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裡暖暖的幸福SPA ♥ 40度C的溫感精油按摩 (上)


先來分享一下我最愛的薰衣草香氛按摩精油

這個一點我的房間就會好香好香,跟外面那種高級的SPA室一樣
頓時整個人就會很放鬆...

我最喜歡睡前點個15分鐘後,再把它熄掉.....
到一點抹在肩膀上和腿上按摩一下.....然後就伴著滿滿的薰衣草香氣入睡....
噗~整個就是超級幸福的...而且上班一天的壓力整個就消了一大半說



薰衣草精油是唯一能深入肌膚內循環卻不留化學殘留的天然保養元
素,被稱為精華油鼻祖,
薰衣草精油 可緩解失眠頭痛,安撫情緒 ( 像我就很需要...我超容易頭痛....)

100公斤熏衣草草花才能提煉出0.5公斤的熏衣草精油,所以熏衣草精油又被稱為液體黃金

這款香氛裡面有含羅馬洋甘菊金盞花舒緩肌膚,所以冬天用很適合喔!!! .

 





玫瑰花香氛 聞起來就讓人覺得自己好像公主喔....



噗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玫瑰花可以催情阿....

所以這罐超適合和阿哪達一起互相按摩用喔

我是還沒有這個機會拉.....

噗~ 不過我覺得洗澡後吹頭髮的時候在浴室點個15分鐘,順便按摩一下....

會有喜花瓣澡的感覺.....超浪漫的

噗~如果有跟阿哪達住的人,聖誕節到拉...快買來浪漫一下吧!  說不定感情馬上大升溫捏




玫瑰香氣宜人,長久用來安撫人心,能夠紓壓情緒

另外玫瑰有催情作用外,同時也是憂鬱症女性的良藥呢


這款香氛裡面有含
吉拉索蘆薈,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幫助肌膚保水舒緩乾燥粗糙問題





這是我們全家人共享按摩時光的最愛  " 水果香氛  "


我第一次要幫橘子爸按摩腿,因為前陣子橘子爸說他的小腿痛
後來我就想說剛好可以給橘子爸感受一下女兒學的手感按摩成果....

所以我請他挑一個他喜歡的香氛,
噗~他一聞馬上說他要這個,後來橘子媽也說這款好聞....

現在她就放在我們家客廳
晚上看電視的時候,我們就會拿來互相按摩一下肩頸....

噗~現在SPA是我家享天倫樂的活動之一

 





我總覺得他聞了會讓心情變好ㄟ,每次我們一家人輪流按摩完,氣氛都特別和樂.....
噗~不知道跟它的香氣有沒有關係....哈哈哈.....


不過按摩完心情身體都大舒服.....當然一點都不想吵吵鬧鬧拉



這罐可是潤膚護膚專科呢...因為北非堅果仁油(Palm Kernel Oil)
對修復傷口或改善粗糙的肌膚很不錯,乳油木果油是一種特殊的植物性固態油,分子細小,清爽不油膩,
且不易氧化,在塗抹皮膚之後,很容易被皮膚角質滲透吸收,
可以停留在皮膚的表面形成保護層
在德國美容雜誌中譽為「神奇奶油樹」


其實我用的時候,還沒想到他對肌膚有這些好處呢....
就覺得味道很舒服.....溫溫的感覺很棒....






看完我選的不同香氛後,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都怎麼用拉!!



如果是幫另一半或是家人按摩的話,

我這邊分享一點小技巧,大家可以簡單地幫家人做一下肩頸的舒壓

噗~每次按摩大概15~20分鐘就可以了,手感按摩完整個人都覺得很舒服..整個人都會比較放鬆

我就是這樣幫橘子爸 和 橘子媽按摩滴

 




至於我呢...我會在每天睡覺前,先點上按摩精油蠟燭15~20 分鐘


這段時間我就會在房間看看網頁....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順便感受一下房間的香氣

這時候我通常只會開小夜燈....噗~ 這樣才浪漫啊

 





等精油溶化後,我會到一點在手上,開始從小腿按摩起......

按摩的方式沒有一定耶...就順順的往上推這樣....
因為這款精油還滿快就吸收了,所以不會在睡覺前感覺油油的

溫溫的手感自己在冬天這樣按摩很舒服 ( 噗~如果再請個御用按摩師更好 )

完小腿的肌膚比較會感覺比較滋潤...而且也可以同時消水腫
我可是超容易水腫的妞啊!

用精油按摩後我就不會再用乳液囉....( 乳液好冰阿 )

 





我也會自己按摩一下手臂和肩膀

肩膀就是左邊的手按脖子的右邊,右手就和脖子的左邊這樣交互按



按摩完肌膚感覺亮亮的,不過不會油膩喔.....






不過我最喜歡的時間還是按摩完後的時光
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囉,

整個房間暖暖的香氣.....好舒服阿

總覺得本來很冷的房間,突然都暖了起來.....
本來要蓋得很厚的棉被才會暖的身體,頓時都已經暖呼呼了...


覺得最近睡覺前都好幸福喔....




噗~分享完拉...
這是一篇好暖的分享文喔...呵呵呵


不知道大家看完有沒有想要來我房間參觀拉...噗~

噗~自己快去買一個來感受幸福的40度C 吧!!! 

聖誕節快到了,我覺得當禮物送人也很不賴呢~好用又兼顧質感..

噗~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吧
我要回家來去享受我的FRIDAY NIGHT了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
好辛苦^^.~
愛妳們喔..THANK YOU

想跟ORANGI當朋友的妞~
別忘了加入我的 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冬天裡暖暖的幸福SPA ♥ 40度C的溫感精油按摩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