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孩,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看到鞋櫃裡滿滿的漂亮高跟鞋 

不過最辛苦的卻是穿上這些漂亮的高跟鞋

哈哈哈! 很矛盾吼....

我和眾多女孩兒一樣天生就是隻蜈蚣啊!

每次穿高跟鞋逛街...回家後都覺得自己的腳和腿已經痛到要分開了....指甲好像都不是自己的

還有幾次我甚至痛到哀哀叫....當場就有一種衝動把鞋子拿在手上打赤腳回家

但是每次出門逛街;看到漂亮的高跟鞋就是會忍不住心理的慾望....明知不實穿也要把它買回家


噗....這種又愛又恨的心情,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女孩都和我一樣捏?


最近收到一款很妙的襪襪  它是足趾公主們的救星


他的長像和平常我穿的夜寢襪有點像;但又不太一樣 因為 它是平時在家放鬆時穿的喔

因為這款襪襪除了能釋放美腿的壓力外;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分趾環設計,能釋放趾間壓力!

平常在家窩著當著宅女的時候,就能輕輕鬆鬆讓蜷縮在鞋子裡的足趾放鬆、同時一邊輕鬆美腿!

 

噗...馬上就來看一下這個神奇的 舒趾襪 吧!!

跟我一樣愛穿高跟鞋 (包鞋 ) 又常哀哀叫痛的妞兒...今天的小分享別錯過啊

 

 




臭皮常說我很怪,每次愛買鞋,然後穿上後又開始哀哀叫...

噗...那就是他不懂啦....鞋子就是有一種讓女人一定要把它買回家的魔力

但是高跟鞋雖然真的很每,卻真的不是很好穿啊... (至少我真的穿不習慣 )

宅宅的楦頭,讓細皮嫩肉的足趾公主們長時間擠壓在裡面~都快要循環不良了...想想真的很可憐耶!! 

有些女生必須長時間穿鞋,足趾蜷縮導致沒穿鞋的時候腳丫也很痛....

更嚴重的時候就會變成拇指外翻




像我參加活動就必穿高跟鞋.... 

所以我深深能體會足趾公主們的辛苦啊


所以至從收到slimwalk舒趾襪後,最近回家我都會讓他來幫我的足趾公主們放鬆一下!!

剛開始橘子爸看到我穿這個襪襪,還大笑了好幾次

他說我變鴨掌了啦....

 

噗!! 是說一開始穿上去的感覺還滿妙的..畢竟很少把腳趾分的那麼開阿~

不過穿個三天後,習慣他的感覺...現在連上班我都很像把她偷偷放在包包帶出門.....哈哈哈

現在在家看雜誌,看電視的時候 我都非常習慣會套上我的舒趾襪!! 

讓我的足趾公主們透透氣。

 


來看一下slimwalk-孅伶-舒趾襪的特色 


 

 舒趾襪利用日本獨家的分趾環設計,能釋放趾間壓力,讓足趾公主們完全放鬆,

 

 同時配合拉提式壓力,能促進循環,舒緩累呼呼的雙腿

 


我收到的尺寸是M~L的,包裝上都有標示喔^^


像台灣的天氣那麼悶熱....要是襪襪悶不透氣,那除了會有壞氣味之外,應該也會穿不住吧

 
所以這款在 分趾環的質料上,採用吸水快乾素材+抗菌防臭素材,讓足趾間乾爽不悶熱


而腿部的地方是用 混麻素材的布料,所以依樣在穿著的時候,能夠保持乾爽不悶熱

所以這雙舒趾襪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穿的 !!



另外一點就是他的拉提式壓力設計,能針對腳踝.小腿.二個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壓力值,

回到家中穿著時能夠促進血液循環以及消除疲勞




雖然說他很合身,但是穿上去不會有那種緊到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

彈性還算滿大的 ....

像是我穿這種襪襪很CARE的地方就是最上面的鬆緊會部會太緊或太鬆

我以前就賣過穿了會咬肉的夜寢襪

這款的長度快到膝蓋下方....這裡的鬆緊如果設計不好,走起路就會覺得卡卡不舒服...

我本來還有點擔心....後來是我多慮了

他的鬆緊剛剛好..不會讓襪襪往下滑 也 不會咬肉

 


我超容易腿水腫的,上班一天下來,腿看起來就跟香腸一樣...胖嘟嘟的

每次去按摩,按摩師傅都會和我說記得多抬抬腳.....

但是我就是很懶....抬個兩天休息三天這樣.....所以想要看到我沒水腫的腿真的是很難啊~哈哈哈
 
 

 



現在乾脆就趁穿著孅伶舒趾襪休息的時候,把腳抬高一點,
 
是說這樣也能達到跟抬腿一樣的效果,過一會會覺得小腿變得比較輕盈


噗....這是應該算是美腿的 " 懶人包 " 吧!!    哈哈哈超適合我


對了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小訣竅,也是保護襪襪可以用的長久的方式,

那就是在穿的時候不要一下子就通通往上拉...建議大家可以把它捲在一起之後再慢慢的往上拉

這樣不同的施壓位置也才能完全的對準

 




包裝上也有教大家如何穿脫喔 

為防止破損、勾紗:

1.使用前,請注意手腳指甲是否平整,並拿下戒指等飾品。

2.請勿用指甲抓或一口氣往上拉。

3.由於壓力較強,請邊注意邊慢慢地往上啦。

4.因使用容易勾紗材料,請小心使用。

  1.將深色部分套在拇趾內側,並確認左右。

  2.腳尖處穿入,將分趾環套入腳趾縫間底部,調整好分趾環。

  3.拉至腳踝,並正確對準腳跟的部位。

  4.雙手拇指放入襪子內側,平均慢慢向上拉,拉至膝蓋下方。

平常的保養,在清洗的時候以手洗是最好的方式

 

1.請勿與顏色相異的衣物一起長時間浸泡。

 

2.請勿使用含氯和酵素的漂白劑。

3.請勿使用烘乾機、熨斗(會失去彈性)。


穿上的感覺像這樣.... 


雖然不是很美麗,但是卻可以讓擠痛的足趾公主們放輕 ♥

我要誠實的說,剛開始穿上的感覺真的很奇妙...就感覺有東西撐開腳趾頭

但是兩三天後就很習慣了...

而且更能感覺足趾被撐開後的輕鬆舒服感

隔天在穿上高跟鞋的時候,趾間也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

(  似乎出國很適合帶出去當足休喔   )

我自己穿上後沒有有不舒服的狀況,不過懷孕中和體質比較特殊的人,建議在穿的時候還是要問一下

醫生會比較安全喔...

 

 

對了!! 愛擦指甲油的妞妞們有福了

slimwalk 舒趾襪 同時也是擦趾甲油的好幫手喔  




平常我擦腳指甲油真的還滿容易沾來沾去...

尤其是很容易黏到旁邊的腳趾頭

穿上舒趾襪後,腳趾間分開不碰再一起,讓擦指甲油變得非常順利


噗...我之前還差點為了這個跑去美甲店買腳趾分開的器具咧....

現在穿上舒趾襪,擦完後趴趴走都沒關係....


這個小撇步 真的 超讚 ♥ ♥ ♥ ♥ ♥




看了我今天的簡單小分享...

是不是覺得腳丫丫每天為了我們到處趴趴走,又要擠在我們喜歡的鞋子裡很辛苦呢?

所以啦...更要好好愛這些足趾公主才對 


雖然穿上去,真的沒有太漂亮...但是這雙襪襪卻是讓足趾大放鬆的救星阿

收到襪襪後,我才認真的來研究一下長期穿包鞋對於舒趾間的影響,

我發現這款舒趾襪在日本早就賣到超熱銷了,因為日本女孩也是超愛漂亮的....

所以長時間的高跟鞋是日本女孩的必備配件喔!!

也因為這樣紓解美腿的壓力,讓腿部和腳丫放輕鬆對他們來說更是非常重要


我自己現在只要穿了鞋鞋回家感覺足趾間不是很舒服的話

洗澡後就會穿上舒趾襪.....

穿著在家,感覺本來悶悶痛痛的腳丫,頓時間放鬆舒適很多呢.

總是,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放鬆小配件

也希望大家有喜歡我今天的小分享喔

-----------------------------------------------------------------------------------------END

文章最後....送上我的兩隻小鴨掌 和大家問候一下嚕 

噗...下次文章要這些足趾公主們露臉還不是那時喔....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文章僅供參考 *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