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ORANGI比平常還早起床,因為難得橘子家要一起出遊喔!
從台北開了三個多小時的車程,來到 "人非常多" 的 溪頭妖怪村

因為期待去 溪頭妖怪村 好久囉...所以迫不及待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不專業遊記

一到溪頭馬上就可以感受到,妖怪村有多夯,整個超堵車.....
我們等個一小時才等到停車位唷...(大家開車到妖怪村記得要早點出發壓! 車真的很多)

話說~我發現妖怪村並不大,不過也可以玩個半天不是問題。

妖怪村有很多特殊的建築物還有牌子讓你可以照相,愛照相的朋友們應該會覺得很開心!!
那邊還有很多名字超爆笑的小吃攤,吃飽了還可以買一些很有創意的紀念品。 (
我就買了兩包 "貓奮餅" 哈哈哈)



那~先來看看那邊有那些好吃的吧!

一下車就看到很多賣山產的水果攤  ,聽說高山的水果都很好吃喔!! 可惜這次沒有停下來買水果吃~
不過看到五顏六色的水果就覺得心情大好~ 


水果攤邊邊有個攤子賣 " 妖怪包"
大家有經過可以找看看,裡面是有包竹筍~吃起來外皮很像 那個"麻及"...
(不過,我覺得如果熱一點可能比較好吃唷)

   

那邊還有一種黑色的 " 歐嘛嘛妖鬼包 "
我覺得那應該是竹炭做的掛包吧!! 因為是橘子妹買滴~所以我沒有試吃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看看~ " 歐嘛嘛妖鬼包 的位子在全家超商的附近喔!!

再來就是人多人都會排隊的~" 簡山大王 包子 "

  

他們家包子很不錯吃,MENU的名稱也很可愛!
加上老闆也很可愛喔~ 還會特別擺POSE讓我們照相咧   (我真該跟老闆合照一樣滴)

如果大家到了妖怪村,我還滿推薦大家可以試看看 簡山大王的包子喔



不過在妖怪村,最有名的麵包應該是咬人貓麵包/ (NT.25) 
咬人貓麵包每次出爐都有限量,也因為假日的遊客真的好多阿~
所以如果想要搶到 大家都說一定要買的咬人貓麵包,記得要在麵包出爐前1個小時就去排隊才行阿!!!
(還好這次我有排到~ 不然下次還要再來一次!! 哈哈哈)



 

咬人貓麵包 一個人可以買兩個,還不錯吃說~裡面有起司燻雞、培根2種口味~
麵包上還有一片人氣咬人貓草..^^

什麼是咬人貓?! 又為什麼很有名呢?
咬人貓(學名: Urtica thunbergiana )別稱蕁麻、咬人蕁麻或刺草等,屬蕁麻科蕁麻屬植物。
,咬人貓莖葉均具有尖銳刺毛,人若觸及疼痛難忍,故而得名。
咬人貓雖然是有毒植物,但只要經過八十度以上水溫煮沸後,毒素就會被分解,保證安全又健康



那天我還吃了很COOL的霜淇淋!! 抹茶跟竹碳口味滴
可能是因為人很多所以一點都不覺得山上很冷~大家都在排隊買霜淇淋吃!! 他一共有兩種口味喔
哈密瓜 跟 抹茶滴!!  (  哈哈~橘子真的很會演耶~~這是看到霜淇淋的驚訝表情!! 很CUTE哩)

 

雖然這次我的肚子裝不下那麼多奇奇怪怪小吃~~不過我有拍一些給大家看!!
" 靠腰要吃麵 "--他是賣義大利麵滴。   還有 "妖怪 販賣機" 他是賣妖怪飲料喔~~ (顏色怕怕 我不敢喝~~ 哈哈阿)

 

香噴噴竹筒飯  (帶回家結果冷掉了~~當場吃應該很不賴)



介紹完一大堆的小吃後, 大家就跟我一起看照片~趴趴走吧~~

 
 
 

妖怪村的小商店裡面有賣很多很吸引人的特色小物,大家可以花點時間進去看看! 說不定會找到喜歡的紀念品喔
(我挑了半天~買了笑死人的 " 貓奮餅" 給臭皮當禮物,自己買了一個竹筒做的存錢筒。上面畫了一隻八豆



 








 

我還買了 "妖怪念力OK棒" 那是可以許願的喔
 (我可是許了我超期盼的大願望喔~哈哈不知道有沒有眼尖的人會發現

 

希望 讓我的願望能夠實現捏 
妖怪妖怪請發揮你的神力吧!!拜託拜託 





這次的全家旅行,來到覺得人好多的妖怪村,雖然小小的沒辦法玩一整天,不過卻真的很特別呢!
等12月我還要跟臭皮來一次,到時候再把沒吃到的小吃通通吃一遍

大家如果也想去~記得要早點出發阿
不然坐客運也很方便~不然堵車好累唷


溪頭明山森林會館


電話:(049)261-2121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6-5號
商家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0:00
官方網站:http://www.mingshan.com.tw
妖怪村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妖怪村/147115435353813

如果喜歡ORANGI的分享, 推推就是我的動力喔~3Q3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