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國行李整理的好倉促

完全收好行李居然是出發當天的早上

( 哈哈哈...好啦,都是我愛拖時間 )


大家也知道我的肌膚天生就是公主病,所以什麼東西都能忘記帶,保養品是絕對不能忘的

尤其是到了美國,氣候比台灣乾燥很多,只要稍微一不注意...

妳們可能就會發現在夏威夷的10天我都不會照相露臉了



是說有人好奇我帶了什麼保養品到夏威夷來嗎?


每次出國我幾乎只帶自己慣用的保養品,因為這樣才能確保他們能照顧我的敏弱皮膚 

這次我帶了杜克出門,有杜克當我的守護星,出國就能天天展顯漂亮的好氣色

也不用擔心臉上出現不適應的問題囉!!

所以就算出國前在忙碌;我一定會先把這幾罐日常用的上的幾罐放在行李箱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帶出去夏威夷的  " 杜克E 極緻修護系列  "

 

雖然我百般的不願意,但是我的臉就是有大小姐脾氣... 非常挑保養品用 

尤其出國的這段時間,臉上常常因為不適應氣候的轉變,動不動就和我鬧脾氣,

所以現在帶出國的保養品除了一定要非常溫和外,更要能對抗國外的氣候轉換。


杜克B5保濕凝膠我出國是一定要帶的!!!

另外就是超溫和的蝸牛系   杜克E 的極緻修護系列 " 我一定也會帶著

 

前陣子有和大家分享過肌膚缺水的急救法寶 " 杜克C 保濕B5凝膠 "

有人還記的嗎? 噗...他可是我臉上大缺水的急救法寶呢!  有興趣的人歡迎回顧我之前的分享囉

( 點我看分享 )


 

杜克E有個很棒的特色,她用的是蝸牛分泌腺液 (SCA),詳細的介紹大家應該可以到官網去查看看,

我只知道裡面含的微量元素等,和平常就的蝸牛爬行液相比,修護活性和延緩老化似乎更為厲害...


但最重要的一點是因為這系列很適合肌膚敏弱的人使用 !!

它的質地很溫和,而且能夠快速的補充肌膚缺水的大問題



像我每次出國,最大的問題就是不適應國外乾燥的氣候,

有時候從上飛機沒多久臉上馬上就會變得乾乾癢癢

所以讓肌膚在國外也能隨時都擁有滿滿的水份對我的肌膚來說非常重要

 

再來就是出國的時候,因為時差和氣候的轉換...皮膚狀況也會變得比較敏感

杜克E系列,他能舒緩敏弱的肌膚現象,同時修護肌膚受到的刺激

其實除了出國,我在醫美療程後的修護期;也都是杜克E這系列的保養品

-------------------------------------------------------------------------------------------------------------------------




這次杜克E系列,我一共帶了三項最常用的出國

立馬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杜克E極緻修護保溼組 


這個組合的內容物包含了一罐 " 極緻修護保溼霜 " 和一條 " 極緻護唇精華 "



首先來看看  ♥ 杜克E極緻修護保溼霜 ♥

這罐我已經連續用了四年多了... 

(真拍謝...用那麼久結果拖到今天才和大家分享)

植物性的配方能幫助舒緩肌膚,呵護肌膚的敏弱情況

所以除了平常肌膚鬧脾氣和不聽話的時候一定會用外,像是酸類換膚或是擠完粉刺痘痘的時候也可以用

還有就是醫美療程後的修護期,這罐也很OK

 

 




極緻修護保溼霜的質地剛使用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滋潤

不過吸收後,他還滿清爽的...愛長粉刺的人也能安心用,

像台灣夏天會比較悶熱,建議大家用量可以減少一些...這樣就部會覺得抹上去會有厚重感

 

因為出國在外,膚況的改變也會比較明顯...最怕就是公主病又開始發錯

所以這罐除了有3%的SCA深層修護外,他的鎖水和補水因子很夠

這次會選擇帶它出國,也是因為他的能讓臉蛋補充足夠的水量!

 




我是覺得他抹開吸收後,
摸上去的清爽度還滿OK的

 




平常的使用上,我會先用化妝水和B5凝膠 ,最後才使用 " 極緻修護保溼霜 "

使用的時候,用量看膚況來決定...

在國外使用的時候,用量會多一點...盡量把他塗厚一點,在台灣就稍為輕薄一點這樣....

使用的時候可以搭配按摩來加速吸收

我自己是習慣做一下拉提的按摩 ^^
 


這張照片是到夏威夷保養後拍的...

噗!! 已經來了三天囉,雖然每天都因為時差調不過來,有些睡眠不足...但是膚況還算滿穩定的

隔天上妝的時候也沒有乾癢皮屑的問題



這罐組合裡的另一項保養品 ♥ 杜克E極緻護唇精華 ♥

噗!! 這條護唇精華是我出國在外包包裡的必備品阿 !!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有一樣的同感,那就是在國外氣候比台灣來的乾燥,
常常覺得明明喝了很多水,

可是嘴唇還是會乾乾的,有時候嚴重一點至還會裂開!!


像之前我就因為嘴唇乾到裂開,還在國外瘋狂尋找急救的護唇膏...

後來出國買護唇膏根本已經成為常態

所以我乾脆就在出國前提前把護唇精華放在包包裡帶著

上飛機後馬上就開始厚敷睡覺,從此乾巴巴的裂唇就再也沒來找我麻煩

 

所以杜克E極緻護唇精華 也是我的老朋友了!! 


我想這條唇膏讓人一用就不想離手的最大原因就是他不黏膩而 且補水鎖水 很厲害

出國在外,要擁有水水的嘟嘟唇!! 就非他莫屬啦

 


內含雷公根萃取和維他命B5等補水份的元素,還有綿羊油和可可脂...

讓乾裂的唇部能獲得滿滿的深層滋養...


因為他有綿羊油,所以剛抹上去的時候會稍微油亮亮一點...不過大概幾分鐘後就能全部吸收了

對了!! 他本身抹上唇上是無色無味的喔 !!

所以就算抹在唇上睡覺感覺都還滿舒服的..

( 我個人不喜歡有口味的護唇產品 )




除了白天我覺得嘴唇乾乾就會抹上一些外,
出國的時候我一定會把護唇精華帶上飛機

我一上飛機就會厚敷一層,

飛機在天空的氣壓變化很大,唇部常常會變得乾燥,

提早做好滋潤度的補水...才不會一到國外嘴唇就開始鬧脾氣

 


這次到夏威夷,晚上睡覺我都會厚敷一層當成晚安唇膜... 

隔天起床的嘴唇摸上去就會嫩嫩的....感覺像是喝了很多水那樣

隔天早上抹唇彩的時候,唇紋也比較不明顯....




這張照片就是使用護唇精華厚敷一整晚的嘴唇...

噗....為了不讓嘴唇乾裂不舒服...每天晚上睡前這個步驟真的不能偷懶

當然早上完妝前,我還會再補一下護唇精華,我覺得這樣才能讓嘴唇保有一整天的水感阿
 


接下來,除了精華液,霜類,和護唇膏之外

我還帶了杜克E系列的中的 ♥ 極緻亮眼精萃 ♥ 


這罐亮眼精萃我最近才開始用...因為最近又開始覺得眼部周遭的皮膚冒出了很多不該出現的小紋路

我發現只要忽略沒注意,眼睛周圍好像真的會開始有變老的感覺耶...

所以出國眼週的保養還是要持續阿...
 




這罐亮眼精華含有天然的礦物粉抹,所以擠出來是膚色的

另外除了有10%的SCA外,她還有彈力撫紋等對抗老化的酵素...

是緊緻 抗老化 和淡化暗沉的眼部保養品
 




擠出來的顏色感是有潤膚感的粉橘色...

抹上去後不會有顯色的問題,但是我覺得她可以打亮眼週

像是沒上妝的時候,眼睛看起來也比較不會有暗沉的感覺




平常的使用上大概就是紅豆一顆的大小這樣

然後均勻的點在眼週....

之後再用指腹輕輕的按壓讓睛萃吸收

 




用了一陣子,我覺得本來眼週的紋路似乎是比較淡化一些

至少現在近看的時候,不會覺得眼角的地方紋路很明顯

另外,她的潤色配方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因為潤色效果讓眼睛看起來氣色比較好,而且不會有妝感..

我想這應該也算是眼霜的小心機吧!! 能修飾眼週的小瑕疵,而且也能提亮眼窩窩的地方





前陣子,為了兩頰大脫皮的問題...整個苦惱

現在好不容易控制住了!! 也讓愛發脾氣的公主肌膚乖乖聽話

所以出國的這段期間,肌膚的水分和保養更是超重要阿 ♥

為了讓我的皮膚在國外也能健健康康..隨時保持好氣色,度克E 就是我這是帶出國的 貼身小保鑣啦 !!

哈哈哈.....是說我要快去睡覺了...不然時差還真是不補回來阿!!  

 

PS. 建議大家出國的時候,要攜帶自己常用而且用起來絕對溫和的保養品喔,

      畢竟在外地,肌膚的狀況改變也比較多一些些...為了讓每天的拍照都有好氣色好膚質

      保養品的選擇上一定要是自己覺得絕對不會刺激的才OK喔


以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希望大家有喜歡

 

----------------------------------------------------------------------------------------------END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