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SEXY嗎? 噗....偷偷說我染新髮色了,因為要迎接夏天到來阿



最近看VIVI雜誌的時候發現Model的穿搭真是越來越夏天了.....
而今年春夏的穿搭依舊是走復古風,想到復古風就還真是少不了厚底鞋還有膝上襪





今天人家要分享是很好搭衣服的 "顯瘦膝上襪 "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又要露出我....真的很肉的腿.....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我覺得最近雖然天氣越來越熱,可是早晚還是會涼涼的,如果光穿的短褲短裙的,還是會覺得有點冷
所以我還是習慣搭個褲襪OR 內搭之類的。 ( 其實是想說這樣看起來比較顯瘦...XD )

話說我其實滿喜歡膝上襪的,我覺得流行膝上襪真的是腿肉肉女生 和 不高女生 的一大福音,
因為膝上襪可以拉長腿部的線條,相對的腿看起來就會比較細長。

可是我買膝上襪常常踩到地雷... 常常買到大腿那邊超緊的襪子....
穿上膝上襪後大腿壓肉!!!站著還好可是坐下來的時候就很窘.....
而且膝上襪又有一個缺點,就是走一走就要拉一拉,不知道是不是我腿胖,常常它就是會往下溜
  


我最近找到一款不會壓肉,又不會一直往下溜的 " 假膝上襪 "   
所以特別寫這篇來跟 大家推薦一下

" Filles法莉絲心機顯瘦雙色假膝上襪
"






噗 !!! 就是它~法莉絲心機顯瘦雙色假膝上襪,
我發現我真的是接觸過法莉絲家的東西以後, 就愛上了耶......

開始不斷的嘗試他們家的新產品,果真.....MIT 是不一樣!! 每次都沒有讓我失望



這款心機顯瘦雙色假膝上襪的特色

1. 假膝上襪是兩種材質編織成的喔,黑色的地方有80丹,透明膚色的地方是30丹
2. 鬆緊做得很好,不會壓出大腿肉
3. 不會穿一穿襪子就變一高一低很窘





我CO的官網的詳細介紹^^





 好羨慕MODEL的腿喔.....真是怎麼穿怎麼好看呢......

其實我平常還滿喜歡穿有點加壓的絲襪,因為這樣腿的曲線會比較漂亮,
而且我是一個很愛趴趴走的人,壓家的襪子比較不會照成小腿的負擔......

加上對我來說,丹數比較高的襪子比較耐穿....
因為我通常絲襪穿沒兩次就會勾破......  ( 沒辦法,我真得很粗魯 )


給大家看一下這款絲襪的正反面近照,他每一個細節都織的很好喔
而且屁屁的地方還有特別包附加厚呢.....^^ 真是貼心的設計!! 

重點是!!! 它真得很耐穿喔....我穿了好幾次還沒有勾到呢





雖然他是有加壓的設計,不過彈性很好喔 !!  <( ̄︶ ̄)>

像我就買過那種,很緊可是一點彈性都沒有的絲襪......穿一整天下來,感覺腿都要斷了!!

大家有看到她襪子設計很精細嗎?? 大腿交接的地方還有車直條文的線呢~完全跟我們一般穿的膝上襪一樣




穿起來完全都不壓大腿肉,不過是坐著還是站著,都不用擔心大腿鬆緊的地方會擠出可怕的肉肉

( 這對我來說完全就是太美妙的設計了....因為我的下半身真得比較肉.....)




他黑色的部份有加厚,所以看起來並不會像絲襪一樣透膚色,

所以整體感覺超自然,不仔細看,其實根本看不出來他是假的膝上襪.....( ̄︶ ̄)↗






穿法說明:

其實他的穿法就跟一般絲襪的穿法一樣,不過也比一般絲襪好往上拉,
因為黑色的部份有加厚,所以不用擔心他會很容易破掉..... 整個很結實呢






最後來看一下我照的一些穿搭後的照片吧,
我主要是想告訴大家這款雙色假膝上襪~它整體的表現真的很棒!!!
難怪是日本妞....購買的人氣王!

除了不會一直往下溜外," 不壓大腿肉 "就是我很喜歡的重點之一  

(不過我肥腿的部份....就請大家看看就好 .... )





總結

我覺得,像我這種大腿不是太纖細的女生,穿膝上襪可以顯瘦,不過鬆緊的地方要是壓出肉肉,就很醜
所以這款心機顯瘦雙色假膝上襪,對我來說還真的是一大福音呢...

不過我選購的顏色在膚色的部份比較偏白,下次要買自然色一點的...這樣會更自然說
不過整體的效果我還滿滿意的....

剛好最近的氣候,開始可以穿起小短褲了,搭上膝上襪看起來也比較顯瘦..又可以保暖.... 


穿著假膝上襪出門,就不用怕襪子一高一低被笑...
坐椅子也不用擔心大腿肉被擠出來很醜......<( ̄︶ ̄)>

ORANGI 是還滿推薦給喜歡膝上襪的妞兒的...耐穿又顯瘦....CP值滿高喔!!


最後附上賣場連結,有興趣的妞可以自己去看看
http://tw.shopping99.com/case/project/index.jsp?shop_id=www&productId=PI20120409000042&referer=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lles.tw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