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到了,最近出現了好多保養的特惠組 

噗...大家有想好買什麼了嗎?

趁最近優惠多多,ORangi 除了幫媽咪挑選禮物外;也跟著尋覓適合肌膚換季用的保養品

 


說到春夏的肌膚保養..我想最讓人在意的應該就是臉上的白淨問題囉

尤其是太陽越來越烈... 一不小心臉上就容易變成小花貓

如果和我一樣已經是個小花貓,也要想辦法趁夏天還沒到來前白回來啊....

所以趁母親節特惠開跑前,我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淡化斑點和和預防黑色素生成的當季保養


這次收到的是 " 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


其實我的臉常除了有時候會因為季節轉換容易乾燥脫一皮外,還有一個讓人頭痛的大問題

那就是臉上的斑斑點點!! 

這些討厭的斑斑點點讓我在素顏的時候看起來臉花花,也因為色素不均勻的關係所以容易看起來沒精神

每次遇到漂亮的素顏肌女孩,我都超羨慕...

 

像我總是在素顏的時候,像隻小花貓~

深怕夏天陽光一強,沒照顧好小花貓便雲豹,到時該怎麼辦咧?





所以春夏的保養重點 
我都放在 對抗黑色素 的生長和 擊退斑點 上 !! 



最近和橘子媽一起再用的SK-II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瓶身很有質感,

當禮物送給媽媽,高級感覺對沒話說....保證光看到外包裝媽媽就已經很開心了,

唯一就是拍照的時候,會反射照到自己讓我有點害羞.... ()

 

 

 

這瓶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30ML,每天用量不會很兇,用一整個春夏應該不是問題

平常晚上還可以搭配他們家的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一起使用,讓24HR都有不間斷地加強保護


用過他SK-II 他們家的人都知道,它們在保養品上的研究真的很仔細

噗 ~ 我一用就愛上了....現在連眼霜都是他們家的



這次的 新一代淡斑精華,就是因為發現 斑點與受損肌膚的惡性循環關鍵 !!

斑點生成的部位容易導致周圍肌膚受損,而受損肌膚會加速斑點生成

所以斑點與受損肌膚反覆的「惡黑循環」是導致頑固斑點無法消除的主要原因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獨家「淨斑阻斷修復複方(Root Complex)」,結合原有成分及全新添加的精華

以雙向原理徹底瓦解斑點的惡黑循環。

再透過維他命B3等成分,密集攔截黑色素生成,減少斑點形成。

* 經實驗證實,使用2周能淡化1年頑固斑點,即使在斑點惡黑循環的狀況下,也能有效淡化斑點!*


------------------------------------------------------USE


我其實滿不想po這張的,前陣子的皮膚真的是~~糟糟糟耶....

除了換季敏感外,整個黑色素不均勻的狀況也好明顯喔...

 

我認真的使用了兩周的時間  ♥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兩周間的使用心得 

 
我臉上的斑斑點點,除了一些偷偷生出來的黑色素外,大都是跟了我好一陣子的夥伴

雖然很想快速趕跑這些讓我看起來醜醜的夥伴,但是要全面的擊退他們,似乎需要花一點時間...

這段時間,除了防晒的保護不能少之外,白天晚上洗完臉後,我都用這罐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和 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一樣,都是用 滴管的設計

滴管的設計很方便, 除了用起來比較不會浪費之外,使用時的也比較衛生

 




精華液的質地是透明的

摸上去滑滑很好推開,吸收度很快,而且比我預期中來的清爽...

非常適合春夏季節使用...


這次的內容物除了淨斑阻斷修復複方、還有三項新成分:燕麥精華NEW、表皮豐盈因子NEW、肌醇NEW

 

另外SK-II 主打的濃縮 PITERA™精華,這罐裡面也有喔





他的吸收度很快,所以基本上我在用的時候第一層就是均勻塗過,

在斑點比較深的地方,會再加強一下...稍微按摩一下

質地很清爽,吸收後不會有油膩感! 




平常我的使用方式就是洗完臉後,先用化妝水濕敷,加強肌膚的保水度...

然後大概滴兩滴量的SK-II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均勻的抹在全臉和脖子上

 




抹勻後,我會再用一滴的量加強在斑點比較深的地方

這時候可以稍微用指節在斑點明顯部位做節揉按摩

像橘子媽和我一起用,橘子媽的皮膚比較偏乾性....

他和我說這罐用完後的保水度還算不錯,用完精華液後他會再用乳霜加強鎖水

我自己的皮膚比較愛出油...所以我乳霜的部分是用乳液來替代喔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來做調整^^





從收到使用到現在約兩周左右的時間,早晚各用一次!!

他的清爽度讓我覺得就算愛出油的肌膚也可以用的沒負擔

白天我有時候還會再用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加強一下

讓擊退斑點的火力能更加大些

噗...現在出門面對可怕的陽光也比較沒在緊張的~ 

不過日間的陽光隔離保護還是要做好才行!



2周的使用感覺,不上妝的素顏肌,斑斑點點照相起來似乎比較沒有之前那麼顯眼

比較有感的是在整體的氣色上,我覺得素顏照相比較沒有花花臉,像是沒睡飽的樣子~

但是1年以上的頑固斑點,是需要持續不間斷的保養

所以希望這個夏天來臨前,我和橘子媽都可以擺脫頑固的斑斑點點...

(握拳)

 




對囉!! 說到母親節特惠


我有看到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也有搭配特惠組合 " 肌光極效超淨斑
體驗組 "

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30ml $3,800元 送 (1) SK-II青春露30ml (2) SK-II晶緻煥白深層修護面膜1片

噗!! 還沒用過青春露想試看看的人,現在宋30ML還滿不賴的

我會把它當成旅行用的隨身化妝水~


大家還沒到櫃上的人,可以參考看看這個組合囉!!


呼!! 我要趁夏天來前當個白白的漂亮女孩  

尤其斑點和肌膚受損有關係! 這實在太可怕了....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阿 

----------------------------------------------------------------------------------------------END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對囉!! ORangi 入圍了 2014 台灣TOP10時尚美妝"潛力"部落客喔

首先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也請大家在4/10~5/7 有控的時候請上網站投我一票

 

你們的每一票都是我寶貴的禮物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4/top10_blogger/potential

未來! ORangi 會更加油! 分享更多好的東西讓大家知道喔!! 愛你們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
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