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出門都把自己包的厚厚,天氣真的好冷喔 ....

不過我倒是越來越喜歡回家後睡覺前的那段時光 

有我的精油香氛蠟燭陪著我整個人都變得暖暖的 







認識ORangi 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整個就是個SPA狂,我很喜歡那種手感按摩....
之前在夏威夷念書的那一年,我還跑去上夏威夷的LOMI LOMI 呢.....  

( 噗~看不出來吧~我手可巧的哩...)


現在到高級SPA館享受一次舒壓按摩錢包就會瘦一大半,所以為了省荷包我只好放棄深愛的按摩..

不過前陣子在康熙看到小S她們在試用
42度溫感按摩精油蠟燭,當時就覺得好特別喔 ~



當時我就在想? 蠟燭在燒,滴下來的精油倒在手上不燙嗎?

 



噗~是說我本來就是個好奇寶寶,這....特別的東西我一看就感興趣了.......
剛好這陣子好冷喔.....肌膚有很乾燥,我馬上入手了三罐來試試  


 





我真的覺得還好我有與他相遇,
不然這個冬天我應該很難感受到這樣的幸福吧 

 

 

最近我都把它放在我的房間的說上...配上我愛翻的聖誕老人,還有臭皮送我的聖誕樹卡片
整個人覺得我的房間變得好溫馨好高級阿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常看到CEMSA家的精油蠟燭,我發現越來越多人開始擁有它了...
不過我還是先來介紹一下

CEMSA 的總部位於巴塞羅那,已有25年歷史,全球80%沙龍用的精油香膏和蠟膏幾乎都出自於該集團

創辦人原來就是西班牙的貴族,當時他找到了17世紀家族留下來的宮廷秘方,再加上歐洲傳統香氛工藝
結合現代的科技,把肌膚保養和香氛調理與生活美學做結合。
現在CEMSA 旗下擁有數大國際品牌,行銷全球
55個先進國家是西班牙百大企業之一

Beauty Image 溫感按摩精油的特色就是它不同於一般的精油
他擁有
嗅覺  視覺  觸覺 三種層面的感受  


溶化後的精油是40度C左右的溫度,跟一般香氛蠟燭的 " "   不一樣歐~~

倒在手上的觸感溫溫的並不會燙皮膚


我覺得這個溫度在冬天真的很剛好,因為按摩的時候就不會因為手冰冰而觸碰到肌膚會不舒服

反倒是溫溫的觸感接觸在肌膚上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對按摩的精油我還滿挑剔的,我不喜歡那種會刺鼻的香氣,


塗抹在身上的時候,一定要是很好吸收的精油才行...我不喜歡抹上去後全身油滋滋的感覺

Beauty Image 溫感按摩精油 它的味道就很溫和




除此之外,他和一般的按摩精油不一樣的地方,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是他還能保養皮膚。 不同的香氛能給肌膚不同功效的保養效果....
要在冬天抹上冷冰冰的乳液,現在我整個愛上這種溫溫的~按摩精油



這款精油香氛蠟燭都是西班牙原裝進口的喔,包裝都很漂亮,
感覺就像歐洲百貨公司賣的瓷器一樣很精緻,

我收到的時候橘子媽就很開心的跟我說,這個放在櫃子上當擺飾應該很漂亮

我倒是比較想放在房間,睡前點香氛蠟燭這樣....放鬆一天疲勞的身心靈

 



說到很精緻,他的陶瓷杯是手工製作的喔

我知道的時候也嚇一跳說.....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每一個杯子的品質都很好




這款按摩精油蠟燭 總共有四種不同的香氛精油,每一種有不同的保養功效,全都是植物萃取


利用很特別的脂吸法,
使精油可以於常溫下凝固,並在加熱時融化,
不加熱的時候又可以恢復凝固,然後又可以加熱繼續用


這次我選了 紓壓的薰衣草香氛  還有  可以和阿哪達甜蜜按摩的玫瑰香氛  超濃水果味的水果香氛

 

待續
冬天裡暖暖的幸福SPA ♥ 40度C的溫感精油按摩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