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10月10號~是個難得的連假。
我決定當個跟屁蟲,跟媽咪她們一起到南台走走
這算是我第一次台南喔!!!   , 上次到那邊整ㄍ很趕~完全沒有逛到。
【雖然那天,我一早還為了手指的皮膚過敏去拿藥】可是我還是很興奮!

這次的旅行很輕鬆,我ㄇ是搭高鐵去的,來回花了很短的時間。
剛剛好適合這種~討厭花很久時間座車的我!!
不過其實也沒有差,反正我在車上~大多的時間都在睡覺!

這次的台南旅遊。主要是因為爸比有個朋友公司週年慶,舉辦派對。
 那天可是吃海鮮大餐勒~【可憐的我正在嚴重過敏~整ㄍ晚上只能挑~微薄的配菜吃】
這天晚上,我們是住在台南的中信大飯店,裡面滿漂亮的,
而且我們住在很高的樓層,所以整個感覺滿棒滴。
這天晚上,飯店付了一張劵,可以到它的LUNGE免費喝飲料,
【可憐的我還是因為嚴重過敏~只能喝可樂,看著我媽咪他ㄇ點好吃的小點心><一口都不能吃】


飯店的早餐還不錯吃~是自助餐那種,各式各樣的東西超多~不過我一樣不太能吃,

因為怎ㄇ覺得台南好像很多海鮮? 到哪都是海鮮料理居多,
【全是我不能吃的】

>< 下次我還要再去一次啦~要吃很多很多好吃的小吃還有海鮮大餐!!

飯店的外面也滿漂亮滴。 整體的設計很南洋風,有點類似峇里島的感覺。
雖然,我一付沒睡飽的樣子,不過在這邊拍照就覺得特別有精神。


-------------------------------------------------------------------------------------------------------------------------------
離開飯店,我最愛的行程要開始囉,
前一天晚上,先跟BABY確認過台南那邊比較好玩之後,我們就決定先到安平古堡那邊晃晃,
這次旅遊最可惜的地方就是少了交通工具,因為台南好大唷~感覺去哪邊都要有車才好。

不過台南的計程車伯伯都超親切的♡。
一路上除了告訴我們那邊有好玩好吃的之外,還教我們要怎ㄇ搭車比較順路,
整個馬上有感受到,南部人的熱情。整個超感動喔!! 推推威推!!!!!!】

PS. 台南叫車的電話:06-275-9999 【這家無線店的計程車伯伯都很親切喔】

接下來,就是在安平古堡的吃吃喝喝 囉,先是看看傳說中的古蹟~跟大砲拍拍照,
再來就是安平老街的人擠人SHOPPING旅,

不過爸爸媽媽不喜歡太擠的地方,也不喜歡吃亂七八糟的小吃,加上我又過敏不能亂吃,
所以這次基本上,沒吃到人家說的道地小吃
蝦餅、蚵煎』,
是還頗失望,不過我有硬是排隊買了蜜餞還有砰餅 ♡
砰餅!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的喔~~外面脆脆的,裡面是空心的~超特別!】
蜜餞店,可是人超多,我排了超久,而且一包50元不便宜耶,可是大家還是很彭場唷! 不過整個很古早味,聯店裡的裝潢都很有古早的氣份,來這邊我就是要感受這樣的FU!^^


最後在老街邊邊吃了我最愛的烤布丁綿綿冰後,就搭著小黃到有冷氣的百貨公司SHOPPING了,

這次雖然沒有到很多地方,想去的七股鹽山也還是沒機會去,也沒看到所謂台南3部曲』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反正下次還有機會到更多地方 ☞ (我家BABY已經答應我了吧 ♡。) !



總而言之~這次旅行結束後,整個台南給我的感覺就是超熱的,不過是個很熱情的地方!
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有機會我一定要給他大吃大喝才行!!
^______________^ 期待下次出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