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試用包 已經抽出幸運妞囉

1. brenda00678

2. meller0889

請抽到的妞兒~留言給我妳們的收件資訊喔~降我才能幫妳們寄試用包 ^^





4
月27, 外面下著大雨....
今天是你離開的第100天....菩薩說你有乖乖聽話....

姊姊還是很想你....

時間總是太快,來不及帶你實現夢想你就離開了....
看著你的照片...突然覺得你真的走遠了....

我知道你會好好的.....因為你一直都很勇敢

接下來的日子,可能不能那個快去看你了....
不過我不會忘記每一個重要的日子....
也請你答應姊姊每一天你在天堂都要過得快樂好嗎.








4/20 超熱
4月的天氣越來越熱,已經可以穿短袖出門了..
不過也進入的一種討厭的季節...愛下雨; 在公司開冷氣太冷..不開冷氣又悶到快昏倒....

話說~ 我的仙人掌終於開花了!! 好漂亮阿~
最近正研究怎麼人工授粉中.....噗~期待看到仙人掌果實的那天



上週跑去新崛江玩,很乖的眉買東西...不過倒是做了新的光療指甲

有我喜歡的小花...美甲師的眼睛真好,幫我手繪了那麼多朵小花花.....

不過我真的太粗魯了...目前上面的珍珠幾乎都掉光了 ><....我這個周末已經約好了台北的美甲師幫我補救一下...
不然現在的手實在是有夠難看...




我家臭皮好貼心喔~ 上次因為我說我想要兒童節款的KITTY FILE夾
結果我們錯過了去7-11拿FILE夾的時間....

他神不知鬼不覺得跑去哪幫我變了那麼多出來
噗~~整個大開心捏
謝謝 臭皮


上週的高雄小旅行,我們跑去壽山動物園玩!!
這次去動物園人不多所以看動物都不用擠來擠出真不錯!!!  而且天氣超級好!!!!

不過壽山動物園裡的動物大哥大姐們....都臉貼 牆壁.....在思過嗎???



噗~還有一件大事!!! 我的卡內基課程結束囉.....
很開心這段時間讓我變得更正面更開心。.....

也超開心在這段時間認識了班上的每一個人, 妳們讓我感受到了追求夢想的那份熱忱
聽著妳們的生活態度讓我反省了很多自己的缺失,也看到了自己有多幸福

皆下來的人生也會有滿滿的動力!! 繼續加油囉.....

謝謝媽咪爸爸都來參加~ 超感動的 有妳們的肯定我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還有謝謝臭皮,居然偷偷搭車上台北來參加畢業典禮.....噗~~同學說妳男朋友來了耶! 我整個不敢相信
噗~ 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