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漂亮阿~~ Hearts On Fire最新款的蕾絲珠寶系列~
這系列的設計有個很美的名子叫  "The Love Story by Lace"

上星期陪Annie去了W Hotel 參觀了Hearts On Fire所舉辦的的蕾絲珠寶展....
除了很幸運能參觀道W Hotel 的總統套房外,我整個被HOF新的蕾絲設計給燒到~



"The Love Story by Lace"這個名子取得很美~
而這次HOF設計的靈感來於法國頂級蕾絲工坊Sophie Hallette的經典圖騰,
與品牌合作多季的義大利設計師Paola Valentini所主導,以經典的手工蕾絲為基底,
設計了幾種不同的款式來代表著不同的愛情故事,
蕾絲為經,愛情為緯,鑲綴出「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



看了漂亮的凱渥MODEL的珠寶秀,感覺這款設計真的會讓人覺得有眼睛一樣的感覺,
第一次,我覺得原來人家說鑽石很美麗...是真的 

展覽當天,每一款都可以自由配戴,加上W HOTEL燈光實在太好了,
完全把我的膚色照的好白皙阿~
不知不覺...我的眼睛完全被HOF所發出來閃閃亮亮的光給吸引著....

這次的設計,除了鑽石一樣亮晶晶外,它還用這種顏色K金來搭配設計
感覺跟以往配著柏金的鑽石感覺不同,對我來說它多了一份親切感。

既然那麼漂亮,我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所謂「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
這次HOF主要推出鏤空玫瑰花、蝴蝶結、大圓裙與方形手絹4個造型。







這個戒子很漂亮~~很推薦~~戴起來很有質感~氣質款



這條手練我愛翻了~~哈哈就是太貴了~還要非常努力加油才行帶她回家



這款我也很喜歡喔~~是直立式的蝴蝶結~ 很有層次感 主鑽有30克拉~戴起來也是超有氣質的

這款樣是我超愛~“The Bow for Hope” 追夢蝴蝶系列
本系列主打玫瑰金和K黃金蕾絲鏤空項鍊與戒指,

HOF展覽還沒開始我就看到她了,同款還有一條項鍊
美翻了~ 完全是我的菜

其中當然是 蝴蝶結 造型的款式我最喜歡~
我本來就超愛蝴蝶結的東西,加上我是一個幼稚鬼;太成熟的東西完全不適合我
所以HOF將蕾絲的元素與鑽石來做結合,讓鑽石的奢華多了一絲絲的甜美,
也少了冷冰冰的貴氣感。 




"不過Hearts On Fire-The Love Story by Lace系列真的很燒火"


最後這一條的“The Bow for Hope” 追夢蝴蝶系列項鍊,


它很特別喔~也是我最喜的一條項鍊~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那天的展覽會場吧~~W Hotel 29F 總統套房

 
 
 
 
  

那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祝大家周末愉快啊 ~~

附上「Hearts On Fire」的網址:
http://www.heartsonfire.com.tw/heartsonfire.php

新光三越百貨信義新天地A8館1樓
台北市松高路12號
TEL:02-8786-1148

太平洋SOGO復興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300號3樓
TEL:02-8772-0396

如果喜歡ORANGI的分享, 就拜託幫我按右手邊的推推囉~3Q3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