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
每天唸唸唸!!

一回家看到我就要唸
在哪都有人要唸我

到底我的人生哪一天才能不要有人在我旁邊唸唸唸

心情好愛管也要唸
心情不好牽拖到我也要唸
出門辦事也要唸
出去約會也要唸
用個電腦也要唸
養隻貓也要唸
假日多睡一下也要唸
早回家 常出門也要唸
晚回家 偶爾一下也要唸

難道真的結婚才不用這樣念嗎?
我看是換一個家庭繼續唸吧!!


..............................................
誠徵 一顆 沒有碎碎唸的星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