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天
整個生活過的很不放鬆
按摩師說
你肩頸太緊...
你太陽穴太緊
是的
我整個人都不能放鬆

是壓力大還是睡不好
我也分不清
應該說 我的人生過於緊繃
遇到的事 人 物 都過於緊繃

睡覺很緊繃
工作很緊繃
休假很緊繃
休閒很緊繃

太多的東西 腦子很緊繃
太多的東西 身體很緊繃
太多的東西 心裡很緊繃

誰知道 誰體會 誰理解 又誰體諒
算ㄌ吧...
沒人真ㄉ理解誰 也無所謂
累了吧...
是的

很想放鬆
只是沒機會
.........................

PS 求求好心的潘主任 有責任心一點吧...
不是我不跟你配合 也不是我不幫忙
我已經很用心ㄌ 我已經做了很多不該做又多做的事情
話說的很對 我是個很小的員工 我的努力不一定有人看的見
說真ㄉ 對這ㄍ活動 很累 很無力就是這樣
面對不同部門 不同的見解 不同的審核觀念
我可以改變什ㄇ 我真ㄉ無能為力
身為與您不同的部門 我必須遵守我該做的 就是這樣
我不知道對於你 我該說什ㄇ 我不喜歡在BLOG裡面寫到人事物 那ㄇ明顯
只是 對你 我很失望 就是這樣 不想多說 說太多ㄌ
你的想法你的政策你ㄉ建議 希望你能深思熟慮
~_~說太多 該知道的人都懂
求求你 牢的我吧.....再這樣下去
你沒亡 我也還沒問題 但是我會先離開那裡 ...真的太失望了 (回你的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