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 大家有聽過 tool cool for school 嗎?

他可是女孩兒遊韓國的必買品牌呢.... 


我之前去韓國玩了三趟,就連買了三趟.... 而且姊妹們都會指定我要去幫它們扛貨回來囤積

可見他的人氣真的非常高阿!! 

當時我自己也是一買就買了一大堆....

像是他的彩妝品我都很喜歡,那時候在櫃上試用就決定一定要多買幾項回來,深怕台灣買不到!




噗! 不過現在tool cool for school 在台灣有越來越多的櫃點囉~ 

想要買到這個高夯的人氣品牌再也不用到韓國 大包小包的囤貨了


(信義威秀 tool coo for school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

 

 

 

這次慶祝 too cool 在台灣滿周年,所以舉辦了 3D 地景藝術創意照活動 !! 

噗...身為小小愛用者的我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啦!!


活動這天我順便逛了一下信義威秀的tool coo for shool 

我還特別拍了幾樣我自己很推薦的美妝品給大家看!! 

喜歡too cool 的 人....快跟我一起看照片逛逛吧~文中還會有試用分享喔  


我覺得店面布置得和韓國的 tool cool for school 很同步,都是走設計感的個性路線

因為她這個品牌主打的概念就是 " stylish, fun and cool " ,所以產品的包裝上 ,和紐約與倫敦的

設計師設計出不同角色的插畫主角...來代表不同彩妝的不同風格


從個性派的估顱頭 到 可愛的 插畫貓咪... 

原來這些設計感的包裝,都是設計師的精心插畫啊!! 所以說美妝品也是一件很棒的藝術品吼....

 



一進店裡就可以自己拿旁邊的小提籃然後開始試用血拚

有遇到使用方式的問題,旁邊都會有櫃哥櫃姐可以詢問

我必要說,這滿滿的開放試用品真的是太犯規了

女生走只要一走進去就會不想走不出來了 ....

這天本來說好就是看看拍拍照這樣,結果我心花怒放...試用的超開心,陪逛的臭皮整個等到腿都酸了
 

 




另外信義威秀這間店,他旁邊還布置了一區很像梳妝台的地方...

你說這是不是女孩的天堂...

買彩妝品就是要當場試才知道合不合適啊?

所以長長一排的化妝鏡.....完全就是合我意阿!! 

是說剛好當天大感冒,氣色差差....馬上來用too cool 的 人氣腮紅補一下 

接下來我來帶大家看一下我私心喜歡的美妝品  

有一些我已經敗回家了....還有一些已經放在我的購買清單裡XD


第一個我喜歡的就是這盒眼妝!! 除了雙色很讚之外,他下面還有一層喔!!

而且小小一盒就能搞定著個眼妝,出門在外補妝就帶他也很方便

這個是我在韓國看到的時候就想入手的眼影品




另外就是這盒天使親親腮紅!! 上面的插畫超可愛

它擺在哪我第一眼就注意到了

這款腮紅粉的顏色很細緻,而且有一點點珠光的感覺,

盒底附有專用的小粉卜收係盒底+上蓋又有小鏡子,平常攜帶非常方便!

這盒也在我的購買清單裡面XD



這是腮紅膏!!

質地比較濕潤一些!!

我自己手邊就有買了一隻再用

他抹上去的感覺很自然....不喜歡粉感太重的人,這支抹上去的妝感非常的自然

我自己大大推薦這支腮紅膏

不過就是一次不要擠太多.....他還滿顯色的




對囉!! 他們家的眼線筆我也有買~而且一隻用完又再買一隻,

我覺得防水性很強而且顯色度很優,不過這次逛完全忘記要拍這支筆給大家看

所以有興趣的人自己逛的時候可以去用看看



另外如果要送小禮物,這款香香膏還滿可愛的

女生應該都會喜歡



這系列的眼影我之前沒看過,當天試用了一下,還滿顯色的

不過他一盒就是一個顏色...




這是南瓜晚安面膜喔!! 

包裝很可愛吧  

今天會送一個小小得試用包給大家.....噗!! 另一個我自己要留著用囉

他主要就是南瓜的發酵萃取,能提供肌膚滿滿水份,晚上洗完臉之後使用...他不需要再沖洗

所以抹開後就按摩到吸收就OK嚕

 



說到這款 白滑雞蛋面膜!

他可是tool cool 的人氣商品呢....

他是可以每天使用的面膜,利用按摩幫助吸收,洗臉擦乾後,避開眼及唇部塗抹在輕輕按摩一份鐘,

之後再用溫水洗淨 ^^

我自己還沒用過,不過是有聽我韓國的朋友說這款它們那邊也很夯!!

大家有機會可以到櫃上試看看嚕




活動的當天,我狂試用!! 都忘記要和寶貝們合照了

噗....還好亭亭和咩咪有發現我沉迷在試用中把我叫來合照....




當天帶回了一些可愛的試用包!

我拿到的試用組有:

南瓜晚安面膜,  雙重遮瑕拭底乳,  ZAZA卸妝乳, 扭文水嫩BB霜, 摩洛哥礦物泥深層清潔洗面乳

每一包的包裝都好可愛!! 噗....害我有點捨不得打開來用說




來分享一下我用 " 摩洛哥礦物泥深層清潔洗面乳 " 的感覺


他一包的量大概可以用到兩次吧!! 

試用後我覺得他 清潔後臉部會緊繃,而且油油的肌膚很快就能清潔溜溜...

所以這款夏天應該還不錯使用.....我應該也會把她列入我的購物清單




這款洗面乳,他內含5%的摩洛哥礦物泥,非常適合清潔毛孔的汙垢和油脂

( 我個人覺得騎車的通勤出很適合)

加上平常上班在冷氣房裡面都比較容易失去水分,所以臉會很容易冒油..

這款就能達到比較深層的油脂清潔

擠出來的顏色有一點灰灰的.....一次的用量不需要帶多,他起泡還滿容易的

 






我有搭配他們家的 ZAZA卸妝乳 一起使用

卸妝乳的部分,我覺得還滿清爽...使用的時候就先按摩的2~3分鐘,讓彩妝溶解後,再用清水沖洗

之後再用 摩洛哥礦物泥深層清潔洗面乳 做清潔

洗面乳可以先加一點水在手上搓一搓,很快就會起泡

他的泡泡還滿細的..感覺有點像奶泡那樣綿綿的....

稍微按摩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就OK囉 



洗完後的臉上我覺得沒有緊繃感....

我的肌膚是屬於那種T字容易大出油,但是兩頰又比較乾巴巴的人,

試用後我覺得沒有什麼刺激的感覺,我的皮膚還滿適合用的....



PS. 這次素顏的照片會有很多瘀青在臉上...請大家看照片的時候直接忽略它們....

      因為我最近跑去修修臉!! 噗.......怕大家以為我是臉上沒洗乾淨




再來看一下這款我之前就有再偷偷注意的 " 雙重遮瑕拭底乳 "

這款拭底乳我在韓國的時候就有注意到,因為本身的毛孔還滿粗大...

所以上妝前我喜歡找那種可以遮蓋毛孔的妝前乳....

韓國的朋友有跟我分享過這款..不過因為當時看不懂韓文又沒有機會試用所以就沒買

這次剛好收到試用包耶~

有機會用看看,當然二話不說先開這包來用囉~~

 




他非常適合愛出油的肌膚,因為她本身含控油粒子,能吸附肌膚多餘的油脂

他這款的顏色是白色....抹上去後在肌膚上是看不到顏色的....

所以之後上底妝的時候,就不需要擔心會有色差或是變色的問題


平常我用過的拭底乳都比較濃一點點....這款很像乳液.....水水的還滿好推看

抹上後臉上也不會黏黏的!!




平常使用的方式就是用在粉底液或是BB霜之前

毛孔比較大的地方可以用正貨瓶蓋的毛孔隱形膏做重點部位的加強

臉上黃黃一塊一塊 是瘀青.......




放大看一下毛孔隱形的表現...


接下來要和大家分享這包 "  扭文水嫩BB霜 "

他的包裝實在太可愛

顏色好像霜淇淋喔.....




本來以為她是外包裝的顏色長這樣...想不到擠出來,它的顏色就和包裝一樣耶

整個太可愛了吧!!

我罐我已經打算到店裡去打包了.......



它的內容物就是雙色的 

這款很適合皮膚乾乾又容易敏弱肌的人使用

他本身能讓肌膚補充水分外,長時間用起來很清爽....肌膚不會黏黏的不舒服

另外他含有蘆薈葉汁等等,能舒緩皮膚....讓累壞的肌膚能保持好氣色

本來以為它的顏色抹開後會太白

後來我發現推看後BB霜的顏色還滿自然的...



剛抹上去會誤以為他的顏色太白....會讓臉看起來不自然

等抹勻後我發現它的顏色很自然耶

而且使用後的薄透感很不錯,我覺得如果單用,裸妝感十足....

偷偷偽素顏應該是不會被發現的喔


PS. 我瘀青的地方上兩次,遮瑕度還不錯....大家等等應該可以發現臉上的瘀青變得比較不明顯


首先我會先用手把他均勻的大片抹開....




然後用粉撲輕輕地按壓讓BB霜均勻的抹在臉上





上完BB霜的照片.....剛剛瘀青遮瑕度的表現

黑色的部份有被蓋掉一些.....黃色的地方顏色也比較接近膚色


他的質地還滿細緻...用上去不會粉感很粗的感覺......

搭配剛剛的拭底乳,鼻周可怕的毛孔看起來是有成功的被我隱形囉!!




再看一張全臉上完BB雙和拭底乳的表現

整體的顏色在臉上和脖子上並沒有色差....也不會看起來太白!!

 



這張是上完眼妝和遮瑕膏後的完妝表現!!

是說....這星期我就要去把扭紋BB霜打包回家了啦 

他比我以往用的BB雙清透很多呢....而且加上拭底乳的控油保護....到了晚上臉上摸起來還是很清爽


這就是我追求的輕透光感.....夏天這樣臉上的肌膚也才不會當反光鏡阿


雖然這次的試用包小小的!!

不過多種樣式讓我也發現了很多本來有注意到卻沒機會用看看的產品


總之,一想到以後我再也不用大老遠跑去韓國就能買到too cool for school 

就是很開心阿!!!!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阿 

--------------------------------------------------------------------END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對囉!! ORangi 入圍了 2014 台灣TOP10時尚美妝"潛力"部落客喔

首先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也請大家在4/10~5/7 有控的時候請上網站投我一票

 

你們的每一票都是我寶貴的禮物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4/top10_blogger/potential

 

未來! ORangi 會更加油! 分享更多好的東西讓大家知道喔!! 愛你們

 





♥ 這篇文章要來送小禮物喔 ♥

有想要禮物的人記得留言給我~還有幫我推推喔

2014/5/10 抽出2位幸運兒~寄出tool cool 的試用小禮喔

( 痞客邦和fg合併抽出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啾咪 (# ̄▽ ̄#)

想跟j我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