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猜到我這張照片中的神奇小物是什麼嗎?

噗...它叫  imini ,可是我遇過最厲害的 低頭族救星 阿 


到底有多厲害呢? 大家就跟著我的文章慢慢看下去吧   

如果你是和我一樣容易肩膀僵硬 脖子痠痛又愛偏頭痛的,那這邊小小分享...你絕對不能放過

----------------------------------------------------------------------------------


我是個重度的" 低頭族 ", 平常除了上班8小時幾乎都盯著電腦外;下班後眼睛和脖子也沒得休息...

繼續盯著手機和平板...有時還要低頭繼續寫文章

縱使已經累到眼壓高 脖子肩膀都僵硬了....還是改不了低頭滑3C習慣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我已經嚴重到做捷運還是在外面吃飯;只要一有空閒;手就會不自覺的拿起智慧型手機開始滑阿滑

所以我常常到了假日就在哀說 " 脖子不舒服.....肩膀不舒服 "





雖然去給人家按摩還不錯,能快速紓壓一番,不過就是要花時間又要花錢...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按摩狂,所以我家也有一推按摩的機器.....像是敲打肩膀的按摩器我家也都有

但是大家也知道那種按摩器都很重...而且有一條線在那邊,其實按摩的侷限還是很多,也不方便



最近朋友和我說 輝葉 出了一款新的 肩頸按摩器  " 無線 " 的設計超厲害

還可以隨身帶著走...... 想在哪按就在哪按.....就算想邊走邊按都不是問題

一聽我馬上大心動,趁她在圓山花博展覽的時候搶先衝去用看看


輝葉他們是專門賣按摩椅的,參觀的時候我有去感受一下他們的按摩椅

整個超舒服的.....我家的O牌根他一比馬上就大輸了....看來我家的第二台按摩椅我已經心有所屬了...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來找我的救星 " imini 放輕鬆 "


還在那悶他在哪裡的時候......突然發現一排超逗趣的背板!!

噗哈哈哈......想不到 " imini 放輕鬆 " 居然就隱身在其中阿

也太可愛了吧.....我喜歡我喜歡



是說 " imini 放輕鬆 " 真的很輕巧呢......

而且這一排背板也太有創意了吧 

以往按摩產品的海報都比較溫馨,難得看到那麼特別有創意的.....馬上幫他多拍幾張



是說小巧可愛外,當然要重用才行!!

畢竟按摩這種產品還是以功能性為主要訴求~



我自己會那麼喜歡主要就是他很吸引女生!! 而且非常適合女生 



他的寬度可以調整,像是女生的脖圍通常會比男生小,所以這款可以任意調整脖圍的寬度

重量超輕,機身只有600克,掛在身上完全不會造成負擔

另外像是媽媽們常要做家事,這款可以用特殊的行動電源來做搭配....

走到哪都能隨身按摩...再也不用被線束縛在某個地點



機身的設計也很漂亮....就算帶門也不會覺得不好看 

想我覺得長途開車的人也很需要這個....可以把他放在車上;到休息站的時候小按摩一下再上路




他的盒子包裝得很有創意...乍看我以為是鞋盒咧!


imini 因為是無線的設計,是可以讓人隨身帶著走的...像是開車旅遊或是出國的時候,

所以裡面的包裝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個收納袋...平常如果要帶出門只要收在收納袋中就可以囉




剛剛有提到的三段式調節器在這裡...中間的小方塊按下去就可以調整大小

這真的是很特別的設計耶...以往我在肩頸按摩器都不曾看過

像我以前買的肩頸按摩器對我來說,按摩的時候弧度都不是很服貼...會有空空的感覺


imini 的設計能適應所有的肩頸厚度和脖圍大小

調到自己適合的寬度,按摩球才能服貼頸部...按上去才會舒服








另外他利用手把拉握和彈性拉帶的設計,能自己控制按摩的力道還有方便調整想要的按摩角度

這點我也覺得很加分!!

像是如果我想要按的力道深層一點我就可以將把手往下拉....這時候按摩球的地道就會更深層....






剛剛不是有提到他可以隨身帶著走嗎?

除了搭配行動電源這點很厲害外,他還有可愛的小巧思  ... 



那就是他的行動電源還有付一個小包包能把兩邊的手把綁在一起.....


這樣兩隻手就不用一直拉的手把,邊按摩邊做其他事也是OK的囉

( 是說這樣可以邊按摩邊寫文嗎???  喂.....不是要紓壓,請放輕鬆好嗎  )





帥帥老闆很親切的親自示範給我們看 

是說男生用女生用都很適合喔....... 

而且真的是 " 很輕巧 "


imini 的 耗電量非常小!! 只有12W... 算是非常環保


我認為是必購的配件就是這組行動電源,因為它實在非常的優!!!


有他才能隨身按摩隨身放鬆阿...而且他不只是可以用在imini上

如果突然手機沒電的時候,這顆行動電源是可以拿來充電的喔!

 




用過肩頸按摩器的人應該都覺得按摩的力道偏重,而且滾輪和肩頸的角度不服貼

像我家的就是兩顆圓球在裡面交錯轉動這樣,每次按摩我都會覺得肩膀被捏得很痛

加上整台機器非常的沉重...肩膀按完脖子都酸了...

imini 放輕鬆這台他的按摩球是運用太極的柔珠設計,裡面是四指和多角的按摩球設計,

按壓的感覺像是真人的指壓手感...


紅色的亮燈是它的溫感效果..... 像現在天冷冷溫溫的感覺圍在肩頸的地方好舒服阿 

 





實際的按摩後我覺得,imini 真的很輕巧,放在肩膀上幾乎是感受不到重量,

女生用也不會覺得負擔大

而且它和肩頸的服貼度非常好.... 這是讓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感覺整個按摩器就像是為我量身訂做的一樣...


另外手把和彈性拉帶的設計讓我可以自由的控制想要的深度和力道.....

如果想要放鬆小瞇一下,只要把行動電源和把手綁一起就可以

而且溫溫的感覺真的好舒服喔......


 

除了一般的按摩法之外,它還可以直接架在肩膀上....那樣可以加強肩膀的按壓效果

像是常提重物的人,或是長時間雙手舉著用電腦的人.....都很需要這樣讓肩膀好好推推放鬆一下




就說了它很適合女生吧 


老闆說,這除了拿來按肩頸外還可以按摩小腿和大腿喔...

噗....一聽完立馬拿來按腿....

我覺得在腿上按摩的感覺很舒服,像很多腿部的按摩器都只針對小腿的地方...

偏偏肥肥的大腿都比較按不到,

imini 的調整器剛好就可以卡在大腿上,想不到按摩大腿的感覺很不錯喔


 

 




另外還有一個妙用就是拿來按摩臉部的下巴  


這真的是一機好幾用啊.... 


小V臉的按摩也是女生的最愛...... 而且外面我還真沒看過有哪一台按摩器可以拿來按小V臉的

噗....這真的是很特別的妙用

當下當然要來試看看,一開始按感覺會有一點酸酸的...不過按一陣子後感覺還不賴耶.... 


平常的咀嚼肌居然也能這樣有放鬆的機會啊....




是說,長時間的低頭加上僵硬的肩頸真的會讓身體出現很多可怕的毛病喔

所以平常小小按摩放鬆一下其實很重要滴..


身為低頭族的我居然發現的這麼舒服的好東西,當天光試用我就整個心花怒放了說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燒掉咧..

我現在就等領年終了....領完年終我一定要來買一台犒賞自己一下

噗....是說其實比起去給人家按摩,這台真的不貴啦...5000有找 ,而且可以用很久.....

( 只是我最近時再用太兇....要克制一下 )


喔喔!! 我還發現 "   輝葉的   imini 放輕鬆  上新聞囉 "

http://www.nownews.com/n/2014/01/07/1081424


今天的小分享就到這邊啦........ 




------------------------------------------------------------------------END--------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