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姐妹們參加了Neogence霓淨思博士講堂的實驗課 

還記得我去年的分享的實驗課嗎?那次我自己DIY了一瓶玻尿酸精華液 !

上次參加實驗課後,我就一直期待第二次實驗課的到來,

我很喜歡邊作實驗邊了解保養品,自己親身體驗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除了產品本身更有說服力外;更可以藉由實驗更了解怎樣的保養品適合自己,

同時還能學到很多平常不會接觸到的新訊息

所以三月初一聽到博士又要開實驗課;當然二話不說馬上拉著姊妹一起報名!

------------------------------------------------------------------------------------------------------


這次的博士實驗講堂,同時也是霓淨思 "  Plus C煥白能量精華  " 新品上市發表會 

 

這次的活動首先博士會教大家如何挑選煥白的保養品 !!

再來就是教大家怎麼DIY做出自己專屬的面膜


很好玩吧~馬上來和我看一下博士怎麼說滴
 





活動當天的 Dress Code,要穿白or銀色的服裝,或配戴發光閃亮的配件!!

噗...我記得平常我有很多白色的洋裝,不過活動前卻想破頭還是不知道穿什麼,

所以也就找到新藉口買新衣啦!!   ( 多謝臭皮還到處幫我拍照挑衣服 )

這次活動主角就是這罐 Plus C煥白能量精華,當然要來合照一張阿!

是說霓淨思還準備的可愛的配件給大家配戴照相,讓大家轉身都變成白雪公主 

 

 


這天我非常早就到現場了,到處晃晃拍照後就是和咩咪開始大吃

我們兩個真是沒有在客氣的...一下次就吃了兩塊麵包+布丁

不過真的要謝謝工作人員貼心的準備,急急忙忙出門的我根本來不及吃午餐,

如果沒有小點心相伴,聽課的時候我可能就要餓肚子了



座位上放了滿滿的實驗器材!!

這些都是等等課堂上要來DIY用的器具喔....噗,看到這些試管我整個就已經超期待的~

是說今天要DIY的伴手禮很特別唷,大家要猜猜看是什麼嗎?

文章中會和大家分享,所以這裡就先賣著關子吧!!!




以往消費者對於保養品的了解都不多,所以常常會用到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會是對的保養品卻用錯了方式~

所以霓淨思找了專加達人來上課,以專業的方式貼近消費者

讓大家能夠深度的體驗新產品外,還能學到正確的保養概念

而且我要說,聽謝博士分享真的很有趣,會讓人聽著聽著忘記時間呢!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的困擾,

就是常常沒睡好隔天上班的臉色都很難看,黃黃暗暗的感覺就是很沒精神....甚至冒一堆痘痘

或是明明防晒都有在做,保養品也有再用,但是臉上看起來就是暗暗的...光澤感非常差  


博士提到;
主要會這樣的原因

是因為現代人除了外在的環境之外,生活作息的疲勞也會影響膚質的暗沉度

像是經常熬夜或是壓力大,晚上睡眠不好和情緒差這些因素;通通都會讓人看起來氣色菜菜!

 




所以除了以往我們都比較注意的 " 色素黑 " 之外,

疲勞壓力造成的 " 壓力黑 " 也不能忽視

否則想要徹底的當一個小白妞~可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霓淨思這款 Plus C煥白能量精華- 30 mL-

就是考量了現代人除了色素黑的問題外,疲勞也是造成肌膚蠟黃的主要原因

所以利用光療精華的概念,

成份上除了添加衛生署許可的藥用x白成分外,還特別用了能量甦活因子來終惱人的結壓力黑

讓保養品也能發揮向美甲光療的效果般,讓肌膚啟動發光模式

 

我覺得他很特別的地方就是這罐加了甜柚香氛舒緩肌膚

聞上去淡淡的秞香讓人覺得很舒服~尤其是晚上睡前用,真的能讓心情放鬆呢....


雖然是精華液,但是質地很清爽,偏水狀...用起來肌膚完全不黏膩 !!

平常使用的時候可以搭配按摩和拉提,不過吸收速度還滿快的喔...^^

回家使用個幾天,我自己覺得用在臉上的出油量還好,至少晚上起床臉上都沒有泛油光 ~ 

 



接下來就是讓人最期待的實驗時間 !! 


每次到霓淨思做完實驗,我就覺得我當初應該很愛化學課的啊? 

噗..... 這次的實驗要來看一下保養品是否能快速的被肌膚吸收;滲入肌底


首先博士拿出兩個燒杯,燒杯中模擬肌膚皮脂層及角質層

兩個燒杯中分別加入 " 霓淨思 Plus C煥白能量精華 " 和 " 他牌的換白華 "

 


緊張的時刻,可愛的咩咪也親自上陣是看看效果!!!




有發現不一樣的地方嗎? 

如果保養品的親脂性好,好吸收的話,精華滴下去就能馬上穿透藍色的區域到達底層

而穿透性不佳的精華則會懸浮在藍色的區域那裡,

雖然每一種精華液過一段時間後都有可能會往下掉;但是經過這個實驗就能看得出精華液的吸收度如何



接下來的實驗就是看看黑色素是怎樣形成~又要怎樣瓦解呢?

首先博士準備了三罐小瓶子,兩罐放入清水,而最右邊的罐子則是加入的左旋C




為了模擬體內黑色素的生成環境,每一罐中都添加等量的 " 酪胺酸溶液 "

漸漸的~沒有加入左旋C的兩罐清水瓶中的水開始變黃了....

而添加了左旋C的那罐還是透明無色的



博士說,可以放入熱水中; 這樣能加快他的變化速度



只短短的過了10分鐘!!

想不到剛剛有一點為黃色的兩罐清水,居然變黑了!!

如果這就是我的肌膚....這真的很難想像~有多可怕~




博士說,再來假設一下如果已經變黑的肌膚 加入左旋C後會如何呢?

所以拿了其中一個已經變黑的清水;加入左旋C溶液




噗...奇蹟的黑色瞬間又退回了黃色....

但是跟一開始就有加左旋C的那一罐比...顏色還是無法變回透明的阿

所以博士說,如果肌膚的已經變黑了,還是能藉由保養來做改變,

但是事後的修護效果一定不會比還沒變黑前就預防保養的效果優


看到這個實驗老實說我真的很驚訝,我常想說...等過一陣子再來修護就好~

看來這個想法真是大錯特錯阿.....所以聽完實驗課之後,我真的不敢偷懶了......我可不想當黑妹妹




中場的休息時間還有刮刮樂的抽獎活動喔~ 可惜我沒中獎XD 

只好下次再接再厲啦!!  ( 咩咪幫我拍的這張好有戲份阿......我應該是受了他的影響無誤....噗 )

 



最後就是要來DIY啦!!  


我真的好喜歡霓淨思辦的實驗講堂喔,尤其是DIY的活動真的是太有趣了

平常他也有開課,大家記得搶先報名耶....真的是非常有收穫呢


這次要DIY的內容是,調配出自己量身打造的 面膜 "


噗~霓淨思的工作人員好會畫畫喔....每一張面膜都可他畫的那麼可愛

 

應該會捨不得用吧 ♥♥♥

 

 

首先能是加入5ML的玻尿酸原液到大的試管中,玻尿酸能促進其它成分的吸收

然後再根據你想要的是 " 滋潤型 " 還是 " 清爽型 " 的來選擇面膜的基底 (10ML)

 



之後再加入想要的換白成分

博士都有幫我們作好搭配的濃度換算表

是說....成分的添加量是剛好就好,如果添加太多或是比例不對反而會影響效果

最後將選好的成分,分別倒入燒杯中攪拌均勻之後就能將調好的精華到乳面膜袋裡面

倒好後輕輕地擠出多餘的空氣;然後使用封口機將面膜封口就OK囉~



看完博士示範後,我們馬上要來自己DIY 

噗....有看到我們多專心嗎? 大家都為了自己親自調配的面膜~~~努力研究添加的刻度




最近換季的皮膚一直不太好,常常有脫皮的狀況,

所以我這次選擇的 基底是滋潤型的


我這次DIY的比例是 :

5ml 的三效美白精華   5ml 的熊果素




噗哈哈~ 我好專心喔!! 回家才發現盡責的咩咪幫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不過因為我數理實在不太好,光是研究要加入幾ml 就有點頭昏腦脹,

還好旁邊的工作人員一直幫我,真是太感動了!!!


一想到我第一次的面膜DIY 就要出爐了~ 整個心情就很雀躍 

大家應該早就看到我狂PO臉書分享成果了吧 



攪拌均勻後~小心的倒入面膜袋中,我量身訂做的面膜即將就要誕生囉 




噗....雖然現在很少畫畫,不過其實我是一個愛畫畫的孩子

以前為了愛畫畫,還跑去念設計捏......

所以專屬的面膜一定要好好給他布置一下





歐耶~~~這就是我的成品!! 

有可愛嗎?

博士說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回家後一定要快快使用喔......

可是我覺得我捨不用耶...>< )

 



我家咩咪寶貝~果真是戲劇派的.....連小插畫都那麼就戲份....哈哈哈

好勾錐阿 


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活動就尾聲了....最後就是大合照的時間啦!!



是說今天的正妹好多阿 ~大家都帶著自己DIY的面膜拍照說  

噗...瓶子的藍色的可愛塗鴉面膜好顯眼~~ 


這次活動除的DIY很有趣外,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能和姊妹一起參加實驗講堂

大家邊拍照邊聽課...整個好充實阿....我要大聲和寶貝們和話 >> 下次還要一起喔 ♥ ♥




最後我也帶了一罐回家用看看~他有30ML

 




最近天氣開始比較熱,他的質地很清爽..

所以我覺得用上去剛剛好,不會黏膩....很舒服




平常的使用方式:

在化妝水後,取適量精華於掌心中 (我自己是大約五元硬幣大小的量),

雙手搓熱,將掌心按壓在臉上停留兩秒,然後輕輕按至吸收

比較暗沉蠟黃的地方,我有時候會再多抹一些些加強,像是眼袋下方 還有斑斑點點的位置



另外也可以搭配按摩促進循環

1.利用指腹輕輕地順著臉部肌膚的弧度抹開,從臉頰、額頭等部位開始。
 
2.以下巴為中心,用拇指指腹沿著臉的曲線“點壓”按摩,沿著下巴按摩至耳後,順勢作拉提的動作。





我覺得甜柚香氛的味道很舒服,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氣味

聞上去很放鬆,又不是那種刺鼻的味道....

他的吸收速度滿快的.....而且白天使用上控油的效果還OK!!

上妝後妝感能夠很服貼......



使用大概兩週多,我是覺得使用完臉上的光澤感有

而且這張其實我只有上眼妝喔,不過依舊能有好氣色




噗!! 最後來張公主照吧!!

哈哈哈.....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喔~


這次霓淨思的實驗課大成功....


除的DIY真的太有趣了之外,

還讓我發現能改善熬夜壓力所帶來的壓力黑,的新款的 plus-c煥白能量精華 


期待接下來雖然忙碌但是充實的日子裡

我也能擁有光澤感的好氣色喔 

 

--------------------------------------------------------------------------------------------------------END 


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