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難得沒有活動,臭皮和我約了去 " 
樂華夜市 " 大吃大喝 


話說,我大概有好幾年沒去逛樂華夜市了吧~ 出發前我整個人非常的興奮 

光是出發前的治裝;我就搞了快兩個小時...

臭皮整個無解為什麼去個夜市~我還要大費周章!! 

( 吼~我要說:你不懂啦 !!! 我今天可是要去約會吃大餐耶? 當然要美美的阿!! 不然我怎麼拍照?)

------------------------------------------------------------------


這次享用大餐的地方就是我愛的  " 角頭炙燒牛排  " 

認識我的朋友應該常常看到我在他們餐廳打卡炫耀吧~ 噗...因為我就是愛這他們的牛排

那天說了要去樂華,我馬上就想到樂華夜市裡面也有一家 " 角頭 "

剛好我和臭皮都非常愛吃牛排~所以馬上就決定逛夜市前;我們要先去角頭飽餐一頓 !!  

這樣等等逛街血拚才會有力氣啊  (誤)




既然是夜市美食,不平價的我不會介紹啦 

噗...其實角頭的門口就有大大的牌子寫著餐點的內容和價位,

他們完全不怕人家比較 !!


有沒有!!!
 
 

除了必點的排類大餐外,喜歡吃海鮮的人還可以在這裡吃到 " 大明蝦 " 和 " 生蠔 "

 



永和樂華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20號   電話: (02)2920-2999 


樂華店的角頭其實還滿好找的,

從錢櫃旁邊的入口進去,不到兩分鐘就可以看到角頭的大LOGO出現在右手邊



這次在樂華店看到一個布條,上面有好多美食媒體都有特別推薦耶

對我來說,雖然市裡面的平價牛排館很多,但是我覺得角頭和其他的牛排館不太一樣

不管食材使用上,還是店內的裝潢,都給他人有高級的感覺。

像我就會把它拿來當約會兒的餐廳選擇,既平價又好吃!!

男朋友的荷包也不會傷太大   






角頭樂華店的店面還滿大的,座位還算寬敞


晚上吃飯的時間,客人滿滿滿! 

我想如果當天不是剛好遇到下雨,晚餐時間應該是要排隊吧!!

噗....不過為了吃到平價又美味的 大塊 " 牛排 " ,叫我排隊我也甘願啦 



在夜市吃東西我最怕的就是人擠人,座位很擠的感覺...

像是有些地方連放包包的位置都沒有

這樣用餐起來實在是有點不自在!

角頭樂華店的用餐區動線還算滿寬敞的...至少位置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最後一排是喝到飽的茶飲和玉米濃湯區!!


看完用餐區,就要進入重要時刻!! " 點餐 "

既然是說好了要來吃大餐~點餐的內容當然不能手軟 

貼心的臭皮知道我是大食客來著...所以主餐還沒選定他就先多單點了一份 爆漿小餐包

這個小餐包是我吃過最正點的 餐前小麵包,每次吃必多點一份 )


 



牛牛的MENU很可愛!! 而且每份主餐都有照片可以參考~這點還不錯

到角頭用餐已經好多次了,大部分我都是點角頭牛排 (),

所以這次我要來換個口味 --- " 菲力牛排 " 看起來好像很不賴!!

店家也很推薦說!!

臭皮則是一樣點了他愛吃的 " 角頭牛排 "

另外我們兩個都很愛 角頭牛排的大明蝦,所以都有另外再加點一份 

 




 

飲料的部份,他有供應無限續杯的茶飲,不過如果想喝可樂或是啤酒的話就必須要再加點喔

我自己是覺得可樂加點金額很實在....不像有的貴桑桑





它們家的醬料可以自由選擇或是混搭   

除了平常牛排館最常見的蘑菇醬和黑胡椒醬之外,

這裡的醬料還有炭香 大蒜 起司 等等可以選擇

如果怕單一醬汁不夠滿足,也可以來個兩種醬汁混搭.


這次我選了 蘑菇醬 + 大蒜醬




如果之後還是覺得調味不夠多,
每個座位的邊邊都有很多牛排醬可以自己取用!!

我要說!! 有些店家的瓶瓶罐罐會黏黏髒髒的,處女座的我對這點很龜毛

牛角炙燒牛排樂華店 的瓶罐整理得很乾淨....

讓我這個龜毛女使用的時候不用在焦慮的碎碎念




角頭炙燒牛排,每次都讓我大稱讚的就是 - 爆漿小餐包  

吃完後,我只能說~還能再點一份嗎?

 

原本附的一顆吃完,一定會覺得不滿足,一定要再來個兩顆甚至三顆才會滿足!!  

所以臭皮現在都很了解,只要是到了角頭,他一定會先多點一籃讓我獨享

噗 ! 有看到爆漿嗎? 


 

等待牛排上桌的時間,我正在專心的調味我的玉米濃湯

它們家的與米濃湯,喝得出顆顆玉米粒喔....

而且味道剛剛好合我的意,所以每次來我都一定要給他喝個兩碗!!

就在我專心的調味時....

有人偷偷給我拍照!!! 

 





既然被偷拍了!!

那我就來介紹一下他們特別的胡椒瓶吧...


他們家的胡椒粉罐是自動的咧.....噗~和平常那種轉轉轉的 DIY 胡椒罐不一樣

我覺得這種自動磨出來的胡椒粉好像比較細... 不會有顆粒很粗的嗆感


是說我有看到別桌好像有海鹽的罐子,似乎也是自動的喔!

我自己是沒有用啦...大家有機會去可以加海鹽配牛排看看~滋味應該也很不賴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 的上菜速度還滿快的 !!

玉米濃湯剛喝完主菜就端上桌囉~ 



我今天點的是 : 菲力牛排七分熟+大明蝦

我加的醬料是磨菇 VS 大蒜醬


雖然菲力牛排沒有角頭牛排來的份量大,不過他的厚度卻很真材實料...

加上他每一份都有附鐵板麵和蛋...像我這個食量不算小的女生,吃完這一份也是非常的有飽足感
 
 

 




菲力牛的肉質很嫩喔,吃上去就能感覺得出來,角頭在食材的挑選上是有認真的

如果 不愛油花  太多的人,又  喜歡軟嫩口感  的話;我非常推薦 " 菲力牛排 " 喔!

 

 




臭皮點的 : 角頭牛排+明蝦

如果愛吃大份量牛排的人,除了大切牛排外,我覺得角頭牛排的份量已經很夠了!!

這餐我們又多點了一隻明蝦,所以對於向來都是大胃王的臭皮,

這次和我說他吃得好飽~

 

 




平常在夜市的評價餐廳,要點明蝦是還滿少見的,尤其是" 明蝦 "  真的滿大隻的!!  

像偶爾會去吃高檔餐廳的西餐,在那裏光是一隻明蝦;餐點的費用就一定要破千!

而且小小一隻蝦....我這個大胃女根本就吃不飽


所以角頭真的是佛心來的 

雖然很平價;但是卻能讓用餐的消費著花小小的錢,吃到大隻的明蝦

所以最近只要去角頭吃飯,我一定鼓吹大家一起加點明蝦

 

 




噗!! 好啦介紹那麼多,我要開動啦.... 


誰說約會一定要花大錢呢?像我就覺得這次的平價約會大餐就好幸福啊....

而且,大口享肉的感覺,很讚耶!!!


我真的很喜歡在夜市找美食,像是永和樂華店的角頭,吃飽後還可以在夜市逛逛血拚一下!! 

不然旁邊還有一家錢櫃,吃飽再去大聲唱歌也滿不錯的

城市的小約會,其實花點小心思...就能找到大大樂趣阿



吃吃喝喝的時間飛快....文章寫到這邊,我看著圖片都肚子餓了>>  不如乾脆今天也去角頭大吃好了 ( 哈哈哈 )

---------------------------------------------------END



今天的夜市平價美食分享,望大家喜歡有喜歡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愛妳們喔..THANK YOU


 



文章的最後附上角頭炙燒牛排的資訊:


角頭炙燒牛排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owboss888

永和樂華店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20號   電話: (02)2920-2999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