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史上最萌保濕品

我猜這篇文章一發,女孩們應該都要尖叫了吧 ♥ ♥ ♥

噗....雖然我已經過了裝萌和裝可愛的年紀,但是我的內心中還是擁有一顆少女心啊!

尤其看到KIKILALA出現在保養品裡,更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啊~


噗~我想大家應該都和我一樣吧 !!

所以我昨天光是搶先 PO了一張照片,就已經被問翻了...

我想妞妞們一定超級想知道這是怎樣的組合對吧?

現在就讓 ORangi 來告訴妳  

 


大家知道+ONE% 歐恩依嗎?

他是一個擁有70年歷史的化妝品代工廠所推出的品牌

之前有幫達人品牌製作、研發過超過10000項商品,並且也有ISO認證

價格上很親民,只有專櫃品牌的 1/2-1/3,算是小資族的高CP值首選品牌 ~



他們家推出的 " 5000倍微元素保濕精華 " 一直是網路的熱銷冠軍,

因為藍色造型的瓶身很可愛,所以又被大家稱為「奇蹟小藍瓶 

今天要分享的雙子星組合,小藍瓶就是主角之一喔!




為了慶祝 +ONE%歐恩依 滿兩歲的生日 !

+ONE%首度和 KIKILALA 聯名推出了超萌的 5000倍保濕雙子星組合 




媽呀 ~ 
就連包裝盒都好可愛好可愛  

這叫我怎麼捨得拆啦  (  ) !!!

除了包裝盒超萌之外,裡面的5000倍微元素保濕精華組合也一樣萌翻天 !!

不過今天為了要愛現給大家看,我只好忍痛把它拆開來借大家瞧瞧

 


是說可愛的 Little Twin Stars
 的出現

 "小藍瓶 " 不再孤單了


這次的限量組合中,多了一瓶 5000倍微元素保濕精華液極潤版  的 小粉紅瓶陪伴

噗....是說有沒有那個貼心啦....

就連愛漂亮也要成雙成對 





 先來說一下小藍瓶和小粉紅瓶不一樣的地方吧 


我的臉很容易就會有缺水的徵兆,只要感覺
一缺水,臉蛋兒馬上就會看起來氣色菜菜...

這對常常要拍照的我很困擾啊~

尤其是上妝的時後,缺水的臉就沒辦法讓妝感服貼....

底妝浮在臉上....拍照起來就像是帶了面具一樣醜不拉基 

所以,對我來說日常保養的重點,就是補水和保水這件事!!

 

雖然是第一次用小藍瓶但是其實 5000倍補水威力,之前就常常看到格友分享

小藍瓶它不僅有補水和鎖水的功能,更進一步強化其分子吸收的細緻性

能夠加強肌膚修護功能,強化肌膚保水的正常機制,讓肌膚一整天都能夠保持飽水的狀態。

 



它的質地不黏稠,比較偏向水乳狀的質地

抹上去後稍微按摩一下很快就能瞬間吸收,而且不會黏膩

 

因為小藍瓶的質地很清透,所以適用於任何膚質,

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就算現在這種悶熱的天氣用起來也不會有黏膩的厚重感


聞上去小藍瓶有一點淡淡的香氛.....

雖然我偏愛無香味的保養品,但是這款我覺得聞上去的味道還滿舒服~不會刺鼻

 





至於這次新推出的 " 5000倍微元素保濕精華液極潤版 " 小粉紅瓶

不同的地方在於它是特別針對亞洲女性的肌膚

打造出從零度到四十度都能解肌膚之渴的加強版保濕精華,不只是補水、儲水、鎖水而已

獨家利用4重保濕機制分層管理的概念,從角質到肌膚裡層,層層攻破



是第一瓶攻守兼備、直達肌底的保濕
精華



所以小粉紅瓶除了補水力相當足夠以外,保水度也很持久

這能終結水失衡現象....  ( 換季的肌膚超適合 )

 

 



小粉紅瓶還可以拿來當做晚安凍膜使用 ^^

尤其是臉上感覺乾巴巴的時候,睡覺前先厚厚的敷上一層,隔天起床臉蛋就會有喝飽水的感覺

本來菜菜沒彈性的乾燥臉...水份夠了,摸上去就能有滿滿的彭潤感


噗.....FG美妝大上走秀的前一晚...我就是用小粉紅瓶當成急救的凍膜敷著睡覺啊!!

( 我真的很愛臨時抱佛腳啊 )



雖然小粉紅瓶的極潤度更高,但是質地依舊還滿清爽的

所以就算是晚上當作凍膜使用,也不會覺得黏膩!!

 



因為台灣的氣候比較多變,所以只要環境稍有變遷,肌膚就很容易出現不適應的狀況

尤其當肌膚的含水量一低,又沒有及時的補給水份時,討厭的乾癢和脫皮等狀況就會找上門

更可怕的就是刺痛和小細紋也都會讓肌膚出現危肌啊 !!


所以我自己的用法是將 兩款5000倍微元素保濕精華搭在一起使用

小藍瓶用在白天,然後小粉紅瓶用在晚上!!


使用的方式就是早晚清潔臉後,將小藍瓶 ( 小粉紅瓶 ) 用在化妝水之後

稍為輕輕的按摩推開.....精華液很快就會被臉蛋兒吸收

 




如果臉上感覺個別乾燥的時候,我早晚都會使用小粉紅瓶做加強,

然後睡前我還會厚厚的敷上一層當成凍膜





噗....近拍照近拍照 

 

大家可以看一下,5000倍保水保養,讓乾巴巴的緊繃臉蛋兒看上去朋潤感滿滿 !!

而且壞氣色也OUT OUT




因為質地很清爽....所以天氣就算還很悶熱

摸上去也不會有黏黏膩膩的感覺...

所以也就不用擔心,厚重的滋潤感會到至臉蛋兒冒痘痘囉~

 




之前不是有提到缺水的臉上妝的時候底妝都會很不服貼嗎?

所以衝著這點...我又拍了近拍照!! 哈哈哈....

我發現,臉蛋兒的水份只要有足夠,臉上的毛孔似乎有比較迷你喔

而且含水量滿滿的情況下,妝感的服貼度立馬變得很不錯

最近臭皮都還以為我沒上妝咧....其實我是偽素顏啦  ^^


所以說.....以前我常常抱脫妝太嚴重,還是哪些品牌的彩妝服貼度不好

原來,一直都不是它們的問題...而是我的臉上水含量不足啦 ~

所以這時後只要快快給肌膚喝飽水~妝感就乖乖的便服貼啦 !





這次ORangi 除了收到5000倍保濕雙子星限量組合外,還有一盒空氣感的面膜

♥-5000倍微元素奇蹟保濕水導膜-♥

這款面膜可以說是我必備的急救保養品!!

出門旅遊我身邊都一定要帶個幾包...不然實在沒有安全感啊

 

結合了5000倍微元素保濕系列獨特的保水科技,結合玻尿酸和鎖水因子

能夠將水分立即灌注肌膚,單向只進不出的水循環過程,

讓保濕成分層層滲透肌膚,發揮「給水→補水→鎖水→持水」,解除失水危「肌」。

 


它一包盒有10片裝,所以價位上我覺得還滿小資滴

 


採用了杜邦專利的『100%純植物天絲棉Lyocell天絲棉

雖然0.4mm不到的厚度,但吸濕力達本身重量的28倍,

不僅能將精華液牢牢吸住,更能夠均勻分布於纖維中

一片就能有很澎湃的保水力。


它的質感柔軟、
服貼度還算OK

敷在臉上的時候很透明、也不會有厚重感... 所以我平常邊敷臉邊打文章都沒問題

( 我非常喜歡利用敷臉的時間做其他的事情,所以面膜如果服貼感不好...我會立即把它打入冷宮 )

最重要的是,Lyocell不殘留溶劑,

所以就是埋在地下也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更為環境的永續盡一份心力!

 


我平常大約敷個10~15分鐘 !!

然後拿掉後再馬上用小粉紅瓶 加強鎖水 ^^

這樣就能把剛剛補給到肌膚裡的水份牢牢的鎖住!!

給大家看一下敷完臉的感覺 

 

 

噗哈哈...說了那麼多...大家應該很納悶

 

首圖的KIKILALA包包呢?? 


好多妞妞的看到我PO的照片都大喊想要耶.......噗 !! 不過人家也只有一個不能送啦

妳們看...提著她去喝下午茶多適合阿

 

好啦好啦~我現在就來和大家說怎麼和我一樣也可以擁有這款溝錐的小萌包啦

這次推出的超萌 5000倍保濕雙子星限量組合 會在 8/28上市,限量 5000組

一次購買兩組除了能 折200 外,就會  贈送可愛的KIKILALA限量購物袋 



這咖購物包實在太可愛了~而且大小剛剛好 ! 

就算帶出去可以裝的東西還不少呢...

而且帶著她出門~感覺自己就好少女喔  ()

 

好喜歡好喜歡 

 




為了搭配這咖包包,我連兔耳朵都跑出來了  ( 臭皮: 喂...你OVER了啦~有這麼少女嗎? )


好啦!! 其實我偷偷說...

帶著兔耳多在咖啡廳拍照,我還真的滿害羞的

所以我就催眠自己,旁邊沒有人旁邊沒有人

還好大家不知道我是ORangi....哈哈哈

所以就讓我厚臉皮的裝可愛一下囉 



不過因為只有限量包包只有限量1000個 

所以想要蒐集的妞妞可要加快腳步,手刀搶搶搶~ 


--------------------------------------------------------------------------------------


噗.....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有喜歡捏

就讓KIKILALA的5000倍保濕雙子星限量組合 陪女孩們一起變可愛! 變水水吧~-

 PS. 有搶到包的妞記得傳張照片和我說阿~噗....一起來愛現!!!

 

---------------------------------------------------------------------------------------------------------

♥ 我要來送小禮物喔  ♥ 

請留言給我和我說你超想試用的理由

然後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我會選出1名,送出小禮物喔


( 痞客邦和fg合併抽出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