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越來越熱了,上班到了下午就開始想喝飲料,
可是有甜份的飲料喝多了又會發胖,冰的飲料喝多了對身體又不好.... ╮(﹀_﹀")╭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有一樣的煩惱說 ?

長輩說,多喝茶對身體比較沒負擔,所以最近想喝飲料的時候我都會泡一個茶包......充當他是有味道的飲料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開始尋找一些不同口感的茶包。





最近我上網找到了一款很有特別的 即溶普洱茶  

好像很少聽過普洱茶用即溶包的吼.....所以試飲完畢後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款新鮮貨 

龍潤即溶普洱茶  我這邊推薦了四種不同的口味,有檸檬口味的,有藍莓口味的,還有咖啡茶
都很特別吧!!!  這些可都不是茶包喔~ 是即溶包呢~~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喝普洱茶呢~
以前人家都說普洱茶喝起來會有一種味道,要很懂茶的人才喝的出那種特別的味道。

因為我不太品喝茶,所以我以前都沒有點過普洱,怕口感太重我不喜歡,不過這次喝了龍潤他們家普洱茶後,
我大大對普洱茶改觀了....這種即溶式的普洱茶一點也不會奇怪阿。

而且加了不同口味的配料,喝起來還滿好的呢...   像藍莓口味的,整個就是完全得我的心阿


先來看看龍潤這個品牌的介紹吧




傳承千年茶文化之精髓,精選世界茶樹原產地優質雲南大葉種茶,
秉承"用制藥的經驗來制茶",經由提取、濃縮、分離、純化等15道現代生物科技工藝
重重86道質量把關,研製出集生態、健康、便捷唯一體,

龍潤即溶普洱熟茶、普洱咖啡 採用現代生物科技提煉,高倍濃縮萃取普洱茶活性因子,
含有大量有益成分:茶多酚、茶多糖、兒茶素、維生素A、維生素B2等





先來看看,這一味  " 普洱茶+ 藍莓 " 的 e 路茶

這是所有口味中我最喜歡的一款,我給他五顆星

因為他的口感跟我平常愛喝的下午茶一樣,是有那種甜甜的果香...而且帶一點酸酸的口感

有這一包~根本上班的下午,就是在公司享受下午茶嘛......  




沖泡的方式超簡單,就用150ml 的熱水倒下去就對了!!




我想女生們應該都很喜歡這款,因為他甜中帶有一點酸酸的藍莓味,喝起來很順口。

而且 只有20大卡喔~~完全就是不用擔心喝了會 " 肥 "








再來是分享,橘子爸最愛的這一味 " 普洱檸檬茶  "

這一味是橘子爸品嘗的,一開始他還擔心普洱的味道會很濃郁喝不習慣,
沒想到他喝一口後跟我說,完全就是順口好喝!! 

橘子爸還說, 這種天氣要是搭上冰塊 應該更 讚



沖泡的方式一樣,就用150ml 的熱水倒下去就對了!! (濃淡就看個人的喜好囉!! )




橘子爸是說,喝起來檸檬香很重,感覺想再喝果茶一樣
不過甜味很淡,喝起來滿清爽的








除了一般的即溶茶包外,他還有這種 " 普洱咖啡 " 的口味

他是一款算是咖啡味比較濃也比較重的 咖啡茶,
像我在茶水間泡熱水後,馬上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啡香味......

對囉他是黑咖啡喔,所以想要搭配牛奶砂糖的人, 別忘的自己要多準備喔!!! 
(像我就是不敢喝黑咖啡的人 )






沖泡的方式,加入200ml 的熱水倒下去 !! (濃淡就看個人的喜好囉!! )


試喝後我覺得他的咖啡還滿濃的,所以如果不對咖啡因會有排斥的人,我建議還試喝茶會比較好,
像我本身喝了這個咖啡,就會覺得咖啡因有點重。 所以可能在沖泡上要多加一點水。

不過味道很香 喝起來也不會苦苦的......像我不喝黑咖啡,加點牛奶下去就變普洱拿鐵了.....

對了提醒大家在沖泡的時候,先不要加太多水, 先攪拌均勻後再加水,不然會感覺下面比較濃.....  





最後分享的這一味 " 普洱熟茶 "

這款喝起來就比較像平常在港式飲茶都會喝到的 " 普洱茶 " ,
不過一般我看到那種茶都試用茶包的方式來沖泡,不然就是茶葉....

龍潤他們家用即溶的方式, 還真特別.....

不過我喜歡這種即溶的耶,因為茶包很容易越泡越苦....



沖泡的方式,加入200ml 的熱水倒下去 !!

" 普洱熟茶 "  喝起來很順口,喝的出普洱獨特的香味,不過如過喜歡喝比較濃郁香味的人,建議水不要加太多喔
噗~這款喝起來有一種成熟上班族的感覺  ( 噗~~~我好神經喔 )



總結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普洱茶,也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茶品可以有這麼多種變化,感覺真不錯。
這樣上班的時候又多了一種 健康又不怕胖的 飲品可以選擇了 .....

這次的體驗我最喜歡的口味是 藍莓口味的 E 路茶,因為我本身就喜歡有果香的茶品
我覺得他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又不澀口.....很不錯

我想大家要是上班要買一些茶包什麼的,可以換普洱的口味試看看!!

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shuang-wen-tang/home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 分享囉 

也請大家幫我按一下推推囉~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