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累喔,希望明天我就能去峇里島度假個幾天  

到峇里島第一件事就是在海邊好好的享受一下香氛SPA!!



好啦...我知道這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啦~因為我還要上班....還要趕好多東西,現實真的好殘酷阿

而且SPA是貴婦等級的享受捏,更何況到峇里島咧~

嗚......口袋兒淺淺的我只能趁寫文章的時候做做白日夢啊... 


-----------------------------------------------------------------------------------



白日夢做完該切回正題了!!


雖然SPA館不能天天去,但是在家享受SPA等級的沐浴時光也不錯啊

所以平常逛街的時候,我很愛逛到香氛的樓層晃晃....

今天要分享的這罐東西,就是我在 芳香小舖(Aroma Woman) 逛到的!!

它可是我最近超寶貝的 " 紓壓幸福小物  "


大家應該最近常在我的臉書看到這罐 

它是芳香小舖的人氣商品 " 玫瑰潤白沐浴鹽 "


當初選這罐就是它的包裝好華麗阿 !! 而且500ML 的大份量讓我覺得很值得

加上我本身就很愛玫瑰的香味~ 所以想說既然不能洗玫瑰花瓣浴,

洗澡的時候能有玫瑰精油相伴應該也很幸福 !

果真~每次用這罐洗香香的時候,滿滿的花香飄滿浴室~心情就會變得放鬆好愉悅

一天的疲累就和做了SPA一樣,舒緩很多

 


這罐沐浴鹽除了可以拿來按摩外,還藉由海鹽的顆粒來清除身上老廢的髒污和角質


不說大家應該不知道,我背上其實很會冒痘痘,
這陣子還在看皮膚科抹藥... 

因為海鹽是很天然的殺菌品,而且對於痘痘粉刺都算是不錯的清潔品

所以我現在每周定期有兩次會挖裡面海鹽來清潔背部,同時也可以來個全身的角質清潔 


另外除了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橙花精油外,裡面還有荷荷芭油!


PS. 平常海鹽會沉在底下,所以使用的時候可以用湯匙挖起來!!

 




這罐其實還滿重的喔!! 所以拿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我建議大家使用的時候可以把薄膜撕開一小孔就好 ( 湯匙可以進去的大小 )

這樣使用起來比較方便,保存上也比較衛生!! 




噗...大家去買的時候可以問問有沒有附小湯匙之類的東西,

因為我手邊沒有所以我是使用自己的小湯匙

這罐玫瑰潤白沐浴鹽的質地就是很像人家按摩時候的精油,倒出來是淡淡的粉紅色~

底部的海鹽顆粒不算太粗~抹在皮膚上的感覺還滿舒服的



 



因為她就是高單位的精油+海鹽,所以不太會起泡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我有嚇一跳!......噗~不過第二次就習慣了

不過很特別的地方就是雖然不會起泡但是洗完香香後,身體一樣是滑溜溜的


精油的滋潤度很夠,所以按摩洗澡後肌膚摸上去的觸感是有水分的....

不會像有些沐浴乳完後會有一種緊繃的感覺


 

 

我的手背應該都沒在清潔角質的吧

噗~~整個老廢角質清潔乾淨後,手背看起來白嫩嫩的說.....

 




真的好愛它的香味喔  ❁´◡`❁  

 


忙了一整天,洗香香是一件最讓人期待的幸福時刻了 ♪♪   

有這罐後, 喜香香的時光多了精油的香氣....邊按摩邊洗澡...疲勞通通都消失了~

 

之後洗完澡身上香噴噴的味道真好幸福喔 


是說真的可以不用外出也能享受到SPA耶

 






建議大家在使用的時候直接就抹在手上然後按摩就可以

除非是背的地方才會用一些刷球來輔助 (其實基本上是不需要的喔)

因為她沒有泡沫~所以先把身體沾濕後

用手沾上海鹽輕輕地以繞圈圈的方式按摩肌膚--> 髒污和老廢的角質就能清乾淨



因為本身的海鹽還滿細緻 

所以抹在身上其實不會有不適感,

不過如果身上有傷口 (例如痘痘破掉) 的地方,剛開始會有一點刺刺是正常的




我自己是覺得雖然沒有泡沫,但是海鹽的清潔能力很不錯~ 

而且多了精油,推上去更順手!!

洗澡的同時會有時候還會搭陪淋巴的排毒按摩

按摩的停留時間大約10~15分鐘這樣,之後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按摩的方式大家應該都可以上網找的到,不然訪間也有很多精油按摩的書都可以參考 )




說到海鹽為什麼能洗出咕嚕咕嚕的滑嫩嫩感...抹上去又不會粗粗痛痛  

因為以前我有用過海鹽洗澡,不過鹽巴粗粗的感覺常常人痛得受不了...

好像要把皮都割破了

這罐裡面的海鹽洗起來的時候滑滑的很好推...就像平常清潔角質的顆粒感,不會粗粗硬硬的

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 海鹽泡在精油中能讓他的分子變小

所以拿來洗香香的時候,抹在皮膚上自然就不會粗粗硬硬的

而且藉由 精油本身的滋潤度

能讓海鹽抹在身上的時候感覺更滑潤.....所以也就不會像平常拿鹽塗在身上的粗粗感



邊洗香香邊按摩放鬆 ...大家用想的應該就能感受到我有多開心了吧   ❁´◡`❁  


洗完香香後的肌膚咕嚕咕嚕的~~很滑溜

而且老廢角質不見了,整個人看上去似乎有比較白吼!! 

 


我是覺得平常如果用不慣沒有起泡的沐浴乳,那這罐也可以單純拿來邊洗澡邊按摩.....

 

海鹽清潔角質很天然又不會刺激皮膚

另外;其實它並不會很油,所以更不用擔心洗澡後整個皮膚上面會有一層洗不乾淨的油

洗完後是摸的到乾淨的咕嚕咕嚕聲

 

噗....我自己是帶回家的第天,用完後我就愛上那種摸上去嫩嫩的感覺


像我關節的地方常常會有老皮,我想大家是吧!!

所以建議關節或是肩膀的地方可以多加強按摩~嫩嫩的關節才漂亮啊!! 大象皮也是可以改善的 

好啦!  大家原諒我又開始自戀的拍了好幾張..... 


噗~分享完啦 


我想如過是有喜歡精油按摩的人,一定會覺得這罐的魅力很吸引人

像我就是深深的被吸引住了

所以就算這兩天真的忙翻,還是想趕文章出來分享一下

這真的很私房耶.......

噗! 偷偷說...我其實很擔心如果分享出去大家都去搶....那我會不會買不到阿?

不過不分享我又會一直掛念,因為朋友一直再問我,我都說會分享.....噗


好啦!! 就是想要告訴大家,自己在家就可以洗個幸福的SPA精油浴~誰說享受SPA一定要花大錢呢?



希望今天的這篇小分享大家有喜歡喔~


---------------------------------------------------------------------------------- END

 PS. 是說現在百貨公司可以找到外,沒空出門也可以上網(pchome商店街) 買喔!!!

因為這裡只有單純分享~所以大家真的有問題可以上芳香小舖的粉絲團或是在私訊問我吧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 *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