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想怎樣?
到底在怕什麼?
到底不能相信什麼?

回來被你搞的壓力很大
回來被你稿的必須偷偷摸摸
回來被你稿的心情很差

請問我做錯什麼?
請問我有少做什麼?
請問我哪裡不能相信?
請問你倒底擔心什麼?

笑容都不見了
回家已經不開心了
台灣感覺不到溫暖了

到底 想怎樣?

一年沒唸完的一次要唸完嗎?
怎麼讓我覺得 我的出生就是個錯?
活的一點自由都沒有..................................
連一點信任都沒有.....

突然羨慕起 可以擁有自己家的人

為了自由
而期待結婚   病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