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真的好熱好熱啊.....熱到我都快要溶化了

可是這個季節對女生來說卻是一個大考驗,天氣熱想穿短短少少,偏偏不聽話的肉肉又喜歡到處跑
尤其夏天根本就是小洋裝的季節阿,大家想像一下悶熱的天氣;穿起小洋裝有多涼爽嗎?
可是一想到肚子的肉肉如果凸出來,這還能當甜心嗎?就是怕被人笑是米其林


我就是一直有這樣的困擾阿 (殘念)


最近參加活動都想說要穿哪件小洋裝好,可是偏偏又怕會凸顯自己的小肥肚或是小肥腰
減重又一直還沒達到我的理想目標....

拿出衣櫃裡的塑身衣...擠了15分鐘好不容易套進去以後又發現,我已經滿頭大汗熱到快要中暑了
如果整天穿著密不通風的塑身衣,就算外面穿的在美,我相信一出門我肯定會先變成烤乳豬



所以,為了讓自己穿得舒服又能變漂亮,我開始找找找......
終於.....我找到了一款夏天一定要敗幾件回家的 " 280D 涼感輕磅挺身收腹衣 "


噗~就是她就是她
   一PO上網就被大家問翻了的涼感塑身衣



這件超甜美的涼感輕磅挺身收腹衣是  aLovin'
婭薇恩 他們家的新產品喔


噗~有FLLOW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愛翻了婭薇恩,所以這次沒讓我失望,我才想說夏天要找件可以輕鬆
穿的塑身平復衣,馬上就發現這件熱賣款!!!

我不得不說,外面類似的款真的很多,但是我就是很習慣穿他們家的輕型塑身衣,
因為我覺得價格不貴,一次可以買個好幾天替換外,最重要的是們的產品通通都是100%嚴選的MIT,
質料和車工都讓我很滿意,而且洗了很多次也不變形



這款 280D 涼感輕磅挺身收腹衣 我一帶就是四個顏色


塑身衣一件衣定是不夠的,畢竟炎熱的夏天,穿衣兩次我就要換洗了,所以多帶個幾件很有必要


我覺得粉色和白色是必備款,我穿小洋裝的時候很好搭,
再來就是可愛的Tiffany色,一看到就覺得好夏天喔...馬上就入手一件,
深色的也是百搭必備款,這次是深紫色,有別於黑色,我覺得深紫色感覺更SEXY~晚上還可以當睡衣穿




接下來就邊看圖片邊看我介紹囉......

成分:60%尼龍紗,30%萊卡紗,10%彈性纖維
尺寸:
F(胸圍 ~ 42)(腰圍 ~ 32)(臀圍 ~ 42)





對我來說,塑身衣最重要的就是能補足我對身材的小小不滿意,


這種輕磅的塑身衣主要是穿起來很舒服,也比較沒有壓迫感
讓不習慣穿磅數高塑身衣的人也能夠達到平復和美胸美背外的效果,

這件涼感挺身收腹衣除了平復美胸外,對於腰部線條修飾和駝背的矯正都有幫助

像我有穿過量身的塑身衣和這類的輕磅美體補正衣,
我個人比較偏愛這種....比竟天天上班要穿的,還是穿得舒服比較重要阿!!
尤其我天天坐辦公室,硬梆梆的塑身衣我實在穿不住....




這件和我之前庫存的其他輕磅塑身衣不一樣喔,
胸部以下的地方材質是透膚的

這件挺身收腹衣添加了 日本涼感因子 ,所以穿著的時候感覺會比較清涼舒適
加上她還添加了
30%萊卡紗,所以穿起來的時候彈性及舒適度都很好,服貼感也很加。


噗~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小肚臍嗎? (羞)

胸部以下都是半透明的設計喔,所以夏天穿的時候悶熱感會減少很多,加上她的服貼度很好
,穿合身的洋裝或上衣的時候根本不會被發現裡面其實藏有小心機偷偷平復呢..^^


胸型的地方做了3D托胸和集中的設計
所以不用擔心穿了塑身衣後因為合身所以會有壓胸的問題
穿上後反而感覺胸型更集中,

溝溝也從小溝變大溝



噗~另外因為她的領口比較低,所以穿洋裝的時候不用擔心會露出來,像這件領口那麼寬的都沒有跑出來
因為她有托胸的設計,所以我覺得穿上這件後胸型看起來更豐滿

另外我意外的發現這件能把副乳的地方也很巧妙的包覆起來....讓腋下旁邊沒有可怕的贅肉




噗~再來就是讓我大大生火的蕾絲下擺.....

我覺得蕾絲下擺穿起來後比較不會壓肉,而且也比較SEXY~

這款的蕾絲座哦很漂亮....車工超平整,沒有那種毛毛的蕾絲邊.....近拍給大家瞧瞧




是不是!!! 深紫色衣定要的阿~ 這樣穿蕾絲多性感阿....噗~完全就是假裝要來勾引人的........




像我常常會有駝背的問題,所以這件的X型美背設計我就很喜歡,穿上後因為背部有加壓條的關係
所以無形中背部就會挺起來....這樣穿上洋裝後的體態也比較美


另外阿,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有時候站個的時候會習慣歪斜一邊,其實這樣體態不優外,
也容易造成姿勢不良。
雖然 " 我都知道 " 不過就是不知不覺會忘記要提醒自己不可以......橘子媽不知道念過我幾千萬次了吧


這件的兩側獨家挺身立體加壓車線,她可以從兩側撐住上半身肢體,打直上身改善歪斜駝背現象
也可以加壓修飾腹部腰圍的線條.....整個就是一舉兩得





馬上來穿起來給大家看一下效果!!!


看完大家就會知道我這個愛她是有原因的了....除了輕薄好看又舒服外.....
重點就是我穿起來....身材變好了!!!  肚子超平阿 



沒有穿這件的話我可是不敢單穿這件小洋裝的...
我肯定要再搭一見長罩衫掩蓋一下自己可能會凸出來的小腹和背上的肉肉

再來一身大尺度的刺激照......
我真怕放上去會被K扁~不過不放上去我就不能把這件的優點和妞妞分享了.....

有沒有......說小腹不見事真的 !!!!!!
以輕磅美體一來說,這件寶線的效果超優 

而且側變得加壓線條讓我腰部兩側的肉肉也歸位了.....




噗....穿上後真的誤以為我不要在減肥了....
殊不知我其實很多肉阿...只是都很心機的藏好了

大家可以看到她透膚性很好..所以我都要曝光了.......不過也因為這樣,夏天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服貼度100分....在貼心身的小洋裝都OK!!!
我要說今年夏天真的必敗阿.....有她就能輕鬆穿輕鬆塑囉



最後附上賣場連結,有興趣的妞可以自己去看看
http://lovelymall.shop.rakuten.tw/200000002810908/?s-id=RADTopRanking

現在婭薇恩也有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ovin.slim



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PS. 我的新歡髮帶是羅絲絲從日本帶回來的喔!! 噗~喜歡的可以問她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