  !


總之,卸妝+保養是不是很方便呢?

噗....我覺得自從用了 COCOPULU洗卸青春露洗卸,清潔臉蛋的速度變得好快阿!

也因為這樣,我更沒有理由說不想花一推時間洗臉+保養囉

是吧!!

照顧好秋冬的好膚感估溜臉蛋......

第一步驟就從清潔開始吧

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有幫助喔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