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不是覺得ORANGI手上的小布包很可愛阿
上面有滿滿的小碎花,大家有猜到這是啥嗎?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新產品,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那就是
SweetTouch手作布工坊推出的--手作布護墊 & 衛生棉

看! 有沒有很可愛阿!!
衛生棉/護墊 可是每個女孩們的必需品耶~SweetTouch推出的布衛生棉/護墊
外表完全看不出來它是棉棉耶~ 我倒是覺得有一點像日本買的零錢包...(哈哈哈)




每個月的那幾天,女生心情總會受到影響,因為總是要面對很多天生理的不舒服,
所以要是買到了不好用的棉棉,心情已經夠悶了
要是又穿著表面粗粗不乾爽的衛生棉;整個就是讓那幾天壞心情加劇,
所以說阿~挑到好用的棉棉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起先在網路上看到SweetTouch推出的布衛生棉,覺得他外表好可愛喔~
而且可以重複使用;感覺好像滿環保的,加上自己清洗感覺比較衛生,
(誰叫外面現在太多黑心產品了~上次新聞還說棉棉裡面有蟲...好可怕)
加上我常常覺得台灣買到的棉棉觸感都粗粗的~穿久了又覺得悶熱,實在沒有很舒服,
雖然日本製的棉棉才質很舒服也比較柔軟,不過價格又太貴了....
所以想說來試用看看這個沒接觸過的新產品。

話說一開始當我發現SweetTouch推出的布衛生棉/護墊讓我很驚訝,
因為心理立刻蹦出很多疑問
"布衛生棉會好用嗎?" "會吸水嗎?" "好洗嗎?" "怎麼戴在身邊阿"

不過當我收到產品後,我發現,我真是多慮了....
原來SweetTouch的布衛生棉在設計的時候都已經把這些問題想過了。



因為是用布做的,所以接觸面的感覺是很柔軟的,而且也比較透氣;
而且布製品可減少紙護墊摩擦身體的不適感覺。就跟平時穿著小褲褲的感覺相似。
平常可以放在SweetTouch設計的防水袋裡面,帶出門收納都還算方便。



而且SweetTouch還設計了很多不同的款式,來因應不同時刻女孩們的需求,還真貼心

而這次我收到的試用品是甜密接觸24CM布衛生棉
棉密接觸 輕薄型布護墊,

先來介紹一下 甜密接觸24CM這款棉棉吧

這款棉棉的小花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收納後的樣式就跟前面圖片一樣,扣起來是一個小方塊,
攤開後,有點像有翅膀的棉棉。旁邊多了兩個扣子,反摺跟收納的時候可以用,
粉紅色的部份是她的內層,印有愛心的小圖案,摸起來柔柔綿綿的很舒服





SweetTouch 很貼心喔~ 它在扣子的設計上;特別選擇塑膠扣子,降子水洗也不會怕生繡。
使用的時候,翅膀的地方向後反摺,就可以把步衛生棉扣在小褲褲上,這樣棉棉就不會亂亂跑,
這樣女孩們兒在活動的同時,也就不需要擔心側漏的問題。



經過我的測試,這款棉棉雖然是用布作的,不過它的吸水性很好,而且可以吸附滿多水量的,
我想平常如果不是量非常多,這款24CM的棉棉因該使用2-3小時沒有問題。
而且水滴下去,她吸收很快;不會擴散開來,所以外漏的機會應該是不大
(這很重要喔!)



等她表面的水吸收後;摸起來很乾爽
經過我狂加水的測試後,布衛生棉的反面依舊很乾爽耶! 這樣終於讓我相信她很吸水不會外漏



我拍了影片檔給大家看看!!!
{###_orange0902/210/1439061497.flv_###}


接下來再介紹一下 甜密接觸輕薄型護墊這款棉棉吧



這款也有很多花色喔~我收到的這款花色剛好是我的菜 柔柔的粉紅色
光看到心情就很好



這款
甜密接觸輕薄型護墊
真的很薄耶~感覺就跟棉質的小褲褲差不多,
她正反兩面圖案都是一樣的,跟上一款24cm的棉棉不太一樣,我想因為她是護墊的關係,
她不需要吸收大量的水分。



平常我不是很喜歡用護墊,因為護墊感覺不是很透氣,穿久了反而會不太舒服,
除非是小草莓來的前後,分泌物比較多,穿了護墊也比較安心...不過粗粗的感覺真的不是很討喜
而且,其實我覺得護墊還滿會移位的,常常走一走就會感覺到它的存在。
不過這款
甜密接觸輕薄型護墊
也多做了一個塑膠的小扣扣,
把她緊緊的跟小褲褲扣再一起,就不用擔心她跑來跑去了...
試用過後我還滿推薦這款護墊的,畢竟護墊洗起來也比較輕鬆



這款雖然說是輕薄護墊,除了真的很透氣外,我覺得他的吸水功能也滿不錯的。
很適合經期來的前後使用。
經過我又滴水測試;飽水狀態的護墊,反面一樣乾乾的, 這真是讓人大放心阿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布衛生棉,其實很方便清洗的,就跟平常洗貼身衣物一樣喔
因為畢竟是貼身物品,要能清洗的乾淨才能穿的舒適,也才能保持妹妹健康阿~

SweetTouch網站提到
清洗方式就跟平常洗小褲褲的方式一樣,可以加一點洗衣精清洗。

若是在生理期間使用布衛生棉,你只要將用過的棉墊放在水中浸泡,
大部份的經血都會散去,只會剩下表面接觸層些微血漬,
這個時候建議可以加入小蘇打粉浸泡,最後再加入洗劑清洗,布衛生棉就可以洗得非常乾淨。
由於她的表層材質是特製的所以很容易清洗;布面不需長時間浸泡即可清洗乾淨。

當然將上面的血漬泡道散去後,也可以丟入洗衣機裡面洗都是沒有問題的。(要放洗衣袋喔)



經過這次試用SweetTouch甜密接觸的兩款布衛生棉跟護墊後,
我覺得SweetTouch的布衛生棉/護墊 CP值還滿高滴~尤其是她的護墊
就乾爽層面來說~我給他滿高的分數。 而且圖案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說,棉棉要天天洗好像不太習慣,不過這樣可以為地球盡一份心力阿~
而且自己清洗也會比較衛生,更不用每個月都花大錢買棉棉~

我建議如果想嘗試看看,又怕剛開始不習慣使用的女孩兒們,
可以先從護墊用起,不然就是前後量少的時候使用看看~
SweetTouch她們家的棉棉款式很多種,等習慣後可以挑你適合的來做選購。

總之當女生還滿不錯的啦!!雖然MM來很討厭,
不過可以用到那麼可愛的小東西,也還不錯啦~對吧 ( 自我催眠 )


總之希望每個女孩兒們草莓來的時候,都能夠覺得舒舒服服~
不要讓棉棉影響了好心情阿!


SweetTouch 甜密接觸布衛生棉的網站,參考看看囉~裡面的資料很詳細喔!!!
http://www.sweettouch.tw


如果喜歡ORANGI的分享, 就拜託幫我按右手邊的推推囉~3Q3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