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第一次去的時候拍的
耶耶 ~ 我終於寫旅遊文了,真是太感動了....

這是我第2次到首爾玩了,上一次去本來就有想寫文章記錄一下,偏偏我就是個懶鬼
一想到要整理圖片還要回憶怎麼搭交通工具....整個人一懶就拖到現在!

想說這次趁我記憶還在,馬上來記錄一下,
也許不是很專業,不過至少下次我要再訪首爾的時候,還能溫習一下

而且是說這次的首爾行對我來說很特別,第一次和姊妹們一起出遊
而且還參加了韓國的婚禮....


這次我是搭泰航前往首爾仁川機場 !

本來有想過搭另外兩家廉價航空的,不過因為我們想待五天,時間和廉價航空搭不上
所以看來看去,現在似乎泰航的價格是最優惠的

PS.這有兩家飛往首爾金浦機場的網站!! 如果要搭廉價航空可以參考一下網站
是有從松山機場飛的喔!

德威航空: http://www.twayair.com.tw/#orderFare
易斯達航空: http://www.eastarjet.com.tw/




這是我第一次搭泰航的飛機,感覺還不錯呢...

重點是泰航的時間是午去午回~比起有的航空晚去早回感覺時間更優

粉紅色的椅子很搶眼~而且座位也滿舒服的 ^^
椅背還提供USB充電呢.....整個很Friendly



我覺得泰航的餐食還不錯吃!!! 有泰國菜的口感...^^
不過電視節目就比較無聊一點點~因為有中文字幕的電影好少喔!
還好我是上飛機就會馬上昏迷的人,所以電影好不好看對我沒有太大的影響


進首爾是免簽證的,不過要填入進表格還有海關報稅的單子!!
其實海關表格填寫基本是不會有問題的,因為上面都有中文字
所以不怕看不懂...保稅的表格就可以參考那張有中文的對照一下


台北到首爾的時間大約3個小時這樣,我們到當地大約下午4點鐘!


我是第二次去了,上次一下飛機就買的T-Money卡還留著,所以這次就沒有買了
不過第一次去的朋友可以在機場就先買好T-Money卡.....
機場裡面有一家 GS25,大家可以在那邊和店員說要買T-Money卡

他們的T-Money卡有點像我們的悠遊卡,除了搭車可以用外,便利商店也可以使用喔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第一次要儲值多少,我大概會先儲值10000元韓幣這樣,之後不夠再去地鐵站
儲值就OK囉!


搭車的方式

我朋友和我說它們當地人往返機場都是搭機場巴士居多,所以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就是搭機場巴士
這次當然也是囉~

機場巴士買票的地方不難找,因該一出境就可以看到了! 有兩個櫃台~橘色的牌子
我這兩次去都是在櫃台~47和48

因為我住的飯店位於明洞的 J Hill Hotel ,靠近機場巴士停靠的
宜必思明洞酒店 (Ibis Seoul Myeong-dong Hotel)


所以我選搭 6015 線的機場巴士,另一個比6001較貴....其實路程沒有差很多 ! 停靠點也差不多

就位子大了一點點...不過仁川到明洞大約65分鐘左右的路程不算太遠....我覺得搭 6015 就可以了


6015(費用10000韓元)
6015號行經 : 仁川機場인천공항12A마포역麻浦站공덕역孔德站--아현동주민센터阿峴洞--
마포경찰서麻浦警察所--충정로역忠正路站--서울역首爾站--남대문시장南大門市場--
이비스엠버서더호텔이비스명동호텔 IBIS 明洞 hotel
을지로입구(외환은행본점)乙支路入口을지로4乙支路四街충무로역忠武路站--명동역明洞站—
남대문시장南大門市場서울역首爾站충정로역2호선忠正路站2號線--
마포경찰서麻浦警察所--아현동주민센터阿峴洞--공덕역孔德站마포역麻浦站--仁川機場
인천공항5B

下載折價卷可以便宜1000韓幣~不過售票口這是不接受折價卷的,要直接付錢給司機
而且沒有找零 !!

折價卷 點這裡


仁川機場的網站
: http://www.airport.kr/iiacms/pageWork.iia?_scode=C2002010100

中文的,裡面有機場的圖片還有到時候填入境表格的方法


票長這個樣子,這次我撘車的地點在05B 12A


買完票從右手邊第一個門出去就會看到很多站牌了
不過搭乘前除了找到6015號之外,還要注意一下有沒有停靠的點!!
韓國機場很方便的地方是 " 站牌上都有中文 " 所以和我一樣看不懂圈圈文的人也不用緊張

從仁川機場搭過去明洞大約65分鐘左右,這次去有比較塞車一點點,因為剛好碰上汝夷島的櫻花祭
不過沿途可以邊賞櫻花,感覺很棒!!



這次的飯店我一樣選擇了J HILL HOTEL (吉山酒店)


上次去住宿的經驗不錯早上有附早餐外,床也很好睡....

重點是地點很好!!明洞站乙支路站的中間....
只要一走出門就可以開始鬼打牆的瘋狂買東西

對面又是樂天百貨和免稅商店....晚上還有24HR的雪濃湯 和 7-11在旁邊 ...整個就是超方便的

而且我是路痴! 加上又看不懂韓文,所以第二次去還是住一樣的地方保險

說到訂房,這次韓國訂房一樣是用Agoda訂的
http://www.agoda.com.hk/asia/south_korea/seoul/j_hill_hotel.html

一個晚上大約3千多台幣~兩人一間來算的話! 五個晚上一個人花了7070元
不過就在明洞的鬧區中間,而且交通方便的位置來看...一個晚上一個人一千多是值得的 ^^
而且還有早餐喔!!!


宜必思明洞酒店 然後就直直的一直走,這時候路上會經過ZARA H&M 還有一堆 美妝店.....
路上還有一堆攤販....總之一直走就對了.....


J HILL 的招牌不大,卡在房子中間...所以要仔細看一下!!

從下車的地方走到飯店,大概5分鐘的路程吧 !!! 噗~除非中間一直停下來逛街



飯店CHICK IN 和吃早餐的地方都在13樓,9~12樓是客房 !!!
飯店內都可以使用WIFI ^^ 所以很方便喔~ 拿房卡的時候就會附上網的密碼了
我和美琪妞都覺得飯店的網路速度很快.....

雖然房間小小的,不過還滿舒適的.....
該附的衛浴用品也都有....所以連牙刷都不需要自己帶^^
ps. 訂購前要注意是不是有窗的房型喔!!! 聽說沒窗的房型空氣比較不好~有窗的就還不錯

因為韓國很冷所以房間都有暖氣 ^^ 如果怕熱的人可以請櫃檯幫你關掉
馬桶都有溫熱的功能 ^^ 所以坐上去再冷屁股也不會冰冰的




我這兩次住到的都有浴缸~
不過我朋友那間就沒有浴缸喔

所以想泡澡的人可能在CHICK IN的時候要和櫃檯特別要求一下這樣


早上式自助餐式的...東西不多,不過水果麵包還有飲料樣樣都有,
我每天早餐都可以吃飽飽.....

噗~因為住的位置實在太好了! 整個樓下熱鬧到不行
從美妝品到攤販....小吃......
每次出門女孩們就忍不住開始手癢眼癢......
每次出發地鐵前總會忍不住先shopping一下

我還滿推薦這家飯店的,雖然不算最便宜不過位置真的很好
而且在明洞大街上! 晚一點回去不怕黑漆漆.....很適合女孩子住宿

我想下次去我應該還會住這裡吧


最後附上 飯店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