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下個月ORangi 要在FG的美妝評鑑大賞中上台走秀.... 


放眼望過去,大家都身材好好啊,回頭看看自己...狂吃大餐加上不運動的下場就是

必須面對肉肉多又不扎實的這件事...

距離8/22,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我打算在最後一個月好好抱一下佛腳囉....



前陣子大家應該有看到我的臉書上的愛現照片吧  

就是我居然拿到了最近日韓超火紅熱賣的 3D窈窕體雕按摩棒

之前我就是想到的時候會拿來按摩一下小腿.... ( 它對消除我的水腫很有幫助 )

不過最近因為要抱佛腳,所以每天晚上,洗完澡後我都超乖乖的用它配上 Ella Bache 彈力纖塑霜按摩 !

效果如何呢....一個月後大家就知道啦!!  哈哈哈...



不過我真心的覺得這兩個搭在一起真的很絕配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用的心得 

內文也有教大家怎麼把纖塑霜搭配體雕棒使用喔!!

先來看看大家搶著入手的這支3D窈窕體雕棒吧~



 3D窈窕體雕按摩棒 ☆ 
 

 


其實我之前就有在默默關注這隻很厲害的體雕棒了,

因為我天生就是個按摩控....偏偏常欠缺人家幫我捏捏

這肢體雕棒平常除了可以幫助雕塑身材外....也可以改善水腫時候的不舒服狀況

 

 




第一天拆開我就忍不住先幫她拍開箱照了!!  

因為我實在太期待了

一打開盒裝果真沒讓我失望啊,體雕棒的質感很不錯......很有精品的感覺






像我以往買的電子體挑產品,幾乎都沒有辦法拿到浴室使用....

所以知道這支 3D體雕棒本身有防水的功能 的時候我整個大大開心啊,

因為除了可以在洗澡沐浴的時候搭配沐浴乳一起使用按摩外,

也因為防水的關係所以可以搭配乳狀或水狀的美體霜

這點我就的覺得很方便 !!



另外,它可不像一般外面賣的體雕棒只有滾輪的效果

有看到中間黑色的那個區塊嗎?那是太陽能的感應板喔

因為這款體雕棒可以透過太陽能產生微弱的電波讓按摩的過程中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另外,它的滾珠是鑽石蜂槽切割面的設計

所以在按摩的同時...它可以給與肌膚多點的施壓,每天持續保養...能夠幫助肌膚更加緊緻結實

( 我想就是因為這麼多貼心的小巧思....所以這台會那麼火紅吧!! )

 






它的滾珠在按摩的時候,往下推會感覺肉肉被捏起來

像是肉肉比較鬆垮的地方滾上去特別有感覺

這種感覺就像是有人在幫你被動式的按摩......因為力道可以自己拿捏...所以還滿舒服的





雖然說,這之3D體雕棒可以單獨使用,不一定要搭配乳液或是霜類保養品

不過因為它使用的時候有捏緊的感覺....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搭配纖塑霜一起使用,滋潤和滑溜度會必較好....也會比較舒服




接著來介紹一下和這支3D體雕棒一起使用的美體霜吧

♥ 
Ella Bache 法國柏絲彈力纖塑霜 ♥  180ML


老實說之前我還用過滿多家不同牌子的美體霜,但是我其實滿不喜歡抹上去皮膚會黏黏的感覺

尤其是大熱天 ( 家裡冷氣很不冷 ),按摩已經會發熱的....再抹上會讓皮膚黏踢踢的東西....我真的沒辦法

 




這款柏絲彈力纖塑霜聞上去沒有什麼香味

質地還滿水潤的....所以當成按摩的乳霜剛剛好

我最近很常用它的一個原因就是質地很清爽...

抹上去後幾乎沒有黏膩感,所以就算夏天很熱的氣候用上去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我覺得它很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瓶蓋只要轉動,就可以直接擠出纖塑霜了

所以還滿方便的.....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還傻傻的把蓋子拔起來咧....

所以下次大家有用的話就直接轉開就能使用囉

 




平常搭配纖塑霜使用的時候,可以增加體雕棒滑溜的速度

也會減少肌膚的摩擦感....

像我就是很容易到下午的時間小腿就整個脹起來,現在每天回家就是會用纖塑霜+體雕棒推一推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按摩一下氣血會比較通順耶....但是腿部的腫脹感真的會舒緩很多

而且..搭配纖塑霜後,這也算是在幫小腿來點被動的運動啊! 

噗....慢慢的我想腿部的曲線也會變得比較緊緻吧

 




另外像是腳踝的地方也可以常常用這個推一下......

如果一天久站或是走很多路的時候,這樣推推會舒緩很多呢....



另外因為我的大腿...非常的軟!!

而且一點都不緊緻......又很多肉肉 ( 尤其是內側 )

所以當然也要搭配纖塑霜加強抱一下佛腳囉.....

不過內側的力道一開始不要太重喔....我個人覺得非常的有感覺啊!!




按完後會感覺熱熱的....整個氣都通暢了阿

而且搭配美體霜....這樣就像是有人在幫你把肌膚推緊緊阿....

我想美體雕塑也不用砸大錢花時間應該就是這樣吧 





另外除了腿部還有側腰的地方...其實3D窈窕體雕棒 還有好多用途喔

像是小腹!! 臀部的肉肉...還有蝴蝶袖!! 通通都可以推推推

像是頸部也很容易隨著年齡慢慢地鬆弛....這時候也可以拿3D窈窕體雕棒保養保養

建議頸部可以用精華液或是臉部的緊緻乳霜來搭配喔





另外.....小V臉也是需要時間來保養滴!!

所以既然手腳都推了~當然不能放過臉部阿

我要說....一開始我還怕它會拉扯到臉部的肉肉,因為我怕長紋路阿~~

想不到在臉上推推的時候其實很舒服喔....不會有夾肉的痛感

而且我很喜歡推完後微微熱熱的感覺

感覺像給人做臉那樣....


 

 


噗!! 我要說,它真的好方便阿.... 

像我這種大懶鬼都能有恆心天天用它就知道有多方便了....

現在每天看奇皇后的時候我就拿它來推小腿推大腿,等電視劇播完了~~全身也都按摩到了

而且因為它防水,所以隨時都可以清潔... 所以不管你搭配的乳霜多還是少都不用擔心它會把體雕棒用髒髒

就算是一家人一起用也都不用擔心不衛生喔!!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啦!!

----------------------------------------------------------------------------------------------


最後就是好康時間!!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慧妮克斯美學館】柏絲彈力纖塑霜原價2700 和窈窕體雕棒原價1280)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買柏絲彈力纖塑霜送窈窕體雕棒,特約時間至2015/7/31



今天分享的東西這裡都買的到喔!


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beautyco99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