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感謝親愛ㄉ雅芳哩..讓我下班後又多ㄌㄧ件事情可以忙綠唷...)

這ㄍ遊戲是這樣ㄉ->
點名規則:先到對方部落格複製問題,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開始 - - - - - 【問卷來自:期待太陽天的ORANGI】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就我本身而言,我是可以的,畢竟能當男女朋友一定有一定了默契在,分開了如果還能
像朋友一樣,降會事件好事,不過....對方也要有一樣的想法才OK囉!!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最近最鬱悶的是我想就是上班了,上班後的生活整ㄍ就是規律還有悶.....

03.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其實有海邊的的國家,人家都想趣,目前最愛的有->夏威夷 帛琉 馬爾地夫

04.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失憶糖果),能讓你忘記你想忘的事情,你會吃它嗎?
A: 肯定會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 善意謊言就是人類自以為是的好意...其實只不過是另一種安慰自己的樣子

06. 睡覺前都在做什麼?
A: 東摸摸西摸摸..打打電話...想想事情.....一堆會延遲睡眠的東西

07. 對另一半的條件是什麼?
A: 可以逗我笑,疼我,跟我有說不完的話題.....重點一定要是一能體諒我包容我的人

08. 對於一段割捨不掉的愛情要如何放掉?
A: 這個問題,有深澳到,對一個愛情白癡的我....只能逼自己能夠多多理性一點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幸福?
A: 我覺得 被愛 比較幸福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 好樣的..拿ㄍ好吃麵包來就是要我寫那ㄇㄧ堆東西><

11. 對於異性,第一個注意的地方?
A: 給人的FU..一種態度吧!!

12.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 哈哈...忘記一個人....需要很久的時間.....說不出來的久

13. 如果可以選擇忘記一件事情,你最想要忘記的事是什麼?????
A: 想要忘記感情裡面所有不快樂的事情

14. 對你而言,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A: 和親愛的他 住在有海邊的地方每天數星星 ...

15. 來世想要當男人還是女人?
A: 男人

16. 如果要跟卡通人物交往,你會選誰?
A: ㄜ....家有賤狗的賤狗....太CUTEㄌ..雖然有點蠢

17.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A: 能發自內心的快樂

18. 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A: @@"我ㄇ...我做的事情都覺得粉瘋狂的阿 .....至少是我極限的事情我都覺得有利害到

19. 你現在最想要的願望是什麼?
A: 能跟我ㄉMR RIGHT 牽牽牽手 不要放開

20. 最想要的生活?
A: 哈哈住帝寶...沒有啦我比較想住海邊ㄟ....看看有沒有一個海邊的家 外面是沙灘
不愁吃穿 可以買我愛ㄉ衣服 幸福ㄉ爸爸媽媽 還有我跟妹妹....
整ㄍ也太完美ㄌ。
............................................................................

呼千辛萬苦...小ㄉ終於寫完了...一ㄍ字就是"類"
好吧既然都那ㄇ累了..一定要來害害我BLOG裡面的大家啦~
ㄚㄛ~是怕你們上班太辛苦啦
找ㄍ東西給你ㄇ玩一下哩...^0^Y

以下被點名的有:
1. 親愛老妹 安琪拉J
2. 淳淳學長
3. 雄獅可愛佩欣
4. 雄獅國旅一哥 阿澤
5. 親愛表弟 羊咩
6. 在澳洲樂翻的 琬俞
7. 好久不見ㄉ 蔡佩
8. 狂感冒的ONLYLY

(沒想到連想要給誰寫~~~都是那ㄇ累人的事情..阿雅.你好慘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