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這邊又是拖了好久好久......

其實他不是什麼專業的旅遊分享,就是單純的遊記這樣...
我就是想把這些回憶通通記錄在小格子裡

9月我們公司第一次出發國外員工旅遊喔...
這次選的是燦X旅行社的韓國4天3夜  翡翠花園、樂天世界、明洞shopping+送BI BAP秀4日(韓亞)
至於燦X好不好,在這裡我就不評論了...這篇就是單純的分享我這次的旅遊日記這樣

旅遊前大家討論了好久,從長灘島討論到關島....最後搶到低價的韓國團
立馬決定就報名了...
想不到以前沒去國韓國的我,今天一去就是三次!!!
整個首爾的地理位置,逛街點我都還記憶猶新,所以這次我也就順便可以當一下小小響導

這次我們搭的是韓亞航空,韓亞的飛機小小的...左右各三排這樣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滿OK的...反正到韓國的時間很短,瞇個眼就到了

因為是下午的飛機,韓國又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所以到韓國已經是晚上囉.....
第一天晚上就沒有形成,大家可以好好回飯店休息....

圖片擷取至:agoda訂房網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叫 " ROO ROO HOTEL "

在南山公園附近....算是便宜又乾淨的飯店 (雖然硬體設備有些房似乎不太優)
比較大的缺點就是他要走過南山公園才能去搭地鐵...而公園晚上12點會關門....
所以晚歸的話就比較不方便....半夜搭小黃的價格也容易被拉高....

離明洞其實很近,搭個地鐵大概一站兩站就到了;到首爾站的樂天超市也進.另外飯店可以看到首爾塔

(不過我們一行人整個沒受影響,到飯店馬上就跑去搭地鐵衝首爾.....吃我愛的神仙雪濃湯)


這次最開心的就是我親愛的whitney和我一塊同行;還有就是和嫁到韓國的好姊妹碰面囉! 



PS. 如果是自由行預算還OK的話,我還是偏愛 SKYPARK 和 J HILL,至少逛街很方便

------------------------------------------------------------------------------------



第一天早早起床,吃了飯店附的普普早餐....就來去DAY2的行程囉

春川翡翠花園 

有看韓劇的人應該會對這個場景很有印象^^,寵物情人張根碩還有金荷娜共舞的派對就在這拍的,
還有最近有在播的那年冬天風在吹女主角宋慧喬的家就是我拍的這棟大房子...

因為我沒有看這兩部劇...所以春川翡翠花園對我來說這裡就像公園,噗 ... 走走拍拍照還滿美的

不過同團有人真的因為看過喬妹的那部韓劇,看到劇中的場景整個人都哭出來了....

自由行可能到這邊就有點辛苦了....因為我不知道怎麼來,他還滿偏僻的,
從明洞附近出發,座車就做了一小時多喔...



 

 


我是覺得這裡滿適合拍照的....^^ 

當下看起來場地不大,不過回家看照片,我覺得在這邊取景還滿美的.....




要說我最愛的角落,應該是他的餐廳...好適合拍照喔
我超愛這種韓系的簡單色調,感覺在雜誌裡才看的到,
如果時間夠;在餐廳裡點杯咖啡...應該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因為是跟團,所以就吃團餐囉...好處就是到了馬上就能吃,時間不浪費~缺點就是不能想吃啥就吃啥

是說這一餐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春川鐵板雞排+炒年炒+金玉炒飯 "
之前來韓國沒吃過這個....

感覺有點像大鍋飯,就是辣醬 飯 年糕 還有雞肉 通通炒菜一起 

然後雞肉可以包生菜吃....


吃飽喝足....我們就要來去血拚了?  (誤)
是去 樂天免稅店+樂天歡樂世界  啦~ 

不過要我真心說....大家如果要買貴貴的專櫃品牌...樂天免稅店很OK...刷卡好像會有點優惠,可以問問
不過如果是想要買小小的藥妝.....樂天免稅店是沒有什麼送試用品的...試用品還是明洞送的多
吃的呢? (樂天超市的東西真的比較便宜好逛阿)

不過跟團自由活動的時間很有限.... 所以如果不熟路線的人,可能還是在跟團的時候想買就買吧!


這天的就是在樂天自己享用.....
我覺得樂天的東西吃的很多,聽說炸醬麵還不錯吃....部過因為我中午吃太飽,所以晚餐我就沒吃了

(不過晚上行程結束後....我倒是去明洞大街上吃了不少小吃... 我還是愛韓國的小吃阿 )

------------------------------------------------------------------------------------

我覺得樂天歡樂世界還不錯玩拉...有刺激的也有適合小朋友玩的,
有些時間點會有街頭表演...不想玩了又可以到處吃吃喝喝....

不過樂天真的人超多,一個遊戲都要排很久... 排到睡著了還沒輪到我 =_="

這天我大概玩了5項遊樂設施吧! 
可惜雲霄飛車都沒玩到,看起來很讚...就是人太多了

另外韓國真是美妝天堂...連遊樂園都可以買美妝的東西...哈哈哈..感覺還滿妙的



當天晚上whitney帶著其他人去超市血拚了,
而我沒去樂天超市;因為我其實不愛吃零食...
還是明洞血拚和大吃比較適合我!!

江南大叔的面膜...讓人看到不買都很難耶...實在太可愛了 

上次到韓國看到本來就要買的...結果忘記買了...這次看到馬上忍不住就買了好幾片
不過還沒用 ^^ 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店員和我說;它還可以當面具喔.... 

如果大家有想買,在首爾市區就要買囉...在機場我沒看到呢....


innisfree 的洗髮精,橘子妹狂推薦我...他指定要我幫他買
所以我自己也敗了一瓶...現在一樣還躺在櫃子裡...沒用過,不過臭皮有買他用過後和我說真的滿棒的
洗完頭髮很柔......

innisfree的面膜是我到韓國必買的!! 整個就是我在韓國找到最心儀的面膜款..
4月份的時候,來這邊每天回飯店我都用一款不同牌子的面膜...用來用去還是覺得它們的最讚
所以這次來又補了一大堆回家!!

另外它們家的護唇膏我也大推!!! 我超愛~很保濕很好用... 
到韓國我都天天用...不然太乾燥嘴唇都會裂開




買完...最終目標就是狂吃啦....

這次吃了很多沒吃過的小吃,這個香腸裡面包年糕的很特別...也不錯吃
下次來我應該也會再買

另外就是明洞大街最前面的那攤...這老伯賣的黑輪好好吃阿....那個熱湯真的會讓人喝了想一晚再一碗

 


噗.... 這就是跟團旅遊的前兩天小小日記囉...
雖然是跟團,自由活動的時間很短...
不過我們一樣把行程排得很緊湊.......


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
之前也有寫過一些韓國旅遊的小分享喔

上篇 
首爾 DAY2 弘大商圈好食好買 ♥ 推薦一定要吃的鬆餅店 PLOY CAFE and TEA  (連結點這)

上篇 首爾吃喝玩樂五天四夜 ♥ DAY1 仁川機場搭機車巴士到明洞 J HILL HOTEL  (連結點這)

上篇 首爾吃喝玩樂五天四夜 ♥ DAY1 明洞神仙雪濃湯 VS. 有阿珠嬤刷背的汗幕蒸。龍山 SPA(連結點這)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