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禮物真的很讚,因為除了讓橘子媽很開心外,我也很開心 

哈哈哈...有人猜出是怎樣的母親節禮物嗎?


好啦!! 不賣關子...

這次為了要送什給橘子媽,我想了很久,

橘子媽什麼都不缺...就是常常和我抱怨身材走樣....肚子腰間的肉肉擠一推;穿衣服不好看等等等...

其實橘子媽說得我都懂啦,因為我也是心有戚戚焉阿 

所以為了能在這個夏天到來前,讓腰間和腹部的肉肉小一號,

我就在四月中的時候,偷偷安排橘子媽和我一起到晶鑽時尚診所享受一下 " 立塑聚焦音波減脂 " 的魅力

噗....是說這樣五月到夏威夷玩的時候,穿上小短褲就不用擔心露出小肥腰啦,


大家快說...我是不是很有心阿?

我想橘子媽應該很開心有我這個貼心的女兒吧....哈哈哈 )

 

---------------------------------------------------------------------------------------------------------------


時間過的好快,離上次到晶鑽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 現在我正穿的小短褲在夏威夷曬太陽

所以打鐵趁熱,趁夏天還沒來前,趕快發個 " 享瘦 " 的紀錄文章給大家羨慕一下吧

( 噗...我好壞 )



老實說,為了好身材這件事...我還真是費心苦心阿... 


因為受不了美食的誘惑,叫我三餐都不吃 ...我肯定手不了

雖然朋友有一大堆的瘦身偏方,但是我也不敢亂吃有的沒的減肥藥,怕瘦沒瘦下來,身體到是受傷了

另外有人和我提議過侵入式的醫美療程來減脂比較快速,但是我偏偏又怕流血又怕痛...

加上我和橘子媽都是大忙人,那種那麼需要復原期很長的方式,都完全不適合我們


所以,最後終於找到晶鑽時尚診所這邊有一種無傷口的單次療程 " 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減脂 "

爬文後,我發現她很安全,還有獲得FDA認證,很符合我和橘子媽想要立即擁有小一號肉肉的理想

所以馬上安排到晶鑽找醫生諮詢一下


診所我們家還不算遠,
下班搭車過去的交通也還滿方的,

晶鑽靠近阪急百貨那附近 ( 斜對面 ),捷運的話可以在市政府站下車

 






晶鑽佈置很漂亮,一進去就有寬敞的等候區... 白色系的空間讓人很舒服

置物櫃也還滿大的,包包和鞋子都可以放裡面,

因為這是到診所有橘子陪伴,所以整個心情很放鬆... 完全沒有一點點緊張

 

這天我們到的很早,診所才剛開門,所以趁著還沒什麼人,我就東晃晃西晃晃,拍點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我發現側邊的櫃上有很多書可以看,旁邊的櫃子上還有咖啡機呢.... ( 一到馬上就把他當成自己家的客廳 )




諮詢區是一間一間獨立的,所以隱私性還滿OK的



櫃檯上擺著診所得到的獎牌!!




診所的隔壁是奧莉薇SPA美妍館,他也是晶鑽的相關企業,

SPA館有做體雕和臉部美容的課程...環境佈置得也很漂亮說,有機會我再找橘子媽一起來SPA 享受享受




當天為了要量體重,所以我刻意空腹到了診所,

但是因為沒吃早餐,結果肚子在諮詢前就很不爭氣的咕嚕咕嚕叫  ( 果真是胖子來的 )

還好一到診所,服務小姐就幫我和橘子媽準備了餅乾還有熱飲...

所以巴豆妖的我;顧不得等等就要量體重這件事,默默的一個人就把餅乾全吃光了 





因為是第一次來做諮詢,所以諮詢師除了會讓我和橘子媽填寫一些個人的基本資料外

同時也會和我們確認看看我和橘子媽適不適合做  " 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減脂 " 

因為雖然這個療程能幫助小腹和腰間肉縮小一號,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合這個療程,

要先捏捏看腹部或是腹側捏起來有沒有 2.5公分 的肥肉肉,

如果肚子很大卻捏不起肉來,那可能是內臟胖...那樣的話這個療程就不適合了


還好我和橘子媽肚子上的肉肉捏起來就是肥肥厚厚阿 !!

我們就非常的是合用" 立塑 " 來減肉肉 

 



接著諮詢師和我們說明療程的整個內容,在這裡我就簡單的介紹一下,詳細的介紹大家就自己上網看囉


療程的時間大約一個小時左右 ( 午休時間想來偷偷瘦一下應該也不會被老闆發現吧 )

立塑聚焦音波減脂 是利用高能聚焦的超音波來破壞脂肪,所以是一種 " 非侵入" 式的療程 ,

他並不會留下傷口或是造成肌膚鬆弛的問題,所以並不需要穿那種術後的塑身衣


過程中不需要麻醉,所以也沒有像一般抽脂手術需要有復原時間,
完療程後就能立即回復日常的生活

唯一就是因個人體質不同,有些人可能會有一些小瘀青這樣

 

諮詢師還有提到,因為他是利用超音波來破壞脂肪,所以療程後並不會馬上看出效果,

最大的效果一般人會在 8~12週 左右最有感覺,這是因為身體自然代謝需要一定的時間...

所以諮詢師和我們建議,這段時間的飲食還是要注意健康 !! 

大魚大肉要盡量避免




諮詢完畢後,接著就是讓張醫生看一下我和橘子媽需要治療的部位

醫生先問我們最在意的問題是什麼

我和橘子媽最在意的地方就是穿褲子的時後感覺很凸的小腹,都會有一團肉擠在那邊...

經過張醫生幫我和橘子媽確定 " 肥肉堆積的位置 " 之後,

醫生說,橘子媽的小腹其實不肥,指是生產完後的媽媽肚子的地方比較鬆弛,所以看上去會感覺是肥肉

而我的肚子雖然摸上去有一些脂肪,但其實側腹的脂肪看起來更多更鬆垮,所以視覺上會讓人覺得沒腰



所以醫生建議我和橘子媽把療程集中在腹側的位置

醫生說,因為腰側的肉肉會讓穿衣服的時後看起來沒有腰身,錯覺上就會覺得自己的腹部胖胖

所以如過把腹側的肉肉縮小,穿衣服的時後腰線一出來...自然看起來體態就漂亮了


果真是專業的建議阿!! 所以就請醫生把我們的腹側肥肉肉打跑吧~




和醫生確定我們要做的療程後,護士小姐會先帶我們去換衣服和照像

為了讓我們更能了解療程前後的差別,所以這次的照片會和之後回診時的紀錄做一個比對這樣...

因為我要幫橘子媽拍照紀錄,所以這次的療程就由橘子媽先開始囉




首先,橘子媽要先量體重和體脂

護士小姐說,其實如果太胖的人是不適合做立塑聚焦音波減脂的,身體質量指數(BMI) 在30以下才行!! 




接下來就是拍照做紀錄

地方有一個不同角度的圖卡,我們就照著圖卡轉方向拍照就OK囉


拍照後,護士小姐還會用這個很厲害的雷射水平儀測量高度,

她說這樣下次來複診的時後,才不會有量測值上的誤差

噗.... 整個很專業說




護士小姐會在腹部最凸的地方畫上記號


接著就是測量整個腰圍是多少!!  




橘子媽測出來的腰圍是 83.3




等拍完照後, 醫生接著就來幫橘子媽畫出等等要治療的位置

這時後醫生會捏出肚子上的肥肉肉...

還好這裡只有醫生和護士,不然那些平常包的好好的肥肉大辣辣的冒出來見人真的好拍謝阿

為了愛美的橘子媽不會看到這篇宰了我,我有乖乖的把他的小臉蛋摀起來 ) 



於子媽除了腹側有做加強外,醫生還有幫她稍微加強正面的腹部

話說,拍這張照片的同時,我怎麼覺得橘子媽應該來跳個肚皮舞阿....哈哈哈!!  ( 被揍飛 )




這台機器就是等等要幫我和橘子媽變苗條的 liposonix 立塑

當初我和橘子媽就是因為覺得她只要一次就能穿上小一號的褲子裙子這點超厲害

加上它是利用聚焦超音波轉化成的熱能 穿透皮膚深入皮下1.3cm處破壞脂肪,

所以不用開刀就可以有效解決腰部、腹部、大屁股等討厭的肥胖問題,

對於我們要上班的人來說,沒有常常的復原期,也不會影響日常的生活這點真的很方便

重點她是美國FDA認可塑身儀器 ... 整個療程上也會讓人比較安心




等橘子媽躺個後,醫生再次捏起等等要治療的部位

然後會再這個部位畫上記號...




施打個過程中,醫生說會稍微有熱熱刺刺的感覺,這可能和每個人的感受程度不同也會不一樣

橘子媽本來很緊張...療程前一直在碎碎念,但是我看她整個療程都還滿OK的

還能跟醫生嘻嘻哈哈的聊天,

過程中我都有在旁邊陪著他,每次問他痛不痛,她都說還好喔!! 

本來我還緊張說等等換我會不會痛的,看到橘子媽這個緊張大師都不怕了,我也跟著放心多了


因為橘子媽要加強的地方比較多一些,所以他的療程時間比我長一點點

至於療程後的隔天問她有沒有痛感..她都說沒有,只有像運動後稍微酸酸的這樣

兩天後就恢復正常了...



好啦! 看完橘子媽....也該換我了 

其實...寫了那麼長篇還沒寫到我,就是因為人家很沒勇氣把我的 肥肉 公諸於世阿

橘子媽: 那你還把我的肥肉放在網路上.... 什麼母親節禮物,我看你是想拖我下水吧 ....揍飛 )





量完體重,換我來著不同角度的紀錄...

穿上小可愛只能說原形畢露阿!!  我的肥腰肥肚通通從小熱褲旁冒出來見人

是說這樣的肥肚....是要怎樣在五月去夏威夷的時候穿露肚裝+比基尼阿....><



一樣的護士小姐幫我測量肚子最凸的地方做上記錄

下次來量的時後才有準確的依據

 



我的肚圍測出來是 81.2




量好後,護士小姐貼心的幫我加上診所的袍子....準備來去找醫生幫我趕跑腰間肥肉囉

 




我覺得張醫生很仔細,除了第一次在診療是就大概和我分析我需要的治療位置外

換上小可愛後,醫生還會再確認一次等等要施打的位置

是說...我的馬鞍肉我個人和醫生都覺得下次應該也來治療一下....哈哈哈..

除了肚子外,我個人對於我的大屁股....看不順眼非常久了




確認等等療程要治療的位置後,張醫生就開始幫我用筆畫上區塊

是說...醫生不講我還沒發現,我腹側的肉肉還真的很多...隨便擠一下就一大團肥肉

難怪常常覺得穿合身洋裝的時後,肥肉垮垮的看起來很難看


另外醫生有提到 liposonix 它和一般的抽脂手術不一樣,它是以熱能的原理來進行療程

所以過程中不會造成肌膚鬆弛,反而能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還能同時發揮緊膚的作用



開始前一樣要在療程的區塊上畫上標註記號




天阿側躺的我....好肥><

這張照片感覺我好像個孕婦....

撇除我的肥肉這點...療程的中我覺得會隨著醫生調的能量熱度不太一樣

有些地方像是肉肉比較少的地方會刺痛感會稍微強一點點

其餘的時候我都覺得就是溫溫熱熱的感覺....


過程中醫生和護士都會很注意我的感覺,如果覺得不舒服會是有痛感可以立刻和醫生反映

整個療程大概一個小時左右,我幾乎都是有說有笑的咧...

連拍照都還能給她比YA

大家就可以想像一下.....應該是不會有什麼不舒服了啦


療程結束後,沒有太多要注意的....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要回家好好注意這段時間的飲食啦

畢竟接下來的8~12週將是關鍵阿!!

少吃油炸和高熱量的食物...減少油脂的囤積,這段時間應該就能輕鬆得讓S曲線回來嚕

對了...因為要幫助身體的代謝,建議大家這段時間可以多喝點水喔


療程後回家我有稍微有點小瘀青,橘子媽則沒有 ( 我本來就非常容易淤青)

療程的隔天我覺得摸上去有稍微腫腫的...大概一週後就會消退

基本上,生活作息都沒以影響..瘀青的地方只要不用力壓她也不會痛

-------------------------------------------------------------------------------


說好的回診很快就到了,一個月的時間過得還真快阿

這段時間橘子媽很乖的沒有到處亂吃...而我剛好因為很多活動阿...所以就有時後會大吃一下  (打屁股)

接下來就來看看 " 立塑 " 一個月後的成果吧!!

(下次回診會再6月7日,到時後的成果再補給大家囉 )




回診首先也是要量體重!!

然後就是一樣是要換上小可愛照相做紀錄

 




快來回診的前一週,我自己有感覺腹側的肉肉摸上去比較緊一些些

不知道是布是心理作用所以我有問問橘子媽,想不到橘子媽和我一樣也有同樣的感覺呢

所以再次回診,面對....我的肥肉肉,我感覺自再多了

是說...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幾張旋轉的照片,比起一個月前拍的照片...腰部後側的肉肉明顯的有曲線多了


護士小姐和我說...一般人最有感覺會是在三個月的時後

這讓我好期待阿....   ( 大家這三個月不准再約我吃大餐 )




接著就是用上次測量過的水平資料再量出這次的位置

在我持續大吃大喝得一個月裡,我的肚圍縮小了一公分,上次是 " 81.2 CM "  這次是  " 80.2 CM "

至於體重有減少喔!! 減少幾公分我忘記了...哈哈




橘子媽這陣子都很少外食

加上她本身就還滿注重健康的,所以今天的成果很不錯喔!

我們來看看吧 




一樣這是她的照片記錄,我覺得她的側邊腰線弧度變明顯了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樣的感覺呢




測量出來雖然橘子媽的體重沒有減少

但是腰圍整整小了將近 2.5公分阿

當下我和橘子媽都尖叫了....她還抱著我誇我說我真孝順....帶她來做 " 立塑 "

現在測量的肚圍是 " 80.5cm "




現在寫文章的同時,我和橘子媽正在夏威夷

噗..當然要持續記錄我們的小蠻腰改造過程囉....

是說.....現在偷偷穿上露肚肚+小短褲,小肚肚和腰線看起來似乎比以前漂亮囉


少了肥滋滋又鬆垮垮的腰間肉.....看起來整個人都年輕許多阿

雖然愛的扶手...聽起來很浪漫 ...但是留給我的愛人就好XD !!  我還是想要S曲線的小蠻腰阿




接下來就看一下最新的照片記錄吧!!

側邊的肉肉看起來是不是縮小多啦







橘子媽當然也要記錄一下阿

她可是我心目中的美魔女耶..... 

是說和媽媽一樣穿上小短褲,配上合身T...是不是很像姊妹阿

不說.... 有誰知道照片裡的這位美女就是橘子媽阿?




橘子媽的肚圍大大縮小後,穿上合身T的腰線出來....側邊看起來肚子也感覺縮小了

而且後腰的肉肉感覺不是那種垮垮鬆鬆的感覺....

我覺得後面看起來的腰線弧度很美喔

有人相信橘子媽60歲了嗎? 噗.........看不出來吼

( 完了我偷偷又公布了橘子媽的年齡 )



以上就是我這次帶橘子媽到晶鑽做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減脂的總紀錄喔 


看著平常照顧家人都忘記照顧自己的媽咪變得更有自信更漂亮

身為女兒的我就覺得很開心

看著橘子媽照鏡子一直誇講自己現在身材變好了,我就覺得這個療程很值得 



另外,沒有傷口以及沒有長長的恢復期這點真得讓我覺得很適合像我和橘子媽,

我們平常真的很忙,根本不可能請假在家休息,而且我們都很容易緊張

所以想瘦但是又怕痛...所以無痛又會影響生活的 " 立塑 " 對我來說真得很方便

效果也讓我們覺得很滿意



接下來的紀錄我在陸續為大家補上

今天的小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
我要快去睡覺了...夏威夷已經半夜三點嚕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