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 Bellavita 貴婦百貨的 Salon de The Joёl Robuchon
我要給他 (五顆星)
哈哈~ 因為他的法式薄餅 真的太讚了 ....而且氣份好的沒話說
現在那邊已經是我喝下午茶的首選地點囉



還記得第一次去Salon de The Joёl Robuchon的時候是跟我家臭皮 
那陣子我為了在找 慶祝我們在一起1000天的 餐廳
突然發現了這家店,
原先是想要吃他樓上的法國菜,不過價位實在不太可愛 ....
對於一個窮上班族來說~~ 還是捨不得吃  (等更重要的紀念日在去吃好了~~)

上網查來查去查到這間,整個很愛法國餐的我決定要先去探探底
這可是~~我跟臭皮第一次去喝下午茶喔

3F的 Salon de The Joёl Robuchon 價位上算是可愛,一個馬卡龍80元...比B1的貴一點點,不過我很喜歡他的口感
而且馬卡龍中心的餡 感覺很特別!~ 大推   (我照的那個是母親節限量款喔~~愛心的!!! 不知到情人節有沒有ㄟ)



除了好吃馬卡龍~我最推薦的就是他的薄餅...我每次都點香草口味的薄餅,真的好吃到沒話說
軟軟的外皮加上甜而不膩的內餡 ,搭上冰淇淋整個就是超正點的!! (又要給他)
連臭皮都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薄餅!





Salon de The Joёl Robuchon 他們家主要是以紅茶為主....而且可以一直續壺
茶包很耐泡喔~~續壺很多次都還很香...對愛聊天的女生~很適合....可以做很久~~
而且夏天逛街累了~~到那邊休息一下~當一下貴婦真的是很享受哩





咖啡也很好喝~~不加糖也不會苦澀...


除了精緻小蛋糕外~~我第一次去還嘗試了他的鮭魚料理~~~
很不錯吃!!! 只不過價點稍微高了一點點!!  不過吃了甜的東西 就會想吃鹹的~~沒辦法



Salon de The Joёl Robuchon 的小蛋糕不會太甜~樣式很多 ,不過因為他們加人氣太旺
如果下午晚一點進去,大概5點多後~~ 很多口味都會已經售完

我ㄧ共來來回回去了四次吧~~每次都點不同的是吃看看~~每一種都還不錯吃,最想吃他上面有水果的那個塔~
可惜每次去都已經賣光囉...所以我建議大家有機會可以早一點去,這樣才比較容易選到自己想要的口味

 



    

       

我覺得Salon de The Joёl Robuchon 真的很不錯喔~~大家一定要去吃看看!!
像我這個不太喜歡吃蛋糕的妞~都被他吸引到了~~

而且像情人節快到拉~~~沒訂到晚餐的~~不仿可以到Salon de The Joёl Robuchon 喝個下午茶
這邊很浪漫喔~~~餐廳的氣份會讓人覺得很高級~整個人都有氣質起來

不然跟朋友逛街累了~~~到Salon de The Joёl Robuchon 休息一下也不賴~~~ (連我爸都說讚!!!)

他就在台北信義區BELLAVITA百貨的三樓喔~~就在手扶梯旁邊喔~~很容易就找到囉






※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
BELLAVITA寶麗百貨 3 F
Tel /(02)8729-2626
營業時間 / 10:30~22:00
每人低消$330

BELLAVITA寶麗百貨
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四及週日10:30 - 22:00ˋ(國定)假日及前夕10:30~22:30
捷運 / 板南線市政府站3號出口

^___^ 改天再來寫君品酒店~~~超浪漫餐廳!!!     

大家請幫我按右邊的推推吧!!3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