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衣櫥裡真的是永遠都會少一件衣服 


像我就是買了褲子發現少了衣服,買了衣服又發現少了其他的配件,買了配件又發現少了鞋子.....
等通通都買齊了,又開始想再買其他的款式來互相搭配變化一下...

噗...不過這也是女人得天獨厚的樂趣阿!

不過現在賣衣服的店家好多,尤其在網路我常常為了貪便宜買到和照片質感差很多的衣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我很常這樣耶...)

所以很開心參加了Janeella 婕拉瑅服飾的試穿會


當天除了學到很多買衣服不會注意到的小細節之外,我更發現了這家好質感的服飾



Janeella 的衣服除了價格很親切,衣服的設計感不錯外;布
料和車工的上的水準都很棒呢...


活動當天,我們幾個妞妞穿上去後,本來是想簡單試穿一下就好,結果發現每件都好好搭,
後來大家開始互相交換瘋狂互搭起來,噗.....大家都說不想脫下來了,
真想就直接打包回家 





今天幫我們介紹Janeella 的 Ella;她笑起來很甜,是個很有抱負也很熱情的女生... 


她以前是學電子的,不過後來因為興趣所以就和好朋友們一起開創了 Janeella
Janeella 這個品牌的名子就是他們的名子所組成!

這三個女孩,慢慢摸索,從布料的染製到車縫,他們希望藉由努力,讓台灣有更多好衣服的出現

Ella說,好的東西雖然成本高了一點,但是良心事業就應該這樣...

現在外面太多質量不好的東西...其實我們都不知道連最源頭的染料好壞都對身體的健康影響很大!


所以Janeella 很重視品質,而在內地的合作夥伴主要是幫一些知名的運動品牌服飾做代工,

此外因為他們本身就是布商,所以對於布料和染製的整個流程她們都能一手掌握,

這樣不但能將質量控管好,也能避免偷工減料的問題


目前Janeella 婕拉瑅服飾的銷售通路是網路,所以這是她們的衣服包裝



連標籤都不馬虎喔...LOGO上的小女孩很可愛吼 
噗...我們一職追問這是不是就是Ella本人阿



大家應該常發生買回來的衣服顏色很鮮豔,不過一洗馬上就現原形了!!!


以前我不知道為什麼,不過這次聽Ella解說後,我終於知道挑衣服的時候要注意什麼了


他說,衣服一般色牢度最差的就是紅色還有黃色,所以常常回家洗一洗整件衣服就退色了
但是其實染料都是化學物質,外面很多降低成本的廠商不但衣服的色牢度沒做好;染劑也都是使用
超過國家安全標準的,其實乍看我們並不知道,但長時間穿在身上,皮膚默默的也吸收了很多毒物...

Janeella 的布在染後都會先用熱水先燙過,這樣能測試退色的程度,而且出貨前會在整燙一次
這樣可以增加衣服的色牢度,另外她們還會根據布料的特性來選擇染料的顏色...減少退色的問題

Ella還說了一件讓我很震驚的事!!!

也就是拿去給洗衣店洗的衣服回家都最好要曬過,我以前完全不知道,當天回家馬上告訴橘子媽!

洗衣店用的清潔產品都是含有化學成分,化學成分很多對身體都有毒性..尤其是乾洗的清潔劑最嚴重
拿回家曬一曬讓她揮發後再收起來比較好
以前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想說洗得好乾淨馬上就穿了....但其實這樣是不好的





還有一個名詞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就是人棉!

噗哈哈~~我平常只顧著買衣服,根本沒再研究衣服的質料......

人綿是一種然纖維和聚脂纖維混合而成的布料
她的好處就是最不容易退色,而且吃色很好,所以如果janeella要做鮮豔色彩的衣服
就很細觀用這種布料製作!

另外她不像純棉的衣服容易起毛球,保養上也比較方便!!






這件內搭衣服的布料就是用人棉,不過領子的地方用的是雪紡,因為這樣比較挺
他們是希望消費著除了可以內搭外,如果想要外穿也是OK的

噗...他們的巧思讓衣服用途更多更好搭了

另外我自己覺得她的蕾絲很細很漂亮.....





這天我也小穿了一下這件衣服,她的服貼度很好...而且蕾絲很軟不會刺刺的




上班族的女孩最愛的就是小洋裝了,由其實那種素素的簡單設計小洋裝

很好搭而且又不失禮貌

上班穿很適合,下了班約會穿也很有氣質.....

這件紫色的小洋裝,現場一共看到三個顏色,也是人棉製做的




我覺得她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她的垂墜感很漂亮
Ella說,領口的立體車花是日本衣廠工法,因為比較費工所以一般只有日本訂單才有的喔! 

這邊邊的小花可是怎麼壓都很立體喔~ 




小洋裝的領口比較寬,會露出女孩性感的鎖骨....

因為衣服很服貼而且垂墜度夠,所以穿上去還滿顯瘦的
像我是個比較屁屁有肉的人,穿上去感覺屁股有比較縮小喔
下半身和我一樣比較有肉肉的人穿上這件會讓人覺得你屁股翹翹喔 

噗~同款的三個色系我都很喜歡
薰衣草紫穿上去很有氣質,紅色很大方,湖水綠很活潑.....




平常腰圍的帶子可以隨意綁,綁後面或是側邊都很好看

 



我們的姊妹裝.....



♥ 接下來我們來看一系列的質感外套 ♥ 

這件羊毛外套很有小香風的感覺,Ella首推藍色 !

她可是比較特別的特殊染喔~


 





因為是羊毛的,所以別看外套短短小小,穿上去還滿暖的說....

今年的小外套袖長都做得比較短一點點,因為是讓你可以把裡面的袖子露出來這樣

簡單的藍色小外套配上洋裝就好有型喔....

另外她還有實搭的黑色和白色,藍色和黑色都有滾白邊,而白色的是滾黑邊喔

這套也是我私心很喜歡的一款羊毛外套喔

 


這次三款顏色穿上去的感覺.....我自己覺得黑色也好好看喔


這件外套的質感好好,衣穿上就覺得非常有質感....

它的布料感覺有點像麂皮,內裡有鋪毛...也是一款穿了會很保暖的外套

 




大家應該都知道買這種毛毛的衣服最怕就是毛會掉,到時候黏的衣服上都是毛
我就常常發生這樣的窘境

所以現在買衣服前都會習慣拉拉上面的毛,Janeella 這件的毛車的很牢~任我們怎麼拉都沒有脫落喔~

而且大家可以看到近拍的照片車鋒線都很漂亮

 


這件衣服可以綁上蝴蝶結,戴上帽帽後好可愛  

根本就是小公主阿




♥ 這件羊毛大衣我超愛

到冬天我覺得穿大衣最好搭了,不管正式還是非正式的場合,搭上一件很挺的大衣,氣勢就不一樣

這款一共有四個顏色,紅色的大衣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而且紅的很漂亮

穿在身上有意想不到的顯白效果....噗

芥末黃的我也很喜歡.......  這兩個顏色我在外面都比較少看到

布料夠挺,而且很保暖.....  

一般的羊毛的布料有後穿上後會有一點刺刺的,不過我覺得這件還滿柔的....

他的下襬稍微有點傘狀..所以穿上後有顯瘦的感覺

 

 




它的內裡很精緻....車縫的地方都很漂亮



金色的扣子增加的時尚的氛圍




這款穿上去很保暖也很修飾身材
四種顏色大家喜歡哪種呢??

噗~~我想我會選黃色喔!!! 哈哈哈



另外再來分享兩款短版的西裝小外套

黑色的是雙扣設計,白色的是蕾絲圖案的布料....

兩款扣子也都是漂亮的質感金色

Emily試穿黑色,我試穿白色

他一共有S、M、L 三種尺寸,我是穿M的,( 他算是比較合身的外套喔)


這款小外套雖然也是用人棉,不過他的挺度還不錯喔,
不說我以為是平常我們穿的那種西裝布料呢...

外套的袖子一樣偏短一點點,大家可以做成假兩件事的把裡面的袖子露出來





Janeella 的西裝外套都有腰身的設計,所以穿上去都能修飾身材
而且肩線的地方設計的都很服貼....穿上去的挺度非常讓人滿意

白色這款的背後還有小巧思喔,有看到可愛的蝴蝶結嗎?




比較休閒的外套就屬這件軍大衣了 !! 

這件也是我們大家看到後一致認為超值得入手的一款

除了他的長度剛剛好之外,他的口袋兒好多阿...完全就是我的菜 


而且今年軍大衣真的好流行阿,同款還有咖啡色的.....珍珍穿上去後就狂說他好愛她好愛

 





噗~珍珍戴上帽子後好溝追喔.....有點像是愛斯極摩人!!!

他的毛毛還爆的...最近就是流行 " 爆毛 " 軍大衣阿

他是用的是駱子毛,陀是毛也是皮草的一種,外面的布料用的是柔感很不錯的水蜜桃絨絲

這款的帽子是可以拆掉的!!!






裡面是菱格紋的鋪棉設計,所以這款軍大衣保暖度也不錯




後面是可以收起來的



側邊的口袋和胸前的口袋!!

讓我很滿意的地方就是口袋通通可以扣起還喔~~



腰部的地方有縮口設計,可以修飾身形




這件黑色的雪紡上衣SEXY的 

我們一看就覺得是 aya的菜,他是雪紡的拼接上衣,仔細看後面腰線的地方拚了衣款透膚的布料喔.....

整個隱隱若現的小蠻腰真是性感爆了

像aya這樣簡單的搭配小短怒就很好看了....

 



他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斜肩的設計,因為後面有一條線的關係,
所以就算斜肩小露性感的同時也不用擔心衣服會整個往下跑.....




袖子的地方也會因為斜肩穿搭的方式,讓袖口有長短的感覺......

我覺得斜肩的感覺讓人有一種慵懶的小性感......




當然如果害羞露出小蠻腰或是斜肩的話...
像EMILY這樣搭也很有質感....整個變成氣質小洋裝

而且因為她下擺有點傘狀的關係修身的效果很好,肉肉的人可以遮到屁屁....感覺非常顯瘦

平常簡單的搭配長項鍊就很好看了




噗~~Emily和aya試穿的這款好有聖誕節的FU喔!!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款....尤其我最近好愛酒紅色的衣服阿 


這款算是實搭性很強的一款衣服,像是搭裙子或是小短褲都很好看



而且如果想要追求顯瘦,挑這款準備錯~


因為她的腰身的地方有綁黑色的小帶子,加上傘狀的下襬,能遮住小肚肚或是臀部!


這款藍色的襯衫也很實搭 ♥

好評度很高的襯衫穿法有很多種.....而且肩線的地方做了立體雙車縫的設計,讓肩膀的地方部會因為
布料比較軟而跨跨的......


如果想要休閒一點就可以和珍珍一樣當罩衫來穿,如果想要當小洋裝
可以和aya一樣在前面綁個蝴蝶結,簡單的襯衫瞬間就變有型了.....



我要說aya真的好適合當MODEL喔 .... 怎麼穿怎麼美阿.....
回家看到這些照片,就很想默默的把衣服帶回家....


另外還有袖子透膚的雪芳衫.....不同的搭配穿上去感覺也不一樣....
輕柔的質感穿上後感覺很有氣質呢....是OL上班的不錯選擇

本還我還擔心薄薄質料的會不會透明,但是其實不會喔! 
黑色的很搭,藍灰色這件是新款的顏色,他的顏色都很飽和很好看.........我喜歡

高領的內搭除了很貼膚和身外.....彈性也很好,另外領子的地方還有小扣子裝飾..... 

最後因為他們的合作夥伴是以運動服起家的,所以Janeella的運動服質料更是講究的沒話說


大家這次還特別試穿了他們家的運動感覺看看

aya這件 時尚感十足! 兩邊的拉鍊還可以拉開來.......

這件的材質一點都不馬虎喔,可是用到 GORE-TEX 的防潑水料子,
大家都知道GORE-TEX的透氣度和防水度都很好...很多登山衣的外套就是用這個
另外她的內裡是棉質的,所以在吸汗上的效果上不錯....

 



珍珍這件很休閒也好好看
是中性款式.....男生女生都很適合




這款也是GORE-TEX布料的外套,它有防風防水的功能....
像是通勤的機車族,冬天騎車就可以靠這款防風~~~~而且紅白的設計感還滿好看的



除了衣服拉鏈外,口袋也是拉鍊的設計......


經過了這一系列的試穿後,我們感受到了Ella說的用心

也感受到了好質感的衣服它從那些小細節就能看的出來

Janeella 婕拉瑅服飾說 : 一分貨 一分錢,一開始我不是很懂! 不過現在我很認同

Janeella 的每一件衣服,他都堅持要把品質和設計做到最好,小小的產量但是一定要給消費者好的衣服



-------------------------------------------------------------------------------------------------------------------

現在除了衣服之外,她們也有出醫美級美妝的保養品,他們的保養品是醫美診所愛用的品牌


他們堅持成分天然,沒有添加酒精、也不含人工香料、防腐劑等,所以很多用過的人都會回購

目前主要是在內地銷售,而且賣的很不錯,Ella說之後台灣也會慢慢引進


這次Ella有送了我們她們家賣很好的保溼面膜!!!   (這台灣已經上市囉)

(文末會送小禮物喔....)


有聽過神經醯胺的人因該都知道她的價格貴貴.....不過他們就是堅持連保養品也要真材實料阿 


 



以上就是我在Janeella 婕拉瑅服飾試穿會上的分享囉!

(留言推推+讚 抽5位送小禮物喔.....)



Janeella那裡買-->

形象網:http://www.janeella.com
樂天市場:http://jane-ella.shop.rakuten.tw
購物網:http:// wwww.chan-nall.com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53號3樓
(02)-26626259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neella 婕拉瑅服飾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