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I 好像很久沒有寫寫去哪玩,最近再幹嘛了.....

噗~也不是說我懶啦~ 就是平常白天要上班,下班回家還要拍試用照片~有空要PO試用文,
加上FB現在太方便了, 照片PO完好像就忘了應該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點什麼留下一點回憶.....

3月份我跟臭皮安排了一次小旅遊,這次的旅遊對我來說很特別,
和以往早早起床,大包小包的開車旅行不太一樣



這次是台北城市2日遊   !!!!



很多朋友都說我們瘋了~ 哈哈現在想想也真是太瘋狂了,
我居然會挑了一個 就離自己家裡不到30分鐘的地方 當成旅遊的目的地.....

果真是上班的人們太苦悶了.....頭腦怎麼轉都搞不清楚了說。


而且整天叫窮困了我居然選了一間貴到不行的飯店當成目標!!!    
我看我真的是瘋了...

不過也是因為剛剛好有便宜的票啦....所以才會想說狠下心  給他在台北當一次奢華的遊客......

噗 ~ 不過老實說,哪天我賺了大錢~ 偶爾這樣再台北奢華旅遊一下,感覺還滿浪漫的呢~


這次我的旅遊點
1.  W HOTEL TAIPEI



就是W !!   每次經過都羨慕到不行的 W HOTEL ~ 繼上次吃了她的kitchen Table之後,就期盼著有一天能上樓上看看!!
沒想到~這個願望我還真的實現了呢~

這次我是住 W Hotel 的壯美房,是可以看到 101 的  ,
早上包含了 Ktichen Table 的早餐,還有晚上YEN BAR 的雞尾酒劵

價格不算便宜 ~ 不過久久奢華一次感覺還不錯!!!   包套好的票劵 可以讓我在W HOTEL 享受浪漫一整天了

噗~來欣賞照片吧!  

我們的房間是壯美房~101 VIEW, 101 剛好沒有檔到~超漂亮的!!
建議大家來W 住的時候 ,真的應該加一點點錢~ 住有101 景觀的房型~
晚上的夜景 更是美到翻了~ 

好幾度.....我真的覺得我有出國的感覺!!!


 

而且壯美房空間很大喔~ 可以在裡面跑來跑去都沒問題~
很喜歡那張景觀 貴妃椅~ 噗~晚上我就是在那邊喝飲料看夜景的



 

在來看看房間的高級設備吧~
整體的感覺很有設計感,我喜歡

桌子旁邊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吧檯~ 桌子上放了一堆可以買回家的紀念品~
噗~ 還有遊戲機說

如果想聽音樂沒有iphone怎麼辦呢~ 噗沒關係!!!! W Hotel 也可以租借ipod 讓你在房間OR 住房的期間聽聽歌喔







也有網路線可以連結上網,不過無線網路要收費滴.....
還好是在台灣,有3G 所以手機還可以上網囉~~~



W note ^^ and postcard




房間的窗簾是遙控的,所有的燈 跟 窗簾 都可以用這個牆上的開關來操作




不錯大台的電視!!  不過他是國際飯店的原因吧~ 感覺電視台跟我瓶常在家看得不一樣!!!!
噗~ 真的有總   我在台灣嗎??? 的感覺



床邊還很貼心附了~~ 我超愛的 熊熊軟糖


    



看完的房間的擺設,現在來看看超有設計感的廁所吧!!

廁所是開放式的,不過期實也不用擔心啦~要是害羞的人,W 還是很貼心有設計霧面拉門~
所以洗香香OR 換一服 還是很有隱私滴






洗澡跟保養品 是用SPA品牌 Blisa的喔 !!
在美國我買過一次他們加的產品~~好用!! 我喜歡




 


噗~ 再來就是大家都很喜歡的TOTO 免治馬桶

 


一到房間我整個就狂拍狂拍,停不下來......拍完房間又開始自拍!! 
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怎樣,怎麼拍都覺得~拍起來皮膚好美喔~~ XD


整個好像第一次出遊的觀光客

沒辦法咩~~好不容易來了這邊,不多拍一點下次在來住這邊不知道是哪時候捏

不過說真的~ W hotel 的住宿經驗我很喜歡 ,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來住~


 


SWEAT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房間很漂亮外,其實這樣安排一天在飯店修閒還真不錯呢~
這次沒有游泳,因為天氣還有點冷.....不過他在樓上有一個三溫暖的區域 還有健身房,這些都是免費的呢~

當然也可以到舒壓艙自費享受精油SPA 有機會我就想去嘗試嘗試~ 看起來好高級 喔

他的健身房很大 很乾淨~~~讓人很喜歡~我有拍照,
三溫暖因為都是脫光光的~所以有其他人在使用也不方便拍起來囉~


健身房室24小時的呢~ 真不錯!!! 像這樣在晚也都可以去使用一下!! 感覺在這樣的環境運動 很舒服~







 

YEN BAR (紫艷)
再來,因為我們有附一張31樓 YEN BAR 的 雞尾酒劵,所以做完三溫暖,我們就換裝上樓喝點小酒囉

噗~ 要不是住這邊我還真不敢喝酒呢~~ 平常一喝就不舒服了說
那天可能心情太好,本來想說點了喝一口就好 ,其他都給臭皮喝,沒想到 ......好好喝的口味喔~~~

不知不覺我整個都喝光光了, 而且我居然沒有頭痛!!!!!
該不會我只能喝 他們家的酒吧~~ 噗



我滿喜歡這間BAR的感覺,氣份很好, 讓人在這裡有放鬆的感覺
椅子都是很舒服的大沙發

這還是我第一次 跟 臭皮到BAR 喝喝東西 聊聊天呢~

當然不喝酒也有果汁 10點前還有一些開胃的小點心~ 真不錯
我叫的 " 雞拳" 就超級好吃


噗~ 對了那個一直續加的餅乾好好吃!!!


 
 

紫艷的中式餐廳看起來也好漂亮喔!! 有機會要去吃看看~ 可惜我到的時候已經打烊了





THE KITCHEN TABLE BREAKFAST

在101的陪伴下起床,感覺真棒!! 要是跨年能訂到這個房間真是太棒了
這次的早餐是在ktichen table 享用,不用訂位就可以吃到 kitchen table 真不賴 ~~噗
上次吃過晚餐後就想要再來,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因為我又賴床了,所以裡面已經沒有位置坐,
所以我們被分配到 WOO BAR 這邊的位置~ 沒想到還真不錯呢~~前面就是游泳池喔




Ktichen Table 的早餐很好吃,不管是中式 西式選擇很多,
還有新鮮果汁的飲料可以選,整個吃的超飽~~ 連午餐的份都吃了
而且早餐還有冰淇淋呢~~ 不賴吧!!!





 




吃飽了~我還輕鬆的到遊池旁邊晃晃加拍照,
你說!! 要不是我住台北~我還真的覺得我是到了國外度假咧~

不然每次都是等到要退房在趕著起床出門!! 根本沒機會好好想到飯店設施



 



不過可惜那天風有點大,想好好拍張照片頭髮就是不聽話!!! 


 



^^ 結束了W Hotel的奢華2日遊後,等等就要來去信義區晃晃,逛逛街~晚一點到寒舍艾美的探索廚房吃下午茶嚕

下一篇在跟大家分享一下 下午茶的美味吧!!!

噗~朋友們~要是想要這種便宜的票卷可以在問我在哪買低
偶爾人生就是要給他享受一下啦~~~是不是  是不是




最後附上 W Hotel Taipei 的資訊: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whotels/property/overview/index.html?propertyID=3573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