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今天春夏最流行的丹寧風妳擁有了嗎?

我不但上網買了一大推和丹寧格子有關的衣服和配件外,連指甲上都不放過 

噗...整個已經到達迷戀的地步!

誰叫格子和丹寧給人的感覺很輕鬆;舒服簡單的loft 風也是最近韓妞穿搭常出現的風格

 

除此之外;我的彩繪都要撐上一個月,所以我超愛那種粉系百搭的顏色...

丹寧的淺藍色和淺粉紅,就非常適合最近的穿搭,加上天氣越來越熱,指彩也不適合太暖色調的顏色

總之我非常尬意這次的作品,感覺隨便搭都好適合 





趕在下週出國曬太陽前;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一季定要擁有的美甲IN款式 

 

這次的指甲是在我的地盤大安區 - 師大的巷子裡找 " 烏麗麗。妮爾樂園  " 做的

噗...老實說,雖然大安區是我的地盤,但是我還滿少逛師大的

每次聽朋友說師大的衣服超好買,我都會整個大心動...但是就是沒機會來好好逛一下

這次剛好藉著來烏麗麗做光療的機會,順便偷逛了一下街,是說還真是不錯逛啊~ 


( 整個買瘋了;把之前沒逛到的通通給他逛回來  )

 

噗...下次妞妞有來烏麗麗美甲美睫,或是美容的話,別忘了留點時間排一下逛街和美食行程阿!

 



身為路癡的我,深深的覺得烏麗麗很好找  

看到師大夜市" 仁愛眼鏡 " 後,往巷子走進去,馬上就會看到招牌,工作室在二樓 

因為在二樓的關係,所以到的時候記得要按一下電鈴喔!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巷3號2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uLiLiNail



當天,我比較早到...所以就趁著美甲師還在準備的階段,拍拍照!!

順便參觀一下她們家的 美睫室 和 美容室 

沒錯喔!! 她們除了美甲的服務外,也有睫毛嫁接和SPA美容的服務

 




我還滿喜歡這裡的環境,環境的佈置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雖然不大,但是很溫馨...

而且我發現美甲師Rubby似乎很喜歡花花草草的擺飾喔~她的桌子佈置好可愛說

可以請Ruby也來幫我房間佈置一下咩? )




因為烏麗麗目前的美甲服務主要是由Rubby老師負責,所以為了達到最好的服務品質,美甲是需要預約的

所以如果不愛客人滿滿人擠人的妞兒,到烏麗麗這裡就能大放鬆,

這裡的隱私感很夠....不用擔心會被打擾

 

是說,窗邊這張腳部光療椅也太豪華的吧 

而且擺在窗邊,是不是很適合配上一杯茶點....享受午茶時光啊?

老實說;當下看到這張椅子,讓我有一種想改作腳部光療的衝動 ....

 




桌子邊邊有一個區塊放了很多美甲的雜誌,

我這次的彩繪設計就是從其中一本雜誌來的...





得知烏麗麗。妮爾樂園也有 美睫服務,就請Rubby老師帶我參觀一下美睫的環境



噗 !! 是豪華躺椅  

這也太犯規了吧....我從來沒有想過美睫室也可以那麼高級阿

我只能說,來烏麗麗真的是太享受了啦

 





另外,烏麗麗還有 美容和全身按摩的服務 

感覺上似乎還滿專業的,之前爬過文章, 大家的評價也都不錯

有機會我也想來感受一下

另外這房間的佈置雖然很簡單但是白色系的美容是讓人很放鬆,


拍照的時候我默默的很想知道床邊的水藍色五斗櫃是哪裡買的?

非常想搬一個回家XD






這是按摩和美容的服務內容,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參考一下



美甲和美睫的價位也給大家參考一下

粉絲團上我常常有看到一些活動和優惠,如果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去關注看看喔



是說我剛剛不是有提到,在這裡做美甲非常適合配上一壺茶,享受一下午茶時光咩?

噗...是說 Rubby 貼心的早就想到了說.....

光療前她都會端上一壺茶給客人...

讓客人來這裡都能徹底的放鬆心情,

讓小資女也能輕鬆的享受了VIP等級的私人美容室  



接下來就開始囉!!

因為我之前指甲上已經有上光療,所以要先卸甲和修剪形狀


另外,在選定款式後,Rubby老師會接著有和我討論配色的問題,

因為我希望的顏色就是要適合這個季節..

加上我非常迷戀丹寧的感覺....所以藍色的部分就以水藍系的丹寧色為主

粉色也選擇比較淺色的來搭配




光療的過程,我覺得Ruby還滿好聊的

我自己很怕那種冷冰冰的美甲師,畢竟光療最少也要坐在那裏1個小時,如果兩個人沒話說

乾瞪眼應該會很尷尬吧

還好Rubby很可愛,我們兩個人初次見面,就聊得還滿開心...

而且我聊天的時候居然發現原來她和我是同一個國中國小的阿

噗....隔了那麼多年,原來我們曾經是同協!!!





Rubby老師還滿細心的

這是完成一半的光療

這時候的指甲~有一種雪糕的感覺

 





等待了大約2小時,我的 ♥ 美式輕休閒風 ♥ 光療終於完成囉!!

噗....是不是整個有清涼的感覺呢?

配上珍珠和蝴蝶結亮片,讓整個指甲風格上,休閒中又帶有一點點的甜美

 




當下就是好喜歡喜歡....忍不住請Rubby幫我多拍幾張




大拇指的地方是我愛個格子紋!!

今天春夏不是很流行格子襯衫嗎? 沒錯!! 我也把她穿在手上囉

搭配亮亮的水鑽和珍珠....氣質感滿分

 



噗~ 本季的必備樣式 - 輕休閒 loft丹寧風......我把她穿在指彩上囉 !!!  


有沒有好好看阿 !!

( 一定要說有喔,我可是千挑萬選才選定的款式耶 ) 


一想到這次出國可以帶著美美的指彩去沙灘享受陽光 ... 就很興奮

噗!! 這都要謝謝細心的 Rubby 阿


今天ORangi 的美甲光療小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阿     


-----------------------------------------------------------------------------------------END 





最後再分享一次< 大安區。師大 > 烏麗麗。妮爾樂園的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巷3號2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uLiLiNail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