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讓人熱的受不了,最近我瘋狂的愛吃冰....
雖然說知道吃冰會容易有小腹,可是就是想吃咩....好熱好熱....下班後空調關掉更熱
有時候熱到我寫文章都覺得快要脾氣火爆起來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來自西班牙的產品   Byphasse 蓓昂斯
這個夏天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的東西,他這個品牌主要在歐美地區的六星級SPA及醫美通路推廣,
已經有十多年囉~ 身體美容項目屢獲國際大獎目前大家可能比較知道的是這個品牌的BABY用品


不過今天我要分享的不是BABY用品喔,而是很適合夏天用的兩項小物
我們今天就直接來看分享吧





清爽第一推

Byphasse 蓓昂斯纖腹凝膠

沒錯!! 就是我首圖拿的那罐東西

我是偶爾有再用這種纖體霜,不過夏天太熱了,最近又開始停用了....我沒辦法接受
整個身體會黏踢踢的感覺~ 更不能接受有的辣椒類會發燙的纖體霜...
那個在這種溫度的天氣使用,真的會昏倒 ╮(﹀_﹀")╭



這罐纖腹凝膠跟我之前買的有一點點不一樣是,他不會很水,偏凝膠狀

※他的成分添加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並配合緊緻因子,瞬間可滲透全身肌膚,
幫助維持肌膚緊緻健康,並可明亮肌膚及維持
膚的保養機制,有效平衡膚質、緊緻肌膚

平常也可以當成保養品來用~
噗~畢竟ORangi也不小了...缺少運動的下場就是皮膚很容易鬆鬆的


他的包裝還滿不錯的,我很喜歡這種有封口貼紙的設計
因為這樣就知道買之前有沒有人給他偷打開來用了.....

還有這罐有200ML喔~因為他滿好推的所以用量不會很兇,天天用的話也夠用好幾個月囉~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香氣,我覺得有水蜜桃的味道
洗好澡後使用~會覺得睡覺的時候身上都是水蜜桃的香氣......



他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就畫圈方式慢慢的按摩到吸收就OK囉
因為他不是那種燃脂的纖體乳,所以不需要像刮痧那樣要用力按到發汗

就當舒壓那樣輕輕按就OK囉



他還滿快被吸收的,吸收後皮膚有緊緊的感覺~

※運用長效釋放科技,將含有海藻獨特天然活性複合成分,替肌膚做深層修護,促進皮膚潤澤,使用後肌膚變得更緊

實有光澤活力,改善肌膚表面的彈性。


此外他的天然植物萃取,可以讓肌膚充滿彈性,還可以保持柔滑細嫩
,改善肌膚鬆弛現象。



其實我平常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把他當乳液這樣使用耶...
主要都是畫圈的方式真對比較少運動比較鬆鬆的肉來做按摩~

吸收後會覺得皮膚有拉緊的感覺~ 不過不會乾燥不舒服
剛抹上去因為是凝膠所以會感覺有些涼涼的... 夏天用起來來滿舒服的..

等完全吸收後不會黏黏滑滑的...算是滿清爽






....畫說這張肚子好圓喔  ε( ̄□ ̄)3||

腰都快不見了......本來前陣子又瘦一咪咪,不到幾天又肥回來了...阿哈哈哈哈
好吧~希望等他緊實一點,看起來就比較不會那麼胖嘟嘟





分享完纖腹凝膠,再來跟大家分享第二款夏天推薦的清潔小物
也是蓓昂斯 的 產品   " 三效柔膚巾 "

這款濕紙巾對我來說還滿新鮮的說.....因為他跟我們平常用的濕紙巾不一樣
也不是卸妝用的....可以
潔膚+去角質+柔膚



這一包有10片,可以隨身攜帶.....

他的包裝就跟我們平常看到的濕紙巾很像




這款紙巾比較特別地方是他兩面都不一樣喔

有一面是有一顆一顆的柔珠顆粒,按摩後可以幫助去角質

另一面就跟一般的紙巾很像,是平滑的...

平常要是忙碌或是出門在外,這款隨身包可以快速深層的去角質,
不需搓揉、水洗,只要利用角質潔膚巾細緻柔珠輕柔按摩,帶走老廢角質與暗沉

像我把它放在冰箱裡面冷藏...噗~有需要的時候拿出來
夏天去角質還可以達到冰鎮的感覺很舒服~  噗~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跟我一樣試看看




臉上雖然已經清潔過了,不過我還沒有用卸裝的東西...
輕輕按摩後,紙巾上有髒髒的汙垢....



我覺得帶這包出去旅遊或是出國帶一包很不錯耶...不佔空間 又很方便
平常沒有使用放在冰箱裡,要用的時候在拿出來,夏天這招很舒服~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1) 潔膚-在清潔皮膚後,以柔膚巾柔軟面輕輕擦拭全臉,使皮膚柔軟。

(2)去角質-用柔膚巾有顆粒面,輕柔按摩臉部皮膚去角質40秒,可在前額、鼻子、下巴處加強。

(3)柔膚-反褶,用柔軟面滋潤保濕肌膚,給予肌膚立即的潤澤。

像我是標準的草莓鼻......所以在鼻子的按摩上我都會加強一下...
清潔完後我會 多抹一些保濕跟收斂的化妝水喔




噗~今天這兩款小物我覺得很適合夏天熱呼呼的天氣使用...
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_^

希望我們都能舒服的度過.....又悶又熱的夏天....

那今天的分享到到這邊囉~ 有興趣的妞我再把連結PO給大家囉!!


品牌官網:www.byphasse.com
紙巾網址:http://www.etmall.com.tw/Pages/ProductDetail.aspx?StoreID=3&CategoryID=14341&ProductSKU=882708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愛妳們喔..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的妞~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