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 ♥神秘小禮物  抽獎名單出爐嚕~
妞兒快來看一下有沒有自己的名字阿!!
. p394537
得獎的美女~我下週就會把東西給妳喔 ^^, ORANGI 自己準備的小禮物希望你喜歡



----------------------------------------------------------------------------------

5/27  薇姿VICHY三合一淨膚泥 ♥抽獎名單出爐嚕~
妞兒快來看一下有沒有自己的名字阿!!
.
pinkyang20
得獎的美女~我下週就會把東西給妳喔 ^^,
接下來發文也會分享試用包喔,大家也踴躍參加!!
PS. 這位小美女要記得留顏給我妳的地址喔!!



-----------------------------------------------------------------------------

5/25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抽獎名單出爐嚕~
妞兒快來看一下有沒有自己的名字阿!!
.
bblove88
得獎的美女~我下週就會把東西給妳喔 ^^,
接下來發文也會分享試用包喔,大家也踴躍參加!!
 PS. 這位小美女要記得留顏給我妳的地址喔!!



---------------------------------------------------------------------
5/19  8度C熱感面膜 ♥抽獎名單出爐嚕~
妞兒快來看一下有沒有自己的名字阿!!

. Wan3342350g1
得獎的美女們~我下週就會把東西給妳們喔 ^^,
今天晚上發文也會分享試用包喔,大家也踴躍參加!!






---------------------------------------------------------------------------

5/18 唯園有機Within organic♥抽獎名單出爐嚕~
妞兒快來看一下有沒有自己的名字阿!!

1.   FG 爆肥尼

2.   shui95419
得獎的美女們~我下週就會把東西給妳們喔 ^^, 下一篇文還有小禮物抽獎,大家也踴躍參加!!





就是愛焦糖奶茶咖♥ 小髮夾抽獎名單出爐嚕~
妞兒快來看一下有沒有自己的名字阿!!

1.
s329959
2. P3294537
得獎的美女們~我下週就會把東西給妳們喔 ^^, 下一篇文還有小禮物抽獎,大家也踴躍參加!!











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飲品 ♥ 抽獎名單出爐嚕~

妞兒快來看一下有沒有自己的名字阿!!

1. p394537
3. brenda00678
得獎的美女們~我下週就會把東西給妳們喔 ^^, 下一篇文還有小禮物抽獎,大家也踴躍參加阿!!








OLAY高效透白水凝乳 ♥ 抽獎名單出爐嚕~

妞兒快來看一下有沒有自己的名字阿!!

1. momo22339
3. Bestpudd36
7. FG 美織

得獎的美女們~我這週就會把東西給妳們喔 ^^, 下一篇文還有小禮物抽獎,大家也踴躍參加阿!!

PS. 上次4月份 PINKBOX ,有一位 S329959 的禮物還沒有給我地址喔!!! 在等一周~沒出現就要
   把機會讓給別人囉 ^^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文章,好感動捏....這兩天身體不舒服!!
希望過兩天會好些.....今天晚上會發文喔 ^^.....大家一起繼續變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