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想隨著快要出發的心情,變的很快
一下子,真的到了要起飛的時刻
看著收拾乾淨的房間
心情很複雜。


如果什麼都不想的出發,我會很開心吧!
        可是如果不能什麼都不想的出發,我會很捨不得

-----------------------------------------------------------------------------------------------------
隨時都會流下眼淚的我,現在 似乎不適合想太多。


anyway, 親愛的大家
今天,是我在出發前,最後一篇網製
很想告訴大家,新年快樂,
2008年謝謝有你們在我身邊,我很幸福
出發前,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我會勇敢更會加油的

看著時鐘的指針不斷的跑著
我知道 離起飛的時間更近了

i will miss u guys........................thanks for ur love.

                  i will take care myself and 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