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彩妝文了 


至從接觸韓系彩妝後,我發現韓系彩妝的價格便宜又好用,

默默的;我已經把很多彩妝的口袋名單換成韓系的品牌


加上前陣子 " 來自星星的你 " 真的太火紅

( 連我這個不太追韓劇的人都沉迷了....為了追劇情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個晚上給它熬夜度過了 )



戲裡面的千頌伊每次隨便畫畫的彩妝,看起來雖然很像裸妝,但是就是讓膚質變得很有質感,

這讓人默默的對韓系的彩妝更加著迷





最近我在逛86小舖的時候,發現了 " 韓國Cremorlab T.E.N." 這個品牌

而且這個品牌有好多美妝部落客都曾經推薦過呢....

之前我也用過它們家的面膜系列,整個也是很喜歡,所以默默的我也帶了一組 礦物機能底妝系列 用看看


聽說,它的效果就像是Ps那麼強大!

而且它就是柔焦質感的裸妝傳說中的 " 3分鐘美顏神器 "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吧 





這次的韓國cremorlab-ten礦物機能系列,我一共帶了兩瓶! 

其中一瓶是妝前使用的清爽隔離霜




♥ 韓國CREMORLAB T.E.N.礦物高機能防曬隔離霜   SPF35 PA++ 60ml


這款隔離霜的含油量很低,所以非常適合悶熱的夏天使用

之前在 美麗說達人的節目中也有介紹過,女明星們也很推薦這罐

它算是保養和防護兼具的一瓶多功隔離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3793號)




礦物高機能防曬隔離霜隔離紫外線的係數有 SPF35 PA++,對於日常的防護已經非常的足夠

另外這瓶隔離霜無添加人工色素和香料,所以敏弱肌膚的人也能安心用 



這瓶礦物高機能防X隔離霜,除了是妝前使用的防護霜,

內含的 T.E.N. 礦物水及海藻萃取,玻尿酸等等都有滿滿的含水量

除了能調理晒後缺水的肌膚問題外,也能讓容易乾敏的肌膚,保持一點所需的水量


新品打開的時候瓶口會友鋁箔封膜保護著.... (好貼心阿)




之前在韓國我就被路上的好多韓妞電到過,雖然淡淡的裸妝,但是膚質看上去都好到感覺無瑕疵,

所以我還因為這樣和住在韓國的朋友討論了很久....人家也很想學一下啊!!



朋友和我說,一開始她也很納悶,為什麼韓妞都不怕曬? 雖然韓國緯度高,不過夏天也很熱啊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她們很注重保養,而且保養品的內含物都很重視肌膚基底的含水量,

他們認為保養的最大原則就是一定要讓肌膚的含水量夠 ( 因為韓國確實比台灣乾燥很多 ),

而只要肌膚喝保了水,自然自體的防護力就夠,因次外界的刺激也不容易破壞肌膚






我自己比較偏愛這種無潤色效果的隔離霜,因為底妝已經會有顏色,

所以如果隔離霜還帶有潤色效果,很容易就會改變底妝原本的顏色

有時候抹的多層一點,看起來妝感就會太厚重,所以 乳白色的隔離霜是我上妝前的首選阿

 


CREMORLAB 礦物高機能防曬隔離霜的質地很清爽,推開後不會有油脂感

但是抹開後會感覺皮膚有點亮亮的,

感覺很像是抹了含水量滿滿的乳液,肌膚摸上去會有一層滑滑的水膜

我自己覺得光澤度變得比較亮




平常的使用方式就是在基礎保養之後,上底妝品之前

均勻的把她點在臉上然後推開就OK囉,脖子也可以使用

我自己會在特別加強一下顴骨等比較容易晒到紫外線的地方





因為這瓶沒有潤色效果,所以臉上的小斑點是沒有辦法被遮瑕過去的

但是因為保水度還不錯,所以抹開後臉上的光澤感還滿不錯的



隔離霜打底完成後,再來就是底妝主角準備出場啦!! 

也是大家傳說中很厲害的 " 裸妝的必備神器 "

這罐CC霜我老早就注意過了,因為網路上已經有好多好多人分享過了,所以我也特別的期待阿

馬上來看看用起來的感覺吧





♥ CREMORLAB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 ♥  30ml


這罐CC霜,有 SPF50  PA+++ 耶!

整個夏天也就能安心隔離保護臉蛋兒啦

噗....就算是去海邊玩耍也不用怕曬黑啦




以前用BB霜的經驗就是覺得油脂感太重,而且夏天悶熱的氣候很容易就會讓臉上冒出小粉刺

但是CC霜比BB霜薄透很多

除了很適合夏天這個季節使用之外,塗抹在臉上的裸妝感也會BB霜來的更自然




快速的完成無暇裸裝是我追求的目標阿...誰叫我每天早上都想多睡個15分鐘!

我是真的爬不起來阿 )

所以為了能多睡一下,但是右上輕鬆的擁有好氣色上班妝,

一罐就能通通搞定保養和遮瑕的cc霜真的很需要阿!!


cremorlab 這罐CC霜,迷人的地方除了她的SPF50高係數之外,

我覺得獨家研發的 " 彩色雲母微細粒子 " 更讓我著迷 -♥

小小的微粒能智慧的調控膚色,所以簡簡單單就能打造ps般的美焦遮瑕效果

 






剛開始抹開的時候它還滿白的,千萬不要這樣就嚇到喔....

等擦勻後,肌膚的好質感馬上就出現了!

雖然看起來色差沒有太大,但是其實細緻度和光澤度都已經悄悄的變好囉





平常使用的時候只需要均勻的塗抹開來就可以了

我自己習慣會再用五角棉輕壓,讓妝感更服貼




先把CC霜用在半邊的臉上,這樣就更能看出他提亮膚色的感覺了

因為它本身還有礦物和植物的精萃,所以上妝的同時也在保養

喝飽水份的肌膚,毛孔感覺好細緻喔.... ( 開心的旋轉阿 )






cremorlab CC霜的質感很輕透,完妝後不用特別鋪上蜜粉,也不會感覺黏黏的,

像現在開始越來越熱的天氣就很適合使用

話說,上完底妝後的細緻度和無暇度真的會讓人想尖叫捏 !! 

就連近拍都感覺不到毛孔阿 .....而且粉趕不重,所以薄透的感覺,一點都不像有上妝呢.....

似乎好膚質就是天生的一樣阿

難怪這罐會被稱為裸妝界的神器阿 -♥





因為CC霜讓我的底妝簡單的修飾就能展現好質感的膚況,

所以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就能簡單的完成好氣色彩妝啦

我今天這樣從底妝到完妝,大概只花了10分鐘!!

( 快叫我快手橘!  哈哈哈  ... )


彩妝的部分就是眼妝和飽和系的唇妝囉 

 




最後再來進拍一張,好氣色的細緻底妝吧 




今天的分享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阿 ^^

我要說,Cremorlab T.E.N. 礦物機能系列真的很適合想要愛漂亮又不想花太多功夫在修容上的女孩

只要簡簡單單的調控膚色,好氣色裸妝一下子就變得很簡單

( 完全適合我 .. 正中紅心 )


最後最後今天分享的Cremorlab底妝系列都能86小舖找到喔


86小舖官網 連結→  
http://bit.ly/1hcH1t9

86小鋪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

86小舖APP商店 →http://bit.ly/1drQ3OZ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很愛逛86小舖啊?每次都會發現寶物耶!!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也有這種同感阿 ? 

哈哈哈,好啦~我承認我很愛買

Cremorlab 粉絲團 → http://on.fb.me/1fGhVA6



噗.....是說過兩天還要再和大家分享另外一系列也是在86挖到寶的韓系美妝

 

到時候會送小禮物喔!!

 

到時候我會放在粉絲團喔.....

 

呼.....週一總是特別愛睏....來去休息啦~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