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正在努力消氣中
前陣子肚子鼓的跟個球一樣
搞不清楚是胖ㄌ還是脹氣
整個滿滿ㄉ..
害我親愛ㄉ裙子跟褲子 都跟著我一起辛苦

最近莫名奇妙的跑針灸
所以順便請醫生給我放放氣
呼.....
是有好點ㄉ樣子
所以限在正在努力放氣中....

~_~在公司 我換了ㄍ位子
不是高升也不是調部門
就是單單純純ㄉ移了ㄍ位子
~_~很幸運ㄉ~我抽重的搖滾區
跟我ㄇ部門的總經理邊邊坐
嗯嗯嗯嗯....還真好
他努力的關心偶棉
發現的我的小小KITTY鏡
也發現ㄌOnlyly 很久沒好ㄉ感冒
~_~連早上肩膀硬不硬都會知道
呼.....現在神經緊繃
嚇!!!
所以~~~~~~~~~~~努力放氣+習慣偶ㄉ新鄰居中

嗯嗯有事ㄍ上班日
好吧!!
我要帶著想睡的心情...努力上班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